close

《神韻晚會》Albert Barrera先生是跨國公司Cast Stone International Corp的總裁,同時也是一名設計師。「神韻演出水準非常高超,我非常欣賞,很感激藝術團帶來如此完美的節目。」作為一個設計師,Barrera先生認為演出中的服裝與色彩都美麗非凡。他表示從演出中獲得許多靈感,令他很欣喜。同時他還感受到了演員們從舞台上散發出的巨大能量,他說:「我能夠感受到演員們一舉手一投足間散發出的能量,我可以感受到舞台上流動的能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小豆娘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小豆娘 MP4 無界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小豆娘 MP4 無界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跨國公司總裁:感受到舞台上流動的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總裁:感受到舞台上流動的能量

跨國公司Cast Stone International Corp總裁同時也是一名設計師的Albert Barrera先生表示,從神韻中獲得了許多靈感,同時也感受到舞台上流動的能量。

4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本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文藝界人士前來觀賞。演出中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精美的服裝和整場演出精心的佈景製作已經成為許多設計師靈感的來源。 Albert Barrera先生是跨國公司Cast Stone International Corp的總裁,同時自己也是一名設計師。他對神韻演出盛讚不已。

Barrera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水準非常高超,我非常欣賞,很感激藝術團帶來如此完美的節目。」從編舞到音樂再到服裝,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每一個元素都令人印象深刻,整場演出非常出色,比他看過的其他演出都令人喜歡。

他說,「我和我夫人在南美洲和在美國的時候都看過很多演出,這場演出尤其與眾不同。」他透露他一直很喜歡中華文化,他和自己的兩個孩子還是武術愛好者,他已經學習武術20年之久了。他表示演出中展現了中國不同民族的文化,這些多元的文化求同存異,互相尊重,令他覺得很好。

作為一個設計師,Barrera先生認為演出中的服裝與色彩都美麗非凡。他表示從演出中獲得許多靈感,令他很欣喜。同時他還感受到了演員們從舞台上散發出的巨大能量,他說:「我能夠感受到演員們一舉手一投足間散發出的能量,我可以感受到舞台上流動的能量。」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感嘆神韻充滿了寧靜、平和、慈悲與關愛,是一場精神境界的美好體驗。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噢,太好了,神韻真是太美妙了!」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認為沒有語言可以來形容神韻,你必須得親眼看,你必須得來現場看,因為神韻的精神信息充滿整個劇院,貫穿於所有的舞蹈、每一首歌曲和每一個音符!就像我跟我先生說的那樣,神韻演員好像不是用人的肢體在跳舞。而是用他們神性的一面在舞臺上表演。神韻演出非常的具有靈性,是一個非常高度精神境界的體驗。」

神韻的純淨帶給人一種平靜祥和,同時讓人感受到善的力量。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對我來說,從神韻中找、看到了寧靜、平和,我看到了忠誠、慈悲和關愛,看到了讓人們努力向前,讓人們向上向善的內涵。」

庫利先生感慨到,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全世界的悲劇。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如果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認為這對我們全人類都是一個悲劇。」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這是中國人民的悲劇,因為神韻是他們的文化遺產。」

庫利先生從《奇緣》這個節目中體會到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追尋自由的權力。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至於在中國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悲劇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我想,只要共產黨奪取政權,就肯定會發生這類事情。這是世界的悲劇。中國人民需要拿回他們的自由,這樣他們才能繼承他們的文化遺產和傳統。」

最後,庫利夫婦迫不及待的要告訴肯塔基州的家人,叫他們去那裏看神韻的演出。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會打電話告訴他們,一定要他們買票去看神韻。他們剛剛從中國回來,他們肯定能體驗到神韻的美麗。」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軟件公司老闆:最愛神韻色彩的巧妙搭配

文:大紀元首發 軟件公司老闆:最愛神韻色彩的巧妙搭配

4 月29 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迎來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神韻在舞台上以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力,精美地展現了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節目炫麗多彩,內容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佛州一家軟件公司業主Kennedy夫婦同時表示自己深深的陶醉於神韻所展現的純正,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之中。

Carol Kennedy開心地說:「太棒了,最愛演出的色彩巧妙搭配,令人驚嘆,完全令人陶醉的演出。」

Kennedy先生也很贊同太太的說法,並補充道:」音樂美妙動聽,一切都很棒。「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以其中西合璧的音樂給人們帶來特素的感受,與舞台上的演出交相輝映,帶給觀眾強烈的震撼。

另外一對身著盛裝的David和Jeannine夫婦與朋友們也對神韻讚嘆不已。David說,「這場演出真的了不起。我很喜歡。」

Jeannine盛讚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她說:「絕對是超一流的!」

「從未看過這麼美的演出。超乎我們的想像。這與我們曾在中國看過的演出不同。」她又講道。

神韻藝術團將中華5千年的文明歷史再現,並將這一瑰寶呈現給人們,通過音樂、舞蹈的形式,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的神奇之旅。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

商業行政主管:神韻的製作完美無瑕

文:大紀元首發 商業行政主管:神韻的製作完美無瑕

巴西裔的商業行政主管Louise Dasilveira(左)讚歎的說:「神韻的整體製作完美無瑕,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完美,引人入勝,令人印象深刻, 太美妙的演出了,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4 月29 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流光溢彩的舞蹈、色彩奪目的的服飾、動人的音樂與歌聲以及深邃的中國文化內涵,給佛州西棕櫚灘的觀眾們帶來了一個神奇而美妙的夜晚。

來自巴西裔的商業行政主管Louise Dasilveira讚歎的說:「神韻的整體製作完美無瑕,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完美,引人入勝,令人印象深刻, 太美妙的演出了,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Dasilveira先生也很讚賞神韻不止將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靈巧的以藝術形式詮釋出來,更將當前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人權的迫害在舞台上表達出來。他說:「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是如此豐富,悠久,精深,美麗,原來中共政府對那些有信仰的中國人一直在進行迫害, 那些因信仰而被迫害的中國人令人同情。」

他表示一定會大力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他說: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和我們一樣,陶醉在整個演出中。」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

佛州富豪名流盛讚神韻展現心中期盼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佛州富豪名流盛讚神韻展現心中期盼的中國

私人飛機銷售巨商Daniel Jennings(左)與身懷六甲的太太(右)觀看神韻演出後說,他們在紐約的一位投資商朋友已經觀看神韻不下10次了,極力推薦給他們。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

2013年4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落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都令在場觀眾目不暇接、歎為觀止。演出落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現場氣氛熱烈,有些觀眾雙手舉過頭頂歡呼喝采。

佛州西棕櫚灘是全球富豪們的聚集地。這裡擁有溫暖宜人的氣候和美麗的海景;讓人心情舒暢的沙灘;一幢幢個性極強的私人別墅,這裡每年流動著全球四分之一的財富。

而神韻演出也吸引了當地以及周邊地區的大批富豪和名流慕名而來,他們盛裝出席,領略了神韻的美好;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歡聲笑語,驚歎聲不斷。他們紛紛表示,演出的舞蹈、歌曲、音樂、服飾、色彩、天幕皆完美無瑕、巧奪天工;他們還看到了神韻的精神內涵,看到了神韻所展示的中國正統文化,展現了心中期盼的中國。神韻的盛名已在主流社會上發酵、在人們的心中生根。

私人飛機巨商:展示了中國文化中的「平和、寧靜與無爭」

在西棕櫚灘居住的私人飛機銷售富商Daniel Jennings和太太,應朋友之邀特意前來觀看神韻演出。Jennings先生在節目結束後,充滿愉悅和感動地說:「演出太精采了,真是一場視覺盛宴!整場演出充滿故事情節和豐富的文化內涵,舞蹈設計和編導極為出色,背景天幕的巨型畫面富有濃郁的生活氣息,每個環節都絲絲相扣,烘托出整場演出的完美精緻!」

Jennings先生說,整場演出充滿了精神內涵,向人們展示了中國文化中的「平和、寧靜與無爭」。

Jennings說,他的一位朋友、紐約的一位投資商曾觀看神韻不下10次了,依然如癡如醉,所以極力推薦給他們。上個月,這位朋友在紐約還專為神韻藝術團做了一次籌資活動。

Jennings的「私人飛機公司」(The Private Jet Company)面向全球銷售私人機和公務機,包括波音公務機、灣流飛機、龐巴迪和空中客車等世界頂級產品。

Jennings太太也在一旁補充說,她特別喜歡這場演出,從色彩、舞蹈及音樂,每一部份都是傑作。Jennings先生接著說,太太腹中的胎兒也一定特別高興我們來看演出,「胎兒喜歡聽音樂,神韻的音樂這麼美,我們的寶寶一定喜歡!」

遊艇大亨:神韻舞蹈演員身法技巧極為高超

在佛州當地做遊艇生意的Tom 同好友一起來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他表示,最歎服的是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身法技巧極為高超。

在西棕櫚灘做遊艇生意,擁有數輛遊艇的Tom先生同好友一起來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他深深地為演出所展現的色彩所吸引,他表示:「我從來沒看過有關中國文化方面的演出,我覺得神韻非常獨特,整場效果非常好。每個節目都很特別,每次大幕拉開,都有絢爛的顏色,真是美的盛宴。」

Tom說:「最讓我歎服的是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身法技巧極為高超。男舞蹈演員強健有力,身姿矯健;女舞蹈演員則優雅大方,美麗動人。而每個舞蹈的編舞都非常出色,所有演員都配合得天衣無縫,協調能力極強,沒有一點瑕疵。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也悅耳動聽,音樂和舞蹈配合得也很妙,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Tom先生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也非常感興趣,他說:「在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傳統的中國文化,這是一種獨特的感受,同時從總體來看,神韻是一場盛大的製作,不光是音樂、舞蹈,還是高科技的背景天幕,很讓人佩服。感謝神韻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知名地產富豪:神韻展現心中期盼的中國

當地知名地產富豪William J. Strawbridge Jr.攜夫人與好友Gasscan Incorportated公司CEO R.T.Van Gieson夫婦結伴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棕櫚灘的首場演出。

當地知名地產富豪William J. Strawbridge Jr. 攜夫人與好友Gasscan Incorportated公司CEO R.T.Van Gieson夫婦結伴觀賞了神韻演出,Strawbridge先生(左二)表示,神韻展現了心中期盼的中國,Van Gieson先生也贊同地表示,神韻演出成功地完成了其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

Strawbridge先生從19世紀70年代就開始了自己的房地產事業,同時他自己也是一名建築師,是棕櫚灘鎮建築委員會委員,是當地著名的地產富豪。他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想到的不是當今的中國社會,而是仍然保有正統文化的中國,他說:「我非常高興能夠看到神韻為復興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看到神韻演出用現代的科技展現中國的傳統和文化,這才是我心中所期盼的中國。」

他表示:「我懂得中國的歷史,當時的人的思維方式,我甚至知道中國人的文化之根,所以當我看到神韻演出之時,我覺得非常親切,我認為這是人類文化的一種進步,返回到人類純真純美的本性上去,所以我認為神韻藝術團在引領人類,帶來文化的又一次復興。」

Van Gieson先生也贊同地表示:「我也認為神韻演出成功地完成了其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她所展現的是中國人如何從現代的迷茫之中找回自我,復甦自我的過程,呈現的是中華文化的精髓,中華民族的根,這是一種歷史的進步。」

他表示曾經去中國很多次,甚至還曾經見識過文革後期的中國,瞭解中國曾經有怎樣一種瘋狂的歷史,但他笑著說:「這場演出不同,這場演出非常壯觀,是呈現了從古代一直到近代的中國大戲,我熱愛這種演出,很有親和力。我也很熱愛舞台上演員們矯健的身影,非常健康陽光,特別是那些男演員,一身正氣,形象非常剛毅。」

Van Gieson太太則表示:「我最喜歡的是舞台上女演員飄逸典雅的身影,我都沒有看夠呢。之前我們是在廣告上看到神韻演出的信息,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宣傳的海報,因為這場演出絕對值得一看,我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吧!一定不要錯過!」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