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 Don Alducin 先生曾是當地一家工程服務公司總裁, 「神韻演出的製作非常精美,我們在世界各地觀看過很多演出,但這場演出卻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演出的服裝流光溢彩,舞台上的演員、背景天幕和現場樂團伴奏音樂之間的配合非常完美,特別是演出中高科技的運用,非常卓越超群。」「這群舞蹈演員極具天分且非常優秀。」「我自己去過中國很多次,所以對於中華文化非常感興趣,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成功地完成了他們的使命,我希望他們堅持下去,為復興中華文化繼續努力,因為這種純美的文化應該得到我們人類好好愛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小豆娘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小豆娘 MP4 無界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小豆娘 MP4 無界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工程公司總裁:神韻純美文化應得到愛護

文:大紀元首發 前工程公司總裁:神韻純美文化應得到愛護

Don Alducin 先生曾是當地一家工程服務公司總裁,現已退休。他今晚攜夫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希望神韻藝術圖繼續努力堅持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而神韻的純美文化理應得到人們愛護。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現場氣氛溫馨熱烈,演出結束後,全場1,600多名觀眾意猶未盡,以經久不息的掌聲感謝神韻藝術家的精采表演。

Don Alducin 先生曾是當地一家工程服務公司總裁,今晚他攜夫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Alducin夫人欣喜的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完美,特別是在時間的掌握上,非常精準。」

Alducin先生也贊同的說:「神韻演出的製作非常精美,我們在世界各地觀看過很多演出,但這場演出卻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演出的服裝流光溢彩,舞台上的演員、背景天幕和現場樂團伴奏音樂之間的配合非常完美,特別是演出中高科技的運用,非常卓越超群。」

他說:「這群舞蹈演員極具天分且非常優秀。」他表示神韻廣告激起了他的好奇心,而通過觀看演出他認為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使命做的非常好。「我自己去過中國很多次,所以對於中華文化非常感興趣,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成功地完成了他們的使命,我希望他們堅持下去,為復興中華文化繼續努力,因為這種純美的文化應該得到我們人類好好愛護。」

Alducin先生同時也表示從演出中聽到了關於中共迫害信仰的消息,他說:「我以前並不清楚這一點,但是現在我知道了,迫害良善的好人在哪個國家都會被認為是一種恥辱。」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感嘆神韻充滿了寧靜、平和、慈悲與關愛,是一場精神境界的美好體驗。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噢,太好了,神韻真是太美妙了!」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認為沒有語言可以來形容神韻,你必須得親眼看,你必須得來現場看,因為神韻的精神信息充滿整個劇院,貫穿於所有的舞蹈、每一首歌曲和每一個音符!就像我跟我先生說的那樣,神韻演員好像不是用人的肢體在跳舞。而是用他們神性的一面在舞臺上表演。神韻演出非常的具有靈性,是一個非常高度精神境界的體驗。」

神韻的純淨帶給人一種平靜祥和,同時讓人感受到善的力量。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對我來說,從神韻中找、看到了寧靜、平和,我看到了忠誠、慈悲和關愛,看到了讓人們努力向前,讓人們向上向善的內涵。」

庫利先生感慨到,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全世界的悲劇。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如果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認為這對我們全人類都是一個悲劇。」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這是中國人民的悲劇,因為神韻是他們的文化遺產。」

庫利先生從《奇緣》這個節目中體會到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追尋自由的權力。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至於在中國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悲劇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我想,只要共產黨奪取政權,就肯定會發生這類事情。這是世界的悲劇。中國人民需要拿回他們的自由,這樣他們才能繼承他們的文化遺產和傳統。」

最後,庫利夫婦迫不及待的要告訴肯塔基州的家人,叫他們去那裏看神韻的演出。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會打電話告訴他們,一定要他們買票去看神韻。他們剛剛從中國回來,他們肯定能體驗到神韻的美麗。」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高科技公司業主: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文:大紀元首發 高科技公司業主: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本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是一台美不勝收的歌舞表演,展示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高超的中國古典舞,配以原創的交響樂,一流的動態天幕,和手工定制的服裝,令一千六百多名現場觀眾沉醉。

前來觀看神韻的Seppo Tiitto先生經營有一家高科技產品公司,在中場休息時他仍沈浸在神韻精彩的演出中,他激動的表示:「雖然只看了前半場,但我深深為之震撼,我認為這是一場卓越不群的演出。我去過中國很多次,幾乎每年的大部份時間都在中國,也看過很多中國演出,但神韻完全不同,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特別的演出,她給我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他說:「神韻是你在中國完全看不到的演出,非常出色,我覺得神韻能夠為觀眾帶來傳統的中國文化,這點非常好。演出的很多元素都很亮眼,每個舞蹈都很精彩,整體的編舞非常出色。我能看出他們都訓練的非常刻苦且嚴格,這點可以在舞台上很好的展現出來。」

Tiitto先生同時也對高科技的背景天幕非常感興趣,他說:「神韻舞台後面的天幕很新奇,舞蹈演員不光和音樂配合的非常好,進入天幕的時間算的也非常精準,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非常與眾不同,非常好!」

他最後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觀看下半場的演出,並說一定會把神韻如此精彩的演出介紹給自己認識的朋友。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診所業主:神韻很具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業主:神韻很具教育意義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掌聲雷動,bravo聲不斷,在場1,600多名中西方各族裔觀眾沉醉在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中,謝幕後仍佇立鼓掌,久久不願離去。

Summer Abdullah先生自己開有一家診所,他同女友Nick Diorio一起觀看了今晚神韻演出,他們分享說非常喜歡展現中國文化的演出,當看到神韻在報紙上的美麗廣告圖片時,當即就買了票希望一睹神韻風采。神韻結合了音樂、舞蹈和背景天幕,完美的展現出了中國傳統文化和豐富的歷史故事,令他們非常歎服。

對瞭解不同國家文化很有興趣的Abdullah先生開心的表示:「神韻很具教育意義,是一場節目內容豐富展現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我最喜歡神韻現場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協奏出的一首首美妙的音樂,以及中國各個民族的傳統舞蹈。」

Diorio女士也開心的讚歎說:「我最喜歡神韻的舞蹈,精彩完美的編排,又富有活力,太棒了!演出非常具娛樂性,我迫不急待的想看明年的神韻新節目。」

Abdullah先生最後還表示:「這麼優秀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瞭解到是因為其中的一個節目,傳達了正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和人權的迫害。我會好好瞭解這場迫害,而神韻是很好的平和的傳遞給了觀眾這個信息。」最後,他們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建築公司業主:神韻讓我敬仰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業主:神韻讓我敬仰中國傳統文化

4月30日晚,建築公司業主John Riskas和太太Jeanny Riskas以及友人夫婦結伴看神韻在佛州西棕櫚灘的最後一場演出。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本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建築公司業主John Riskas和太太Jeanny Riskas以及友人夫婦結伴看神韻在佛州西棕櫚灘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不斷的讚歎神韻完善地結合了舞蹈、現場伴奏音樂、服裝、高科技動態天幕等藝術形式,展現了純正、優美的中國傳統文化。

對亞洲文化很有興趣的John Riskas非常開心地說:「美極了,最欣賞神韻的舞蹈精采的編排,神韻讓我更加敬仰中國傳統文化。而神韻也將當前所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等一些現狀,很具體地傳達出來,很好,只是很可惜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

擁有四分之一華人血統的Jeanny Riskas說:「我愛極了中國文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動態天幕背景設計精美,有如魔術般神奇,舞蹈演員一下子飛入,又一下子從裡面飛出來,效果太美了。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神奇無比。」

John Riskas夫婦更急切地詢問神韻有沒有在加利福尼亞演出,他們要讓住在加利福尼亞的兒女也有機會看到。「他們一定喜歡,我們一定會大力推薦給他們。」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