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ments 先生是一名肯塔基州的一名市議會議員。2013年4月30日,他觀看了《神韻晚會》於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首場演出。

Clements 先生說神韻讓他看到了東、西方信仰之間的相通之處:「東西方信仰真的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我們要敞開胸懷去理解不同的信仰。譬如,從神韻中我看到,造物主造了萬物,然後紅色惡魔出現了,就像在基督教裡出現的惡魔一樣,然後救世主降臨人間,拯救人類於危難之間。」

神韻讓學識淵博的Clements 先生大開眼界:「我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我的確研究過很多很多的問題,可是神韻還是大大的開闊了我的眼界,今晚神韻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傳統,以及那些歷史傳統的迷人之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小豆娘 MP4 無界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專業人士體驗神韻帶來的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專業人士體驗神韻帶來的喜悅

工程師Dale Hettinger和女婿會計師Philip Beauman觀看神韻合影。(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2013年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光臨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市,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為當地的觀眾帶來一台獨特神奇的晚會,觀眾們感覺到喜悅。

Dale Hettinger是一位退休工程師,「非常好,非常獨特,和我以往看過的演出都不同,因為不同也就覺得非常好看。非常豐富的色彩,讓人眩目。我就是覺得全身很舒坦,沉浸在享受之中。我特別注意到神韻的天幕的構思和應用都很有創意。神韻也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歷史,總之整個晚會讓我非常享受,感覺她超越了芭蕾舞很多,我也說不出來,就是覺得很喜悅,我一定會向人推薦!」

他的女婿Philip Beauman是位有執照的會計師,他謙虛的說他平時不上劇院,但今晚被神韻折服,他說:「神韻的色彩讓人著迷,節目一個接一個,牢牢的抓住我的心。我的心情隨著節目而高興、而激動,有時也悲傷,情緒也被帶動著,體驗很奇特。和芭蕾舞不同,神韻的節目每個都不同,我們觀眾被神韻帶動,驚喜連連。雖然如此,我還是體會到神韻的主題,那就是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以及其中的人。」

Beauman也體驗到就中華文化中精神層面的內涵,他看到神韻中表現的中國人信神的信仰和基督徒的信仰有共同之處,他說:「我看到不同的文化中都有神指導人類如何生活的意義,我覺得全球的觀眾都會很正面的接受這個節目,因為我們會學到中國的文化,並悟到和我們自己的信仰之間的聯繫,也許我們人與人之間並沒有甚麼大的區別。還有今晚我的另一個收穫就是一種全新的對藝術的欣賞力。」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退休公司老闆:精神主題讓我產生共鳴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公司老闆:精神主題讓我產生共鳴

Beatty先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開場的那一幕。他說:「神韻的舞劇都非常有意思。從不同的故事當中,你可以瞭解到不同的文化是如何思考的,以及他們不同的信仰體系。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的相似之處,尤其演出(有關神佛)的主題讓我們很容易產生共鳴。(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2013年4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路易斯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首場演出順利落下帷幕。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演員們致意。

David Beatty先生退休前是一家保險代理公司的老闆。他表示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對中國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說:「演出非常有意思,讓我產生了想去中國的願望。」

他還說:「神韻的舞蹈表演非常精彩。加上背景天幕上的動畫,演員們簡直和天幕上的景色合成一體了,真是美極了。」

Beatty先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開場的那一幕。他說:「神韻的舞劇都非常有意思。從不同的故事當中,你可以瞭解到不同的文化是如何思考的,以及他們不同的信仰體系。我覺得這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們自己是基督徒,但是從神韻的演出當中,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的相似之處,尤其演出(有關神佛)的主題讓我們很容易產生共鳴。並且我很喜歡神韻的服裝。她們的服裝非常正統,但又非常的漂亮。她們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

Beatty先生的太太Carol女士說:「演出的精準性堪稱完美,音樂也動聽極了。服裝也很華美。有些樂器的聲音非常有意思。」

Beatty先生接過話說:「在二胡獨奏之前,我一直在想,那個獨特的聲音是甚麼樂器演奏出來的。我以前在一些東方的電影裡也聽過二胡的聲音。今天能夠看到二胡的現場表演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Carol Beatty女士還說:「我很喜歡開場的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兩個節目之間是呼應的。最後一個節目好像又回到了第一個節目開始的那個地方,就好像畫了一個圓。」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路易斯維爾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天成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路易斯維爾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天成之美

2013年4月30日,享譽國際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在當地著名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Whitney Hall)舉行了第一場演出,給路易斯維爾市的觀眾們帶來了無數驚喜。(攝影:陳虎/大紀元)

2013年4月30日,享譽國際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在當地著名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Whitney Hall)舉行了第一場演出。繼剛剛於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7天11場、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給路易斯維爾市的觀眾們帶來了無數驚喜。

當晚文藝精英、學術名流、政界要人等主流觀眾齊聚一堂,在神韻的引領下縱覽天上人間,馳騁塞北江南,涉歷春夏秋冬,人們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渾然忘卻了時間的流逝。天上的宮闕,華夏的民風,忠義禮智信,正與邪、善與惡的對比,一支支技藝精湛的中國舞,一曲曲直擊靈魂深處的歌唱,無不帶給觀眾們感官以及心靈上的震撼。神韻技藝精湛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將純正的中華5000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舞台上,深深地打動了路易斯維爾市觀眾的心。

音樂家 Alice Cash 博士:神韻的音樂是天籟絕響

4月30日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讓音樂家Alice Cash女士博士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神韻的音樂簡直是天籟絕響,大幕拉開,音樂一響起,我就從音階裡聽出來有很多樂器在合奏,而且聽出其中有東方樂器,我從未聽過如此獨特的演奏,就像天籟之音。」(攝影:鐘元/大紀元)

Alice Cash女士是一名博士,畢業於肯塔基大學藝術學院 (University of Kentucky, School of Fine Arts),是一名出色的音樂家,曾經在世界各地表演,獲獎無數。2013年4月30日,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首場演出。

神韻的音樂讓Alice Cash 博士讚不絕口:「神韻的音樂簡直是天籟絕響,大幕拉開,音樂一響起,我就從音階裡聽出來有很多樂器在合奏,而且聽出其中有東方樂器,我從未聽過如此獨特的演奏,就像天籟之音。」「還有神韻的鋼琴伴奏,彈得真是太好了!在不同音階的掌控上,那技術真是沒得說。」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Alice Cash 博士很是驚喜:「讓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我大開眼界,演員在舞台和天幕之間自由的穿梭,這我從來沒有看過,真是不可思議。看著那條大魚從水裡神靈活現的一躍而起,真是栩栩如生 (關於節目《智收沙和尚》)。」

Alice Cash 博士說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是普世價值:「從神韻的表演裡我看到中國是個非常大的國家,各個地區都有各自的風土人情。神韻今晚在舞台上所講述的故事都是具有普世意義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輪迴,我都很認同。」

最後,Alice Cash 博士說她極力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我強烈推薦大家都來觀看神韻,如果你來了,你就會知道這個票錢真是沒有白花,你可以聽到美妙歌聲,還可以欣賞到非常棒的舞蹈,整場演出既有教育意義,同時又趣味橫生。」

Alice Cash 博士畢業於肯塔基大學藝術學院 (University of Kentucky, School of Fine Arts)。 在過去的43年,Alice Cash 博士一直致力於教導各個階層的人們用音樂來改善生活、變得更有活力,她曾經在路易斯維爾醫學院做過相關的研究。同時Alice Cash 博士還是一名出色的音樂家,專長於古典音樂演奏,曾經在世界各地表演過,獲獎無數。

市議會議員:傳承傳統價值的人最美

Clements 先生是一名肯塔基州的一名市議會議員。2013年4月30日,他觀看了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後說:「從神韻我看到,那些傳承傳統價值的人們,是那麼的堅強和美麗。在這點上,對於美國,以及世界上其他地方,並無分別。我非常喜歡神韻所體現的普世價值, 善良、慈悲、優雅,這些傳統價值不僅僅適用於東方,對於西方,對於基督徒,都是適用的。」(攝影:鐘元/大紀元)

Clements 先生是一名肯塔基州的一名市議會議員。2013年4月30日,他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首場演出。

Clements 先生說神韻讓他看到了東、西方信仰之間的相通之處:「東西方信仰真的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我們要敞開胸懷去理解不同的信仰。譬如,從神韻中我看到,造物主造了萬物,然後紅色惡魔出現了,就像在基督教裡出現的惡魔一樣,然後救世主降臨人間,拯救人類於危難之間。」

從神韻的節目中,Clements 先生瞭解到善良的人們希望回歸傳統:「從神韻的節目我瞭解到(法輪大法修煉者)遭到了迫害,我馬上意識到,神韻藝術團肯定不是來自於中國的,因為在中國人們根本無法為任何信仰發聲。從神韻中,我瞭解到人們是希望恢復傳統文化的,而且不希望信仰遭到政府的干涉。」

神韻讓學識淵博的Clements 先生大開眼界:「我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我的確研究過很多很多的問題,可是神韻還是大大的開闊了我的眼界,今晚神韻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傳統,以及那些歷史傳統的迷人之處。」

Clements 先生說看完神韻後,他覺得傳承傳統價值的人最美:「從神韻我看到,那些傳承傳統價值的人們,是那麼的堅強和美麗。在這點上,對於美國,以及世界上其他地方,並無分別。我非常喜歡神韻所體現的普世價值, 善良、慈悲、優雅,這些傳統價值不僅僅適用於東方,對於西方,對於基督徒,都是適用的。」

牙醫診所所主:錯過神韻是很遺憾的

擁有自己的診所的牙科醫生Dan Carroll 博士2013年4月30日帶著太太和女兒觀看了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的首場演出,對神韻表演稱讚不已。他說:「那些沒有看過神韻的人,真的應該感到遺憾!畢竟今年在路易斯維爾市,只有兩場神韻演出。」(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Dan Carroll 博士是一名牙科醫生,並擁有自己的診所 (Aesthetic Dentistry),2013年4月30日他帶著太太和女兒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首場演出。看完演出後,Dan Carroll 博士對當晚神韻紐約團的精彩表演稱讚不已。

「我非常喜歡神韻,表演的實在太精彩了!今晚的演出和我以前看過的表演都非常不同,我非常希望神韻的表演方式,把舞蹈和故事情節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真的非常棒!顏色絢麗多彩,非常漂亮。尤其開始的第一個節目非常的棒,大幕一拉開,那場面真讓人震撼!」

「音樂也非常的與眾不同,神韻的音樂裡面有很多樂器演奏的聲音,聽起來讓人非常愉悅,我非常喜歡。」

「那些男演員和女演員,在整場演出中,都曾經用長袖起舞,但女演員看起來飄逸優美,而男演員卻看起來剛勁有力,真是太棒了!」

最後Dan Carroll 博士說:「那些沒有看過神韻的人,真的應該感到遺憾!畢竟今年在路易斯維爾市,只有兩場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主流觀眾被神韻精神內涵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主流觀眾被神韻精神內涵感動

Sturgeon夫婦今天一同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太太JoAnn Sturgeon和記者分享了她心底的感受:「我感覺非常美好,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看神韻一次!神韻讓我們首次看到了中國文化中信神的成分,改變了我們原來的認識。而且這種信神的文化和我們基督教文明有關聯。」(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2013年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中西部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斯維爾,在這裡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為當地的觀眾帶來一場藝術盛宴,讓美國觀眾領略中華神傳文化。神韻超凡的技藝,意義深遠的節目也深深打動了現場的觀眾,在心地響起共鳴。

Sturgeon夫婦今天一同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先生約翰曾是路易斯維爾和納甚維爾城市間火車公司的核心應用部經理,可能是工程技術的背景,他首先關注的是舞蹈動作的「精確一致性」,他說:「所有的舞蹈都完美的展現出極為精確的一致性,讓人驚訝!我要特別讚美演員們的各種翻騰動作,超級水平!」

太太JoAnn Sturgeon曾是退役軍人服務辦公室經理,她和記者分享了她心底的感受:「我感覺非常美好,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看神韻一次!神韻讓我們首次看到了中國文化中信神的成分,改變了我們原來的認識。而且這種信神的文化和我們基督教文明有關聯。」她繼續解釋她的感受:「這個精神信仰方面的部份最最打動我的心,是因為我在其中找到了基督教和中國的信仰之間的關係。」

神韻節目的獨特創意也給她留下深刻印象:「哇!開幕那個節目,如同身臨其境的一幅幅畫,非常美好。演出結尾的節目非常恰如其分。神韻的單個節目令人難忘,歌唱家的發揮非常高超,我被深深打動。」

Sturgeon夫婦希望更多的親朋好友能來觀看神韻,並表示一定強力推薦。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UPS機長: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UPS機長: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UPS機長Frank Durtche先生和太太於2013年4月30日晚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惠特尼劇院共同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結束了紐約林肯中心七天十一場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美國肯塔基州的第一大城市-路易斯維爾。2013年4月30日晚,神韻藝術團在這裡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上演了首場演出。

在演出中場,UPS捷運公司的機長Frank Durtche先生興奮的表達了他對神韻的熱愛,尤其是對神韻舞蹈的熱愛。

「整場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都非常的專業。能夠看到中國文化和中國舞的表演讓我感覺很有意思。我曾經去過中國,但卻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舞蹈美極了,舞蹈演員們身體非常矯捷。他們有芭蕾舞的優雅,同時又不乏那些高難度技巧。要把這兩個要素同時表演出來,對於演員專業技能和身體素質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

「開場的舞蹈非常美,隨著演出的進行,更多動人的舞蹈慢慢的為我們展現在舞台上。神韻的舞劇都很幽默,非常精彩。那個《智收沙和尚》的舞劇很有喜劇色彩,很有趣。」

除了舞蹈以外,神韻的音樂也給Durtche先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認為神韻的音樂對於中國文化的刻畫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最後Durtche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並且要把演出推薦給他的親朋好友。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_美國紐約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_美國紐約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晚會》」_日本橫須賀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