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 John Thollon先生是一位經濟學家,退休前是紐約聯合國總部負責國際經濟和社會事務的相關部門的高級官員。「神韻絕對的與眾不同!我很驚訝於中國古典舞所表現出的精確性和舞蹈動作的乾脆俐落,整場演出洋溢著一種不可思議的美麗和典雅。」「自二戰以來,世界上很多人已經逐漸忘卻了他們自己民族的歷史和傳統。而神韻能用這樣原汁原味的古典舞來傳遞和恢復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歷史的豐富道德內涵和傳統的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對中國人民重要,對世界人民也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聯合國總部高級官員高度推崇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前聯合國總部高級官員高度推崇神韻

經濟學家John Thollon先生,退休前是聯合國國際經濟和社會事務部主管。他與Fe Jamer女士都盛讚神韻演出。

John Thollon先生是一位經濟學家,退休前是紐約聯合國總部負責國際經濟和社會事務的相關部門的高級官員。4月28日晚,他和Fe Jamer女士一起來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

在接受採訪時,John Thollon先生喜不自勝,一邊說一邊開懷而笑:「神韻絕對的與眾不同!我很驚訝於中國古典舞所表現出的精確性和舞蹈動作的乾脆俐落,整場演出洋溢著一種不可思議的美麗和典雅。」

他說:「我開始還以為神韻藝術團是從中國來的呢,當我知道神韻藝術團是來自於美國紐約(報幕員介紹所有團員都是在海外出生或成長的華裔),我大吃一驚。」

John Thollon接著說:「我久聞神韻大名,這幾年一直想來看,由於各種原因未能成行,我也知道神韻每年都會有全新節目;所以,我今年能一睹神韻風采,真是再無遺憾了。」

John Thollon還對歌唱家的歌聲讚不絕口:「不可思議,不可思議!連劇院天頂和玻璃都產生共鳴,讓我甚至有點擔心整個戲院都可能經不住如此強有力的渾厚高音呢。」

Fe Jamer女士補充:「他們的唱法獨樹一幟,歌聲雄渾有力,神韻歌唱家的發音是從小腹一直上到頭頂□□響徹雲霄。」

John Thollon先生和Fe Jamer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的神傳文化,體現了許多珍貴的傳統價值觀。

 

Fe Jamer女士對神韻晚會無法在中國演出表示不解。不過,她又說:「但是,中國的人民可以到海外來看神韻。」

Thollon先生說:「自二戰以來,世界上很多人已經逐漸忘卻了他們自己民族的歷史和傳統。而神韻能用這樣原汁原味的古典舞來傳遞和恢復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歷史的豐富道德內涵和傳統的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

他最後補充了一句:「不但對中國人民重要,對世界人民也重要。」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神韻演出中的服飾、天幕和道具的色彩搭配與變化,給藝術家們帶來無限創作靈感。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8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有藝術家認為神韻用色彩就可以講述故事,神韻展現的藝術形式,讓他們大開眼界,精神獲得提升。

畫家保羅‧勞瑞亞:「神韻給人以啟迪。」

畫家丹‧珀利:「神韻讓我精神獲得提升。」

藝術鑒賞家盧巴‧瑪黛爾:「神韻令我震撼。」

紐約藝術家們看完神韻後發出如此感嘆。他們為神韻的色彩深深吸引。

畫家保羅‧勞瑞亞:「神韻展現傳統美的藝術,色彩太美了,神韻是大手筆使用色彩。」

藝術鑒賞家盧巴‧瑪黛爾:「中國古老的文化曾是世界仰慕的,和西方使用的色彩不同,神韻的色彩猶如視覺盛宴,對於我們來講很新。」

畫家丹‧珀利:「令我覺得有趣的是,神韻使用色彩的變化來講述故事,色彩成為講述故事的重要部分。不同的朝代都有各自的色彩來展現。還有表現田間農民的色彩、春天的色彩等等,都是如此絢麗,如此壯觀。」

藝術鑒賞家盧巴‧瑪黛爾最喜歡《鳳凰仙舞》。

藝術鑒賞家盧巴‧瑪黛爾:「這個節目綜合了所有的東西,包括編舞、色彩等。最重要的是傳神的刻畫出了鳳凰的神態,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舞臺上。」

畫家丹‧珀利認為神韻讓人精神得到提升。

畫家丹‧珀利:「神韻將色彩、服飾、編舞融合一起,來講述故事,這些故事給人啟迪,使人精神提升。」

畫家保羅‧勞瑞亞在朱利亞音樂學院學習聲樂期間,給芭蕾舞演員畫像,現在他很想給神韻舞蹈演員畫像。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航空公司副總裁:古中國文化竟然是當代的起源!

文:大紀元首發 航空公司副總裁:古中國文化竟然是當代的起源!

尼日利亞航空公司北美洲副總裁Bob Brunner和太太凱倫在看過神韻後,興奮地告訴記者說:「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的。我看到了一個偉大的、輝煌的、無與倫比的文化,一個無價的歷史珍寶。」

2013年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大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家精彩絕倫的表演所傾倒,人們忘情地大聲叫好,旁若無人地起立鼓掌,並以經久不息的掌聲對神韻藝術家報以最誠摯的敬意。

尼日利亞航空公司北美洲副總裁Bob Brunner和太太凱倫在看過神韻後,興奮地告訴記者說:「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這樣精彩的演出。我今天真是大開眼界,我看到了一個偉大的、輝煌的、無與倫比的文化,一個無價的歷史珍寶。」

「古中國文化竟然是現代社會的起源與我們未來的希望!」

Brunner先生繼續說:「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的是,從遠古走來的中國文化, 竟然是我們這個現代社會一切的起源和我們走向未來的希望,這真是太偉大了,我感受到了這個強大的信息。」

「演出用中國古典舞的方式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的歷史故事,引人入勝。再加上現場音樂和天幕的搭配,帶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時刻,從中國古代的宮殿、戰場,到皇帝去的月宮,真是像神話一般的美妙。」

Brunner先生的太太說:「走出劇場,我們好像才回到現實中來,神韻給了我一次永生難忘的經歷。」

Brunner先生說:「所有沒有看過神韻的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神韻的神奇和美好。我想感謝神韻的締造者、製作著和所有的演員,你們太了不起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前瑞士銀行駐美首席代表:我是神韻忠實粉絲

文:大紀元首發 前瑞士銀行駐美首席代表:我是神韻忠實粉絲

前瑞士銀行集團公司駐美首席代表

2013年4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的8天11場演出,場場爆滿,創造了紐約演藝界的奇觀。神韻演出的輝煌壯觀,震撼了紐約這個世界金融之都。紐約是世界的金融中心,這裡集中了全球知名的金融公司和財團,代表這些集團公司的金融界精英都雲集在紐約,掌握著世界經濟的命脈。

一位常駐紐約的瑞士投資銀行家Ernie Kung,觀賞了4月27日下午場的演出後表示:「我去年回瑞士渡假期間第一次看到神韻,從此就成了神韻的忠實粉絲。回到紐約後,馬上就買了今年神韻在林肯中心演出的票。我這是第二次看神韻,今年的節目是全新的,我非常喜歡,無論在哪裏,我都會去看神韻。」

Kung先生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所表達的中國文化,精美,華麗、典雅、壯觀」。

Kung先生是地地道道的瑞士人,但是卻有一個很像中國人的姓氏(Kung),「我很高興自己的姓像中國人的姓,能和中國文化擦一點邊都是很榮幸的事。」他笑著說。

Kung先生在UBS(瑞士銀行集團公司)擔任要職長達30多年,是負責瑞銀在北美地區業務的首席代表。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及蘇黎世的UBS(瑞士銀行集團公司)是一個跨國金融公司,也是全球第二大的私人財富資產管理公司,它美國的總部設在曼哈頓,瑞銀的分行遍佈全美及50多個國家。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