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感謝「神韻晚會」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1/31/a840544.html

「神韻晚會」1月30日晚在佛羅里達州最大城市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在《下世》恢弘的音樂中拉開序幕,「神韻晚會」帶領觀眾超越塵世的喧囂,穿透層層迷霧,享受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神韻晚會」中具有豐富表現力的舞蹈,令她讚歎難忘。「我非常喜歡《為神而舞》,舞蹈演員們的動作非常有活力,傳遞給人樂觀向上的力量。」她還注意到整台節目編排節奏的把握很講究,「節目安排緩急相間,時而舒緩飄逸,時而活力十足,將觀眾帶向一個精彩奇妙之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小豆娘 MP4 無界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議員遺屬全家觀神韻:永恆的福音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無界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中,觀眾們笑聲、掌聲不斷,觀眾們的感動溢於言表。

法官休‧卡銳薩斯:「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坐在離舞臺很近的地方,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面目表情,真是太棒了!」

前中學校長勞瑞‧弗林:「天啊,太棒了!色彩,舞蹈演員的群體動作,還有他們表演的故事,太棒了。還有各個節目帶你穿越不同時代,真好。」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迪‧盧卡斯:「演員們必須表演的準確無誤,特別是當演員從天幕上飛到舞臺上時,他們必須準確及時的到位,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

軟件工程師丹尼爾‧弗林:「舞蹈演員的控制力很強,可以做那些高難度技巧、旋轉、轉動,可以瞬間由單腳落下,然後定住一秒鐘,再繼續下一個舞步。」

醫務人員馬莎‧斯歐拉:「那些女舞蹈演員好像穿著溜冰鞋滑過舞臺一般,太美了」

網絡設計師 芭蕾舞者艾利森‧帕伍斯:「從一個芭蕾舞舞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受到很大的啟發,看到他們這麼優雅,感情豐富,所有人動作又那麼協調,實在是太美了」

觀眾們非常感激「神韻晚會」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舞臺上生動再現。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吉姆‧盧卡斯:「美國人沒有神韻演員們的自律性。他們付出的很多。他們太完美了,太棒了。」

律師助理愛麗絲‧郭:「神韻讓人感到爆炸性的震撼,蘊藏內心的情感,令人驚嘆。很高興能在中國之外的地方看到中華文化,因為在中國看不到。」

兒科醫生艾維絲‧查伯特:「像那個孫悟空是中國民間故事裡的人物吧,你們能把這融入表演,很有意思。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雖然我不太熟悉,但我今晚很高興能瞭解到更多中華文化。」

法官休‧卡銳薩斯:「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們美國人分享到你們的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到賓州的匹茲堡,從2月1日到3日在該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連演4場 。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建築師:「神韻晚會」激發我更多瞭解中國歷史的興趣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師:「神韻晚會」激發我更多瞭解中國歷史的興趣

建築師Rafael Caldera 和太太Tabata 觀看了傑克遜維爾的第二場「神韻晚會」演出。Rafael說:「我覺得用舞蹈這種藝術形式將幾千年的歷史畫卷展現出來,真是太獨特了!」(大紀元)

2013年1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晚會」令觀眾目睹了中國古典舞的莊重典雅和中國文化歷史的博大精深,觀眾深感震撼。

Rafael Caldera 是一位建築師,太太Tabata 是一位財產分析師,觀看了傑克遜維爾的第二場《「神韻晚會」》演出後,他們表示今晚非常幸運,能夠看到這麼與眾不同的演出。

Rafael說:「整場演出絢麗多彩,可以說我喜歡晚會的所有元素,美麗的服裝,動聽的音樂,配合完美的舞蹈編排,而且表現了那麼多的歷史故事。」

Tabata也興奮地分享她的感受:「是的,我也認為歷史故事太棒了。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精彩的舞蹈編排,每個舞蹈表現的歷史故事真的令我著迷。」

Rafael還說:「我對中國的歷史知道的不多,但這台演出如此引人入勝,她激發了我想瞭解更多中國歷史的興趣。我覺得用舞蹈這種藝術形式將幾千年的歷史畫卷展現出來,真是太獨特了!」

外科醫生:舞蹈動作的精確性令人歎為觀止

文:大紀元首發 外科醫生:舞蹈動作的精確性令人歎為觀止

2013年1月30日晚,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一千多名觀眾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3年全新的原創舞蹈、歌唱表演及現場樂團音樂伴奏。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演出出類拔萃、超凡脫俗,是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比爾‧拉斯特是一位外科醫生,他和太太蘇‧拉斯特女士一起觀看了1月30日在傑克遜維爾的《「神韻晚會」》第二場演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演出。他們對整個演出中的多種文化元素感到非常好奇。

比爾說:「我對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和靈活感到非常驚奇,尤其是他(她)們舞蹈動作在時間上的精確性,實在是令我歎為觀止。」

太太蘇‧拉斯特是一位護士,她對晚會的現場伴奏音樂情有獨鍾:「那些演員真是美如天仙。我尤其喜歡音樂伴奏中的中國傳統樂器,他們讓演奏的音樂非常悅耳動聽,我實在是想親眼看一看那些伴奏的中國傳統樂器到底是甚麼樣的。」

拉斯特夫婦還表示,瞭解到神韻藝術團組團才7年,就達到如此高超的水平,覺得實在不可思議。蘇女士說:「整個演出的視覺享受妙不可言,尤其是當舞蹈演員跳進後面的動態天幕時,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另外,給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那位男中音的演唱,特別渾厚有力。」

比爾先生接著說:「是的,雖然我聽不懂中文歌詞,但是那位男中音歌唱家雄渾的音色也令我感到震撼。」

美術藝術指導:色彩充滿活力和光明 無與倫比

文:大紀元首發 美術藝術指導:色彩充滿活力和光明 無與倫比

美術藝術指導Reka Horvath和先生Robert Palla看完演出後說:「「神韻晚會」演出中的色彩無與倫比,超凡脫俗,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再加上完美高超的舞蹈動作,精美的服飾□□所有的元素綜合在一起,真是一個傑作。」(攝影/邱青青)

1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最大城市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在《下世》恢弘的音樂中拉開序幕,「神韻晚會」帶領觀眾超越塵世的喧囂,穿透層層迷霧,享受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從光芒四射的天國聖境到東土大唐、大漢王朝,從彝族、白族的清新淡雅到蒙古族、藏族的歡快奔放,『「神韻晚會」』演出的大型動態天幕配合一個個舞蹈故事,生動地呈現了中國璀璨的五千年文化寶藏。

這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吸引著政界、文化界、藝術界、科技界、商界等各界人士前來一睹「神韻晚會」的風采。

美術設計藝術指導Reka Horvath和先生Robert Palla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節目和其卓越的藝術表現力。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Reka Horvath說。「演出非常美麗,充滿活力。尤其是色彩,炫目靈動,充滿活力,充滿光明!」

「神韻晚會」中具有豐富表現力的舞蹈,令她讚歎難忘。「我非常喜歡《為神而舞》,舞蹈演員們的動作非常有活力,傳遞給人樂觀向上的力量。」她還注意到整台節目編排節奏的把握很講究,「節目安排緩急相間,時而舒緩飄逸,時而活力十足,將觀眾帶向一個精彩奇妙之旅。」

她說因為孩子年紀小,她和丈夫很久沒有能夠出來看演出了,這是五年中的第一次。看了如此美麗的演出,她感到很幸運。「「神韻晚會」演出中的色彩無與倫比,超凡脫俗,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再加上完美高超的舞蹈動作,精美的服飾□□所有的元素綜合在一起,真是一個傑作。」

「神韻晚會」演出喚起了我對中華文化的仰慕之情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晚會」演出喚起了我對中華文化的仰慕之情

房地產諮詢公司的老闆皮特□多恩(Peter Dunne)說:「今晚的「神韻晚會」演出,讓我對中華文化的仰慕之情更加深刻。」(攝影:蕭財英/大紀元)

典雅精美的舞蹈,氣勢恢弘的音樂,栩栩如生的背景,明亮絢麗的服裝,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傑克遜的第二場演出將滿場的觀眾帶入一條色彩斑斕的歷史長廊之中,不斷變換,亦真亦幻的場景令無數觀眾傾心。

一家房地產諮詢公司的老闆皮特□多恩(Peter Dunne)說:「我去過中國多次,對於中華文化充滿仰慕,因為中國是一個歷史非常悠久而且文化非常豐富的國家,而今晚的『「神韻晚會」』演出,重新喚起了我對中華文化的仰慕之情。」

他對「神韻晚會」演出讚不絕口:「演出非常迷人,具驚人的視覺效果,顯然神韻藝術團的演員非常有天分,演出中不但有典雅的舞姿,還有很多高難度的翻騰動作。而演出中的服飾都很有創意,顯然神韻藝術團擁有一流的服裝設計師。」

多恩認為「神韻晚會」是一場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演出,他說:「我有兩個女兒,一個20歲,一個26歲,從小我們就帶她們觀看類似的演出,以打開她們的視野,而「神韻晚會」顯然是很適合她們的,因為「神韻晚會」展現的是中國豐富的文化,但是現在她們都長大了,不住在傑克遜維爾了,所以剛才我還在很遺憾的跟我夫人說『真應該把我們的孩子帶來,她們一定會喜歡的』。」

他認為『「神韻晚會」』完美的完成了她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的使命,他說:「這場演出中用一種美妙的筆觸完成了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令人驚嘆,而且演出中的時間掌握得非常好。」

多恩建議每個人都要看「神韻晚會」演出,他說:「你必須去看這場演出,因為這是你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場演出。」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