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傑克遜維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1/a840163.html.

2013年1月29日,《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晚會》超凡的表演藝術,令全場觀眾徜徉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歷史長河之中,身心為純善、純美的藝術所洗禮。資深急診科醫生鮑威爾先生(Greg Powell)與夫人(Linda Powell)觀看完《神韻晚會》後,開心地表示,神韻晚會賞心悅目又極具教育意義,是寓教於樂的偉大演出。鮑威爾先生讚歎「很多節目,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以前不知道很多體操的動作源自中國古典舞。」他深感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宏大的中華文化包涵了多姿多彩的不同民族和朝代的元素,《神韻晚會》非常多元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議員遺屬全家觀神韻:永恆的福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9日晚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落幕後,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晚會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並表示深邃的精神內涵也

讓人感悟良多。

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肯‧理查森:「非常喜歡,神韻晚會從舞姿到色彩,都徹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歡看神韻晚會的色彩、服裝、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員們從舞臺上穿過,她們好像不是走,而是在飄。」

銀行家科萊特‧馬狄斯科:「演員一定是付出很多,才達到這種高水平的表演。你能看的出來,他們表演的非常精確,準確程度很高,團隊合作很好。」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美國娛樂演出的製作總是那麼的誇張。真高興能看到這比較有品味的、優雅的、高尚的演出。當然我不是說這製作簡單,因為這製作的實在太令人驚嘆了。我也能體會這其中深層的感受和製作中的精神層面,太好了。」

神韻晚會展現了中華文化中人對神有正信,神就會庇護人的理念,給觀眾以很深的精神啟迪。

教堂神職人員約翰‧米迪茲:「我非常強烈的相信人類應有徹底完全的自由。我很敬佩中國人,也希望中國人有徹底的、完全的自由。」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演出中經常展現高層生命,在有人作惡時,高層生命就會來庇護好人。在很多情況下這就是我們心靈的依靠。這是基於信仰,高於我們的境界,而且他們總是在關照著我們。我很欣賞將這些穿插在故事情節中。」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

醫生夫婦:神韻是寓教於樂的偉大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夫婦:神韻晚會是寓教於樂的偉大演出

資深急診科醫生鮑威爾先生(Greg Powell)與夫人(Linda Powell)觀看完神韻晚會演出後,開心地表示,神韻晚會賞心悅目又極具教育意義,是寓教於樂的偉大演出。(攝影:蕭財英/大紀元)

2013年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晚會超凡的表演藝術,令全場觀眾徜徉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歷史長河之中,身心為純善、純美的藝術所洗禮。

資深急診科醫生鮑威爾先生(Greg Powell)與夫人(Linda Powell)觀看完神韻晚會演出後,開心地表示,神韻晚會賞心悅目又極具教育意義,是寓教於樂的偉大演出。

神韻晚會中西合璧的音樂及精美巧妙的天幕設計令鮑威爾先生感到歎為觀止:「神韻晚會演出扣人心弦,引人入勝!舞蹈美不勝收,尤其是背景天幕景物與舞台表演的緊密配合,達到了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構思真是非常精巧!」

他表示神韻晚會演出令他大開眼界:「很多節目,展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以前不知道很多體操的動作源自中國古典舞。」他深感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宏大的中華文化包涵了多姿多彩的不同民族和朝代的元素,非常多元化!」

「如果仔細體會,會發現演出的內涵非常豐富,非常具有教育意義!」「我在向朋友推薦神韻晚會晚會的時候,要告訴他們提前做做功課,瞭解一下背景知識,來充分享受這無與倫比的美妙舞蹈和音樂。」

鮑威爾先生讚歎神韻晚會藝術家超凡的技巧及為演出的完美所付出的努力:「他們似乎在轉瞬間就換上完全不同的服裝,節目的銜接流暢且一氣呵成,所付出的非凡努力可見一斑。」「舞蹈要達到每個人絲毫不出差錯,精準完美的配合,需要相當的練習!」

鮑威爾夫人深有同感,她由衷讚歎:「神韻晚會演出超凡脫俗,極其偉大!悠久的文化、精美的服飾、動人心弦的舞蹈以及清雅美麗的色彩結合在一起,這樣一場偉大的演出,讓我學習到很多中國的歷史,看到人們充滿朝氣與活力,看到他們的信仰和宗教、文化,真是很好!」

她表示要向朋友大力推薦神韻晚會,包括遠在加拿大的朋友和家人:「我要告訴他們神韻晚會演出非常精彩,而且極富教育意義,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電腦企業主:神韻晚會令人歎為觀止

文:大紀元首發 電腦企業主:神韻晚會令人歎為觀止

2013年1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最大城市—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對演出讚歎不已。

Pat Farrelo是一位電腦業企業主。他說,自己與太太是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他表示,這台晚會令人歎為觀止。

Farrelo先生說:「看神韻晚會很有意思,很有娛樂性。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神韻晚會的背景天幕讓我很驚喜。我之前不知道神韻晚會的背景有這麼多的動畫效果,這為整場演出增加了許多戲劇效果。」

Farrelo先生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尤其是通過舞蹈講述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我最喜歡少林寺的和尚和小白兔的那個故事,非常有趣。我最近讀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書,尤其看到中國古代很多修煉方法可以全面的祛病健身,覺得很有意思。」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學校督學:觀神韻晚會彷彿親歷仙境

文:大紀元首發 學校督學:觀神韻晚會彷彿親歷仙境

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再次迎來神韻晚會,1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精湛表演,讓現場觀眾無比讚歎,他們表示感受到了天堂仙境般的美好。

戴維斯女士(Joanne Davis)是一所公立學校世界語言督學,她與先生1月29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表演,

她對神韻晚會讚賞不已,連聲稱「好」:「好,非常好!完美無瑕,卓越超群!我完全對神韻晚會的視覺效果著迷了,服裝之精妙傑出,無以與之相比。」

她感歎,觀看神韻晚會宛如神遊仙境:「舞蹈絕對是無可挑剔,純善純美,彷彿親歷仙境天堂,帶給人無上享受。」

她也沉浸在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中,稱讚宛如來自天堂:「的的確確,聽到如此天籟之音,實在是幸運無比,音樂家們超凡脫俗,將音樂極品奉獻給了觀眾。」

「我與先生對動態天幕十分著迷,希望我們的孫子們能夠來,他們一定驚嘆不已。」

對於神韻晚會節目中展現的中國文化與歷史,戴維斯女士認為:「我完完全全陶醉了,我曾經到過中國,也瞭解一些中國文化與歷史,卻驚奇於通過神韻晚會的表演展現出的神奇美妙。」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作家:「神韻晚會 使我渴望更多瞭解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神韻晚會 使我渴望更多瞭解中國文化」

1月29日晚7點30分,神韻國際藝術團給美國陽光之州-佛羅里達州的最大的城市傑克遜維爾市帶來了第一場精美的演出。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各族裔的觀眾被神韻晚會那精美的舞蹈、中西合璧、美妙的音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所折服。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 以及其藝術表現力和深邃的內涵深深地打動了在場的觀眾。作家Fletcher Crowe觀看神韻晚會演出後,驚嘆於神韻晚會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希望能夠瞭解更多。

「壯觀!」這是Fletcher Crowe對神韻晚會的印象。對於神韻晚會中的舞蹈,他驚嘆不已。「我最喜歡那個彝族舞蹈《彝韻神舞》,姑娘們色彩絢麗的長裙旋轉起來猶如盛開的鮮花,令人驚嘆。」舞蹈演員們的訓練有素,舞蹈時高度的協調一致,令他感歎,「那需要許多年的艱苦訓練才能達到如此程度啊!」

他說:「看了神韻晚會演出,使我渴望更多地瞭解中國文化。我希望這裡有一個信息台,提供更多的關於中國文化的信息。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中國古典舞的演出,也對中國傳統文化知之甚少,看了神韻晚會就讓我有想知道更多中國文化的衝動和渴望。」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