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動態天幕彷彿身臨其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31/atext1054311.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觀神韻如置身夢幻國度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辛辛那提首演 觀眾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眾:最美的演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31日,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民眾們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第二場巡迴演出,觀眾們不僅被演員們動人的舞姿所吸引,並且對神韻交響樂團以及演出時所使用的3D天幕讚不絕口,並表示要向更多的人推廣神韻。

某高科技公司執行總裁迪尼斯‧巴提克:「實在太美妙了,太漂亮了,新年快樂!」

退休教師‧拜倫夫人:「真是神話般的色彩,他們的舞蹈,體操,激情、興奮和美麗,都在單調的冬天之間,這正是我所需要看到的。」

拜倫夫人的丈夫比爾‧拜倫:「(他們的)樂團,音樂是優美的,我很喜歡,我很喜歡中國樂器但是我很少有機會聽到,所有這真的很好。」

拜倫夫人:「通常情況樂團的音樂我都不是很喜歡,但這些不同的樂器混合在一起真是神奇,我想我喜歡他們的舞蹈同樣也喜歡他們的音樂。」

他們表示神韻演出時使用的3D天幕彷彿讓人身臨其境,置身於畫中。

藥劑師、毒理學家厄爾‧西格爾:「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演員和多媒體背景,以及他們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

比爾‧拜倫:「它真的很美,跳進天幕、跳出天幕的技術令人印象深刻。」

迪尼斯‧巴提克:「我很喜歡,而且我也很喜歡背景的視頻製作。」

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現讚不絕口,並表示要向親朋好友們推薦。

拜倫夫人:「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訴人們,我已經看過了,因為廣告做的豐富多彩,如此的明確,太好了,我甚至在想,我們可以將門票當做禮物,如果你們要去別的城市演出的話。」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辛城主流觀神韻收穫平和盼再來

觀神韻如置身夢幻國度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動態天幕彷彿身臨其境

神韻辛辛那提首演 觀眾震撼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辛城觀眾:神韻的歌聲餘音繞樑

神韻與眾不同 感人至深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