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華盛頓DC】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1/a840144.html

1月2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晚會》第七次光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神韻晚會》在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開始了六天七場演出的第一場。世界矚目、政要名流雲集的政治文化之都華盛頓再次掀起神韻熱。室內設計師Loin Wiese女士在欣賞了《神韻晚會》後,開心地說:「今晚我從《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中,收穫很多。我真的感到很幸運能看到這場演出,從中我看到了中國古典舞豐富的內容,包含了多民族的舞蹈,色彩絢麗。但真遺憾,這麼優秀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無論如何,《神韻晚會》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展現了出色而完美的藝術,特別最後一個展現神佛來世間的舞蹈,能量尤其之大。」

蘇珊‧泰勒女士在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在全美國有800萬成員的一個宗教組織擔任全國公共事務主任。她對神韻晚會演出的動態天幕讚嘆不已。泰勒說:「最吸引我的就是天幕和視頻畫面,人們跳下去,又飛上去,太令人震驚了!我從未見過,這個製作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她說,她看過很多好萊塢大片中的特效,出神入化,但是神韻晚會的天幕製作比那還要聰明得多的多!這場演出的導演太有智慧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議員遺屬全家觀神韻:永恆的福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1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首場演出,令觀眾們嘆為觀止。一家英國影視製作公司的董事麥克拉福林和製片主任巴尼斯塔在觀賞後,由衷的讚歎神韻晚會是絕對的頂尖水準,並衷心的向大家推薦神韻晚會。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安德魯‧麥克拉福林:「我認為演出美麗至極!色彩令人驚艷,舞蹈壯觀,歌唱家令人不可思議。」

影視公司製片主任強尼‧巴尼斯塔:「我覺得演出絕對美妙!我來自利物浦,那裏有歐洲最古老的華人社區。在我們的城市,我們自然很熟悉中國文化。但我發現這場演出是對中國音樂,文化傳統,故事和哲學的絕對優美的展現。當然,表演更是超凡的精彩美妙!」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麥克拉福林和製片主任巴尼斯塔早已聽說神韻的大名,這次乘在華府休假的機會,特別結伴到肯尼迪中心來觀賞神韻。演出展現的高超藝術水準令他們完全折服,並一再表示將推薦給更多人。

影視公司製片主任強尼‧巴尼斯塔:「我將衷心的推薦這一演出,因為我覺得表演如此優秀是受到神的啟迪,舞蹈尤其優雅,絕對令人賞心悅目。」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安德魯‧麥克拉福林:「這場演出絕對是頂尖水準!」

他們還表示,神韻晚會演出傳遞了非常善良而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

室內設計師:如果人們都信神佛 世界會更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如果人們都信神佛 世界會更美好

1月2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第七次光臨美國首都華盛頓,在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開始了六天七場演出的第一場。世界矚目、政要名流雲集的政治文化之都華盛頓再次掀起神韻晚會熱。據肯尼迪藝術中心消息,週末(2月2日和3日)的三場演出票在首場開始前,已幾近售罄。

室內設計師Loin Wiese女士在欣賞了神韻的演出後,開心地說:「今晚我從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中,收穫很多。我真的感到很幸運能看到這場演出,從中我看到了中國古典舞豐富的內容,包含了多民族的舞蹈,色彩絢麗。但真遺憾,這麼優秀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無論如何,神韻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展現了出色而完美的藝術,特別最後一個展現神佛來世間的舞蹈,能量尤其之大。」

Wiese女士表示,在觀看演出期間,明顯感受到內心的平安。特別是反映中國人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節目,對她感觸很深。「這些在中國堅持信仰的人們,在受到迫害時,如此勇敢,又如此和平,很令我感動。對於正發生在中國的這些事件,很多國家的人並不瞭解。2.文章中, 每段或隔段適當再插入 《神韻晚會》, 神韻晚會 皆可以舞蹈的形式將其揭示出來,很好。」

Wiese女士感到吃驚的是,看過神韻演出,她才瞭解到,中國人的信仰不只僅限於佛,還普遍信神,她說,「這是我之前所不知道的。我相信,如果人們都能信神佛,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

Weise女士還表示:2.文章中, 每段或隔段適當再插入 《神韻晚會》, 神韻晚會 皆可演出的專業水準相當高。舞蹈基於中國的歷史故事,非常有內涵。還有,背景天幕的製作如此動感和完美,與台上的舞蹈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也是不同凡響。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自中共奪取政權後,發動的許多政治運動,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不僅造成中國的文物古蹟被砸爛、典籍被焚燬,更毀掉了中國人傳統的對神的信仰、對自然的保護、對生命的尊重和做人的「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等原則。由於中共的意識形態基礎為「無神論」,因此無論中共在器物層面做出何種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姿態,對「儒、釋、道」為核心的傳統文化內涵,中共仍在極力鎮壓。神韻的演出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她的內涵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是絕對看不到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華盛頓市長宗教事務顧問:音樂美得讓人難以忘懷

文:大紀元首發 華盛頓市長宗教事務顧問:音樂美得讓人難以忘懷

賞識神韻晚會演出的蘇珊‧泰勒女士在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在全美國有800萬成員的一個宗教組織擔任全國公共事務主任。(攝影:亦平/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月29日晚蒞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進行了六天七場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用超凡的舞台表演藝術,再現意蘊深遠的五千年神傳文化,感動了華府觀眾。

蘇珊‧泰勒(Susan Taylor)女士和三位同事一起觀看了今年神韻在肯尼迪中心的首場演出。她說:「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被歌聲和舞蹈的美深深震撼。」

泰勒說:「我一直喜歡中國文化,但從未去過中國,所以你可以說,我只能遠遠的喜歡著。我熱愛那裏的詩歌和美麗的土地,但是今晚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太震撼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

泰勒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音樂,她說:「雖然我對東方音樂知之甚少,但是這場演出的音樂美得讓人難以忘懷。」

她對神韻晚會演出的動態天幕讚嘆不已。泰勒說:「最吸引我的就是天幕和視頻畫面,人們跳下去,又飛上去,太令人震驚了!我從未見過,這個製作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她說,她看過很多好萊塢大片中的特效,出神入化,但是神韻晚會的天幕製作比那還要聰明得多的多!這場演出的導演太有智慧了。

蘇珊‧泰勒女士在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在全美國有800萬成員的一個宗教組織擔任全國公共事務主任。她是2011年被華盛頓市長任命的由26位不同信仰團體領袖組成的委員會成員之一,為市長提供宗教信仰事務方面的建議。

泰勒女士賞識神韻晚會演出傳遞的信息。她說:「對我來說,這場演出富有精神內涵。我感謝演出傳遞法輪功的信息,因為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是非常非常嚴重的。我覺得這是用美的方式,把這個信息傳向世界、傳遞給人民以及觀眾,讓他們知道情況就是這樣。但是,蘊含著美麗、愛和優雅。」

泰勒說,她特別留意到歌詞,獨唱是她很喜歡的節目之一,她喜歡通過這樣的方式傳遞信息。她說,藝術家們以高質量的藝術技巧傳遞著信息,不僅展現中國的美,還展現了法輪功的美。

泰勒說:「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富有精神內涵、富有情感的演出,不是讓人悲傷,而是令人

精神振奮,傳遞著希望、美麗、友誼,把人們凝聚在一起。」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國務院情報官: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國務院情報官: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月29日週二晚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當地觀眾帶來了一場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技巧讓全場觀眾深感震撼,美國國務院情報官Steve Moores偕太太Indria Moores盛讚神韻是非常棒的禮物。

Moores先生激動地說:「神韻真是非常偉大的演出!我全身心地享受神韻,真是非常非常喜歡!」

神韻藝術家輕盈飄逸的舞姿、舉手投足的韻味以及所體現的文化內涵令Moores夫婦動容。Moores太太說道:「真的是非常棒。我喜歡神韻晚會演出的舞蹈,色彩如此繽紛絢麗,舞蹈演員們太出色了!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非常優秀,他(她)們舞步如此輕盈,如行雲流水般,在台上就像飛起來似的!」她笑稱:「真是不敢相信如果是我跳會怎麼樣。」

Moores夫婦介紹神韻票是兒子買給倆人的禮物,並表示這真的是非常棒的禮物!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美國前勞工部官員:神韻晚會演出充滿能量 專業高水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前勞工部官員:神韻晚會演出充滿能量 專業高水準

1月29日,冬日的美國首都華盛頓,氣溫格外溫和,陽光明媚,微風拂面,嫣然是一副春意俏枝頭的景象。世界政治與文化之都華盛頓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再次迎來了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盛事-神韻晚會。大幕開啟,煥彩絢麗的服飾、飄逸優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演奏出的世外旋律以及輝煌的動態天幕,令在場的觀眾掌聲不斷,時而屏住呼吸,時而發出「太美了」的嘖嘖讚歎。演出結束後,觀眾不約而同地說,看不夠,也聽不夠,神韻晚會演出精彩萬千,是一場視覺和聽覺的頂級盛宴。

美國勞工部和聯邦儲備保險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前官員Patty Gallatin在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充滿愉悅地說:「今天看神韻演出是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神韻演出專業、高水準,充滿能量。看完演出後,確實像神韻在廣告中說的,令人身心釋然、輕鬆愉悅,我確實獲得了這樣的感受,並且從中獲得了很多能量。」

Gallatin很喜歡舞蹈中講述的中國歷史和故事。「我一直熱衷中國文化,所以今天的演出對我特別有吸引力,我能看得懂。我一直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特別在1976年,兵馬俑被發掘出來後,我更是繼續關注和瞭解中國文化。之後中國的兵馬俑在80年代在華盛頓DC展出,前幾年在巴爾的摩又展出了,我都去參觀了。中國的這些文化歷史真令人著迷。我還知道秦始皇最終為長生不老,吃了丹藥,但還是沒能長生不死。」

Gallatin表示,「我非常想去中國,親自爬長城,去看西安的兵馬俑和紫禁城。我還喜歡中國的紡織品、藝術品和音樂。這真是個美麗的文化。我知道大多數中國人都信佛。佛和耶穌對人們的教導非常類似。我了解釋迦摩尼佛的故事,他出生於富有的貴族,後來離開家,去瞭解整個世界,然後走入佛門。」

Gallatin注意到一些孩子也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我認為這樣做很好,可以讓孩子從小瞭解中國文化、她的歷史和起源,會令孩子們受益。」

在中國,經過六十多年的中共統治,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中國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但是,中華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內涵,如仁、義、禮、智、信以及敬天頌神等觀念是不可磨滅的。

為恢復和復興中華神傳文化,一群散居於海外的華人藝術家們於2006年在紐約成立神韻藝術團。2007年神韻的第一年巡演中有九十多名演員,其中包括一個舞蹈團,樂團,獨唱獨奏演員,報幕員和製作部人員。到2009年,神韻藝術團已發展到擁有三個同等規模的大型表演藝術團和樂團。目前,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中包括世界舞蹈與聲樂大賽的獲獎者,樂團則包括許多世界知名樂團與音樂學院的音樂家。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