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視頻)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傑克遜維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1/a840544.html

「神韻晚會」在佛羅里達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持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看神韻晚會讓人感動振奮,也讓人感動精神提升。我們都為之傾倒。」不少觀眾在樂池邊流連回味著觀看演出時的美好感受。Robert Kappenmamn先生說﹕「我喜歡神韻晚會的服飾、舞蹈,演員們散發出的熱情和能量,神韻晚會展現了中國五千年從古至今的文化歷史,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讚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人權領袖蘭托斯夫人觀神韻讚完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小豆娘 MP4 無界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晚會」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中,觀眾們笑聲、掌聲不斷,觀眾們的感動溢於言表。

法官休‧卡銳薩斯:「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坐在離舞臺很近的地方,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面目表情,真是太棒了!」

前中學校長勞瑞‧弗林:「天啊,太棒了!色彩,舞蹈演員的群體動作,還有他們表演的故事,太棒了。還有各個節目帶你穿越不同時代,真好。」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迪‧盧卡斯:「演員們必須表演的準確無誤,特別是當演員從天幕上飛到舞臺上時,他們必須準確及時的到位,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

軟件工程師丹尼爾‧弗林:「舞蹈演員的控制力很強,可以做那些高難度技巧、旋轉、轉動,可以瞬間由單腳落下,然後定住一秒鐘,再繼續下一個舞步。」

醫務人員馬莎‧斯歐拉:「那些女舞蹈演員好像穿著溜冰鞋滑過舞臺一般,太美了」

網絡設計師 芭蕾舞者艾利森‧帕伍斯:「從一個芭蕾舞舞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受到很大的啟發,看到他們這麼優雅,感情豐富,所有人動作又那麼協調,實在是太美了」

觀眾們非常感激神韻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舞臺上生動再現。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吉姆‧盧卡斯:「美國人沒有「神韻晚會」演員們的自律性。他們付出的很多。他們太完美了,太棒了。」

律師助理愛麗絲‧郭:「「神韻晚會」讓人感到爆炸性的震撼,蘊藏內心的情感,令人驚嘆。很高興能在中國之外的地方看到中華文化,因為在中國看不到。」

兒科醫生艾維絲‧查伯特:「像那個孫悟空是中國民間故事裡的人物吧,你們能把這融入表演,很有意思。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雖然我不太熟悉,但我今晚很高興能瞭解到更多中華文化。」

法官休‧卡銳薩斯:「感謝「神韻晚會」來這裡演出。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們美國人分享到你們的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到賓州的匹茲堡,從2月1日到3日在該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連演4場 。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

前芭蕾舞演員﹕觀「神韻晚會」 感到主神對人的眷顧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舞演員﹕觀「神韻晚會」 感到主神對人的眷顧

資深商業顧問Robert Kappenmamn先生與太太Lorena——前芭蕾舞演員表示,「神韻晚會」演出讓他們為之傾倒。(攝影:秦逍/大紀元)

1月30日晚約10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持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演出結束後,不少觀眾在樂池邊流連,在回味著觀看演出時的美好感受。

「觀看這晚會讓人感動振奮,也讓人感動精神提升。我們都為之傾倒。」Robert Kappenmamn先生說﹕「我喜歡「神韻晚會」的服飾、舞蹈,演員們散發出的熱情和能量……這台晚會展現了中國五千年從古至今的文化歷史,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讚嘆。」

Kappenmamn先生是一位資深的商業顧問,擁有自己的公司。當晚,他與太太前來觀看演出。太太Lorena Kappenmamn女士以前是一位職業舞蹈演員,跳古典芭蕾舞和俄羅斯舞蹈等。

「美極了,色彩太美了,激動人心。我完全被「神韻晚會」的演出征服了。」Kappenmamn女士說﹕「「神韻晚會」的舞蹈非常美,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他們技巧非常高超。「神韻晚會」讓我大開眼界。」

她說﹕「中國舞不同於古典的芭蕾舞,她有很多的高難度技巧,同時還有很多傳統的古典舞和民間舞。我目不轉睛地想要看到「神韻晚會」演出的一切,真是太奇妙了!」

Kappenmamn女士還說﹕「我的先生特意給我準備了一副望遠鏡,讓我能看清楚他們的舞蹈動作,但這台晚會實在太宏大了,場面非常壯觀,這是用望遠鏡無法看清的。那些女舞蹈演員簡直就像是在舞台上飄行。」

晚會中展現了許多上天與人的關係的場景,這些場景深深觸動了Kappenmamn女士。她說:「她讓我真切感受到主神對我們的眷顧。晚會還告訴我們很多,雖然我未能全部吸收,但我完全被折服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31日訊】

美國現役軍官:「神韻晚會」音樂是聽覺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現役軍官:「神韻晚會」音樂是聽覺盛宴

1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最大城市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 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在《神佛的慈悲》恢弘的音樂中落下帷幕。

從光芒四射的天國聖境到東土大唐、大漢王朝,從彝族、白族的清新淡雅到蒙古族、藏族的歡快奔放,「神韻晚會」演出的大型動態天幕配合一個個舞蹈故事,伴隨著「神韻晚會」交響樂團將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的演奏,生動地呈現了中國璀璨的五千年文化。這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吸引著傑克遜維爾市政界、文藝界、商界和軍界等人士前來一睹「神韻晚會」的風采。

Michael Dunkin和Tim Biersien是美國現役軍官,他們曾經一同在日本的美軍基地駐紮,在那裏他們開始接觸東方文化和中國文化,對中國文化十分愛慕。當他們得知「神韻晚會」來傑克遜維爾演出,就相約攜帶妻子家人一同前來觀看。

Michael Dunkin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尤其是《唐陣》。他還對對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我最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他們演奏的音樂真是奇妙精彩,「神韻晚會」晚會音樂簡直就是聽覺的盛宴!他們把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很獨特,很精彩!」

他的妻子Jennifer Dunkin是傑克遜維爾警察局通訊部警官,也深深為「神韻晚會」的舞蹈著迷。她說:「這個演出卓越超凡!我非常喜愛那些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他們展現的歷史和敘述的故事。舞蹈《鳳凰仙舞》,仙子們衣裙飄舞,一層層、一對對,真是美不勝收!」她還讚歎演出中美麗的色彩,令她目不暇接,神往不已。

現役軍官Tim Biersien則表示能夠看到「神韻晚會」演出中呈現的輝煌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感到很幸運。「我在日本就接觸到中國文化。在這裡能看到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演出,真是覺得很奇妙很幸運。」

他對演出中舞蹈演員們的觀察很仔細,甚至能認出「神韻晚會」節目冊中的演員們。他指著「神韻晚會」主要領舞演員朱祥希的照片說:「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員!他跳的非常非常好。」他的妻子Colleen Biersien是環境專業人士。她說:「演出很棒!我非常非常喜愛這個演出!從這個演出中我體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學習到了中國的歷史。」

舞蹈《春來早》裡面盛放的紅梅,美麗的天幕,獨特的色彩,高超的編舞,令他們四人同聲叫好。

最後,他們都說:「我們一定會再來看!」

保險公司副總裁:觀賞「神韻晚會」讓我猶如身臨其境

文:大紀元首發 保險公司副總裁:觀賞「神韻晚會」讓我猶如身臨其境

藍十字藍盾保險公司(Blue Cross & Blue Shield)的副總裁斯蒂夫□斯內爾說,我和我夫人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演出中斑斕的色彩,曼妙的音樂,明亮多彩的服飾以及剛柔兼併的演員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攝影:蕭財英/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用精彩紛呈的中國舞蹈,美妙悠揚的音樂,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絢麗奪目的色彩……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在美國佛州最大城市傑克遜維爾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的舞台上,純善純美的演出,震撼了現場觀眾。

斯蒂夫□斯內爾(Steve Snell)是藍十字藍盾保險公司(Blue Cross & Blue Shield)的副總裁,偕在全球聯合開發公司(IMC)從事臨床研究的夫人米希爾□斯內爾(Michelle Snel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在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斯內爾先生表示:「我和我夫人都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演出中斑斕的色彩,曼妙的音樂,明亮多彩的服飾以及剛柔兼併的演員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特別是那個天幕,在舞台上的演員們如何飛上背景消失在遠方,太神奇了。」

「而且演出還講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美麗的故事,用舞蹈將故事情節一步一步推向高潮,穿插著詼諧和幽默的手法非常美。」他指著手裡的節目單說:「幸運的是我們事先看了節目單,這對於我們理解演出中的節目很有幫助。」

斯內爾說,雖然他沒有去過中國,但是今晚的「神韻晚會」演出讓他猶如身臨其境,而他最喜歡的是那支俊逸飄盈的長袖舞。對此斯內爾太太表示贊同,她說:「舞台上裊娜多姿的女演員們行雲流水般的舞步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斯內爾太太一再贊嘆,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演出給了她很多啟示,而且讓她身心非常放鬆寧靜。

【大紀元2013年01月31日訊】

學校創辦人﹕「神韻晚會」講述人生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學校創辦人﹕「神韻晚會」講述人生的意義

Deborah Brown(左)是佛州一所學校的創辦人。她說,觀看到「神韻晚會」是一種榮幸。(攝影:秦逍/大紀元)

「「神韻晚會」的舞蹈和編排讓我感到震撼,尤其是她將那麼多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真的不可思議!」

這是Deborah Brown在觀看了1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時發出的感嘆。她表示,這台晚會很有意義,她講述了人生的意義。

Deborah Brown是佛州一所學校的創辦人,並在這所學校任教。她表示,「神韻晚會」演出講述了許多中國古老的故事:「很有教育意義。從「神韻晚會」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音樂,非常美。服裝是無比的華麗,舞蹈表演簡直不可思議。他們真的太厲害了!我真高興今天來了。我真的非常享受觀看「神韻晚會」的演出。」

Brown女士表示,觀看到「神韻晚會」是一種榮幸:「「神韻晚會」讓我們瞭解到中國的文化其實非常豐富,多姿多采,而且有著非常深遂的內涵。我感到非常榮幸看到這個演出。因為從晚會中,我看到「神韻晚會」的藝術家們非常努力的在復興這些已經丟失的中國的古老文化,並讓這些傳統的文化和價值理念世代流傳,同時通過演出跟我們分享。」

「這演出非常有意義。」她進一步說明,因為她講述了人生的意義:「她不只是讓我們看到中國文化的豐富,她其實講述了人生的意義。這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應該瞭解和尊重這些文化,知道自己從哪裏來,知道甚麼需要保留,而甚麼應該摒棄。另外,這個演出通過不同的角度還讓我們瞭解這個世界。看到這些,讓我感覺很震撼。」

【大紀元2013年01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