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 黨官怎自保?

【中國視頻評論_周永康污衊溫家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9/atext7879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江派殘餘不甘心十八大之後在中南海最高層中失去位置,薄熙來案背後的周永康、曾慶紅等通過國安系統的特務有意對西方主流媒體「爆料」溫家寶「貪腐」假材料。這一假消息猶如一枚炸彈再次引發中南海的政治海嘯,焦點將聚焦在逮捕周永康之上。法輪功問題一直以來是胡錦濤溫家寶與江系分歧的焦點,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層層揭開,溫家寶直接提出處置薄熙來。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紐約時報》如何獲取溫家寶財產信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中共軍方高層洗牌江系大勢已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抹黑溫家寶文章被指新聞造假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涉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挺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張軍被免職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毛遠新露面毛澤東屍體爭論公開化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英媒:改變中國習近平須與過去決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罷免人大代表資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文昭:重磅炸彈引爆周永康死磕溫家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派「死穴」被緊抓 周永康策劃抹黑溫家寶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江派殘餘不甘心十八大之後在中南海最高層中失去位置,薄熙來案背後的周永康、曾慶紅等通過國安系統的特務有意對西方主流媒體「爆料」溫家寶「貪腐」假材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紐約時報》10月26日在頭版刊登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的長篇報導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次日(27日),一封《溫家寶家人律師受權聲明全文》發表,指責相關報導失實,並稱對《紐約時報》的不實報導,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同時,紐時所「曝光」材料中的關鍵人物段偉紅反駁紐時的報導說,溫家寶家人沒有從中獲得過任何的利益。

江派殘餘不甘心十八大之後在中南海最高層中失去位置,薄熙來案背後的周永康、曾慶紅等通過國安系統的特務有意對西方主流媒體「爆料」溫家寶「貪腐」假材料。這一假消息猶如一枚炸彈再次引發中南海的政治海嘯,焦點將聚焦在逮捕周永康之上。

周永康策劃這次抹黑行動

溫家寶被江派殘餘攻擊已非第一次。早在十七大前的2007年6月,江系就散佈謠言說:「因溫家寶感到工作繁忙,每日只有4個小時的時間睡覺和休息。他向身邊的人表示,做5年總理已經足夠,無意在明年連任。」

今年2月王立軍夜闖美領館事件爆發後,周薄政變計劃曝光。據悉,系統造謠抹黑、攻擊溫家寶和習近平貪腐,是周薄政變部署的一部份。過去幾年中,周永康和薄熙來以迫使谷歌退出中國,使百度一家獨大為條件,操控「百度搜索」在互聯網上發起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3人的活動。

但今年以來,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每次對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攻擊都以失敗告終。

3月8日下午,周永康參加兩會重慶代表團的審議,力挺薄熙來。3月9日,薄熙來在人大會議上高調宣稱重慶打黑的後台是中央政法委,直接把周永康擺上檯面;換來的是溫家寶3月14日在記者會上否定重慶模式,3月15日薄熙來被停職。

3月19日,周永康極力搶奪薄熙來案的重要知情人物、薄家的金主徐明,換來的是中共中央對政法委的一再削權。4月10日深夜,中共官方正式宣佈停止薄熙來擔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並由中紀委對其立案調查。其妻子薄谷開來以涉嫌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被逮捕。

9月的釣魚島事件,江派殘餘、毛左利用民族主義試圖苟延殘喘的企圖換來的則是薄熙來被「雙開」。

這次周永康為代表的江派殘餘爆假料給《紐約時報》抹黑溫家寶,換來的是中南海當夜立即通報立案偵查薄熙來,並採取強制措施,同時官媒高調通告將薄熙來從人大除名。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表示,「江系人馬手中的牌已經出盡,無論是煽動國內民眾還是製造外交事端、無論是關門談判還是公開攤牌,都無法阻擋薄熙來遭審判、血債幫遭滅頂的結局。」

溫家寶與江派殘餘的核心分歧:法輪功問題

法輪功問題一直以來是胡溫與江系分歧的焦點,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層層揭開,溫家寶直接提出處置薄熙來。

今年3月下旬就有消息透露,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溫此言擊中了江派殘餘的死穴。

據悉,溫家寶一直對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非常不滿,溫在內部講話中多次提到,政法委利用法律來亂法和利用警力來腐敗,將中國社會矛盾推向空前激烈和危險的境地。

薄熙來迫害法輪功被多國起訴 溫阻其晉陞

維基解密網站公佈的一份由美國駐上海領事館於2007年12月4日建檔的電文引述中共消息人士的話說,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將下放至重慶市任市委書記;且重慶市委書記將是薄熙來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薄熙來不會再獲得晉陞。

電文中消息人士說,薄熙來一直在圖謀晉陞副總理一職,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並指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已在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被起訴,其負面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的職位。溫家寶成功地阻止了薄熙來的晉陞,並獲得很多憎惡薄熙來在文革期間冷血對待自己家人的中共官員的支持。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

周永康與溫家寶對決

溫家寶用行動反擊周永康

「只為留命」溫家寶力壓周永康

周永康策動假消息事件升級 中南海緊急通報薄案

溫家寶假消息事件引局勢突變 逮捕周永康成焦點

江派「死穴」被緊抓 周永康策劃抹黑溫家寶

【楊寧】:周永康栽贓溫家寶用意何在?

溫家寶被抹黑 周永康背後策動發假消息

溫家寶講話公開發表 拿下周永康前兆

周永康保不住劉志軍 溫家寶敲山震虎

獨家:「溫家寶辭職」傳聞來自溫與周永康政治局攤牌

溫家寶發狠話民望大增 周永康失權大限已至

周永康對抗溫家寶 中共高層全面捲入內鬥

【新紀元】溫家寶決戰周永康

溫家寶決戰周永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