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江澤民】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廣東美術館一樓3號廳展出了北京藝術家張大力逾百幅作品。其中有一組新華社發表的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原始照片胡鄧之間的江澤民被抹去。藝術家將原版照片和修改過的照片放在一起,重現真實歷史,不僅令現場觀眾震驚,也引出了一段江澤民差點被廢黜的歷史。

據香港媒體報導,其中,有三幅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格外引人注目。照片由新華社於1992年發表,藝術家將真實的原版照片和修改過的照片放在一起,重現真實的歷史。當時的場景應該是在一個人數眾多的接見大廳內,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站在中間,但最後讀者看到的照片,江澤民和周圍的其他人士全被抹去,只留下胡與鄧。 這一大膽的和直言不諱的「還原歷史」,顯然觸及了北京的政治禁忌,令很多現場觀眾震驚不已。究竟是誰動了這張照片?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小鴨鴨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鬨?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小鴨鴨 MP4 無界 【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萬象新 MP4 無界【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紐約時報》如何獲取溫家寶財產信息?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軍方高層洗牌江系大勢已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抹黑溫家寶文章被指新聞造假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薄熙來涉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一組原版照片引出的歷史:江澤民被徹底抹除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三幅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上圖是原照,下圖是新華社發表的照片。(網絡圖片)

日前,廣東美術館一樓3號廳展出了北京藝術家張大力逾百幅作品。其中有一組新華社發表的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原始照片胡鄧之間的江澤民被抹去。藝術家將原版照片和修改過的照片放在一起,重現真實歷史,不僅令現場觀眾震驚,也引出了一段江澤民差點被廢黜的歷史。

這個名為「第四屆廣州三年展—見所未見」(The Unseen)主題藝術展覽,一百多幅展品來自北京藝術家張大力多年發掘整理的舊照片及資料。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發現一些人們熟悉的所謂中共領袖人物或經典事件的「歷史照片」,並非真實的「第一歷史」現場,而是被改造過的「第二歷史」。

據香港媒體報導,其中,有三幅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格外引人注目。照片由新華社於1992年發表,藝術家將真實的原版照片和修改過的照片放在一起,重現真實的歷史。當時的場景應該是在一個人數眾多的接見大廳內,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站在中間,但最後讀者看到的照片,江澤民和周圍的其他人士全被抹去,只留下胡與鄧。

這一大膽的和直言不諱的「還原歷史」,顯然觸及了北京的政治禁忌,令很多現場觀眾震驚不已。究竟是誰動了這張照片?

鄧小平最後通牒 江澤民被嚇壞

江澤民自1989年「六四」上台兩年多時間,推行極左路 線,反對改革,引起了鄧小平的極度不滿。1992年1月,鄧不得不以88歲的老邁之軀,在時任國家主席、軍委第一副主席的楊尚昆的陪同下南巡,推動改革。從1月18日到2月21日,開始他的武昌、深圳、珠海、上海之行,史稱「鄧小平南巡」。

1月18 日,鄧小平會見湖北省委書記關廣富和省長郭樹言,直接點了江澤民的名,要求兩人給「中央」帶話:「誰反對十三大路線誰就下台。」

19 日,鄧小平到達深圳併發表長篇講話,明確向江澤民發出最後通牒:「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得到了全黨全國人民的擁護,誰不改革誰下台。」同時,鄧小平讓楊尚昆、萬里負責籌備1992年底的中共十四大「人事班子」,擬定包括總書記在內的新的人事班子名單。

對鄧小平的南巡講話,江澤民遲遲不表態。3 月20日至4月3日,北京召開全國七屆人大第五次會議,搞不搞改革是會議的焦點。

面對江澤民扣壓鄧小平南巡講話內容,中共歷次政治鬥爭中的王牌──軍隊說話了。在人大會議上,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秘書長兼總政治部主任楊白冰率先喊出:「為改革開放保駕護航。」同時,楊白冰直接授意《解放軍報》發表 題為《為改革開放保駕護航》的社論,旗幟鮮明地支持鄧小平,矛頭直指江澤民。從此江澤民對楊白冰、楊尚昆兄弟恨之入骨,後來他們遭到江的清洗。

有了軍隊的強有力支持,極大地震懾了反對改革的人馬,使得形勢急轉直下,江澤民驚呆了,感到軍隊的鋒芒直逼自己。在驚慌之餘,江又使出了政治上兩面派的伎倆,口頭上附和鄧小平講話。但鄧小平認為,江澤民說的完全是空話,根本沒有誠意,只是應付。

在這期間,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中央黨校校長喬石多次指出對鄧小平的講話不能只停留在「大話、空話」上,暗中批評江澤民。

6月9日,江澤民在喬石和大批軍人及警察的簇擁下進了中央黨校禮堂,被迫表態支持鄧小平的南巡講話。但是覺得被喬石逼來丟了大面子,江澤民從此心中更加怨恨喬石。

6月21日,李先念在北京病死。江澤民失去了大靠山,對自己可能下台的消息越想越怕,寢食難安,更擔心甚麼時候老賬新賬一起算,說不定還要受到黨內大批判。於是江澤民偷偷去找鄧小平,做了「深刻」檢討,含淚表明誓死緊跟鄧小平,把改革開放進行到底,從而逃過了一劫。

不過,在中共14大上,鄧出人意外地給江澤民安排了接班人——49歲的胡錦濤。隔代指定接班人,這在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

上圖是原照,下圖是新華社發表的照片。(網絡圖片)

江澤民被從照片中特意抹去

1992年10月19日,鄧小平與出席中共14大的全體代表見面,領著政治局其他常委與胡錦濤握手拍照。

新華社發表的照片顯示,鄧小平在小女兒鄧榕攙扶下與胡錦濤「親切」握手,鄧胡兩人的後側站的是出席中共14大的代表,包括楊尚昆、喬石、江澤民和萬里等中共13屆政治局常委。而掌握黨政軍權不到三年的「小媳婦」江澤民雖然搶佔在鄧胡兩人後面的中心位置,但仍是個配角。

這一幀照片,不但襯托出鄧小平隔代交班予胡錦濤的氣勢,而且明顯看出鄧親胡疏江。

直到2004年鄧小平百年誕辰時,整整12年後,新華社所屬的《瞭望東方週刊》才公開這張原件。這時,江澤民的影響力已大不如前。

江澤民照片屢爆造假

在重慶事件發生後,江澤民的照片屢屢被爆造假。今年10月20日,中共官方網站發表了江澤民夫婦9日在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報導與合影照片。但在這條延遲11天的新聞中,攝影專家發現該新聞圖片是造假的合成圖,而且時間也與官方報道的相矛盾。

9月23日,海外江派媒體「 首發」江澤民和夫人王冶平於 9月22日晚到國家大劇院歌劇場看演出的新聞,也是一條假新聞。大紀元獲悉,國家大劇院稱當晚沒有那場演出,而且,放出的兩張照片,也被外界認定是極粗糙的PS假照片。

今年5月網上流傳江與星巴克總裁舒爾茨見面的照片,也被網民認定是PS製成的,而且,中共外交部也不承認。

江派也看到,在毛澤東死後,江青等都遭到清算,毛的文革也被否定。在中共十八大前夕,江派反覆造假「江露面」,以圖在十八大前不立即崩潰,延緩被清算的下場。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