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航母報導抬高劉華清暗貶江澤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安插親信人馬江澤民不滿習近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微視頻】重判薄熙來?傳查出薄貪腐一億 競抱熊 MP4 無界 【微視頻】傳十八大日期確定常委名單統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江被亮相周被支開中南海有玄機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富士康逾萬人抗議300武警被打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處理「表哥」黨內有不同意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微視頻】戰車大規模調動十八大模擬九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胡錦濤帶劉延東找張高麗談入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駱家輝車被砸溫家寶要查反日黑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王立軍揭發有功薄熙來要大哭 小鴨鴨 MP4 無界【微視頻】反日黑色幽默集:誓與日軍共存亡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趙培:9月25號凌晨,微博傳出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號。海外媒體也同時爆料,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號,七中全會定在10月9號。我們在上一個微視頻說了,9月24號中共召開了一次政治局會議,如果取得統一,將會決定十八大和七中全會日期。現在看來已經取得「統一」。

9月24號決定的下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還不知道,消息應該會很快洩露出來。現在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之外,在各種預測中都有的政治局常委有王岐山和李源潮。剩下的汪洋、劉延東、張高麗、張德江、俞正聲和劉雲山都有可能。

在9月24號召開的政治局會議上,周永康正在外國訪問並沒有出現,也就喪失了發言權。李長春白天並不在北京,在晚上回到北京參加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頒獎晚會。

在周永康不在北京的這段時間裏,江派的曾慶紅變現異常活躍。9月22號晚上,曾慶紅陪同江澤民在國家大劇院看音樂劇,就是想為9月24號的政治局會議造勢,但是中共的黨媒表示了沉默。9月24號白天,曾慶紅親自參加了「伍紹祖遺體告別儀式」。曾慶紅不是為了伍紹祖而去,是為了見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習近平、李克強和賀國強這七個政治局常委而去。

曾慶紅從臺後跑到臺前也表明江派9月24號之前在下一屆常委競爭中處於劣勢。由於薄熙來案,江派本身已經分崩離析。習近平由於被周永康和薄熙來背叛已經疏遠了江派。俞正聲擺明自己是受鄧小平家族推舉與江派無關。張高麗倒向習近平。至於曾慶紅的上下活動能否起作用還要看最終的名單。微視頻會為大家提供最快諮詢。

相關 :

王立軍爆薄熙來 周永康胡錦濤內幕分析報導

重慶事件引爆中共政權崩裂

重要連結 :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