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競抱熊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中共內外交困欲提前18大防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政治局例會出狀況18大前再添變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維權人士被令離京洩十八大會期 競抱熊 MP4 無界 【禁聞】微博熱傳薄熙來刑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昭:薄熙來該當何罪結論恐在數日內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神秘兮兮與神經兮兮的十八大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國之音:薄熙來刑罰不低於王立軍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和江澤民過招?江派崩盤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服「政治」役的中國航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紀元》: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安插親信人馬江澤民不滿習近平 小鴨鴨 MP4 無界【石濤評述】王立軍律師:他說只能選擇這條路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中央「十八大」換屆會議召開的日期,遲遲沒有對外公佈,外界盛傳「十八大」將於10月中旬舉行,而有消息指稱,9月28號中共中央將召開「政治局會議」。如果會程順利,10月2號將舉行「十七屆七中全會」,會後公佈「十八大會期」以及「對薄熙來問題的處理意見」。分析人士認為,這次政治局會議事關重大,「十八大」召開之前有可能再添變數。

《德國之聲》引述來自北京的消息說,28號召開的政治局會議,將討論三個問題:1.最後確定十八大人事名單;2、確定七中全會召開日期;3、通過處理薄熙來的決定。

分析指出,雖然盛傳中共「十八大」將於10月中旬舉行,但是,至今當局沒有正式公告具體日期,因此,這次政治局會議事關重大。

前《中新社》記者、北京獨立評論人士高瑜,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換屆會議召開的日期,按照慣例,都在8月公佈,而今年,沒有看到《新華社》相關的報導,說明政治局會議出了狀況。

北京獨立評論人士高瑜:「今年的8月的政治局會議,《新華社》沒有報導,就是一個反常,本來8月份的政治局會議就應該公佈的,按照往常,十六大召開,也是在當年的8月的政治局會議,公佈召開的日期,十七大也是一樣。就是今年的政治局會議,換屆年的8月份反而沒有消息。」

與此同時,北京政治觀察家分析,「十八大」是中共換屆大會,黨內鬥爭的複雜與尖銳,絕不亞於中共歷史上任何一次換屆。因此,如何處理薄熙來,對中共來說非常棘手。

那麼,薄熙來將會受到甚麼樣的處罰呢?前國策顧問邱垂亮說,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因為中國不是法制國家,法律只是中共維持統治的一個工具。

前國策顧問邱垂亮:「不管是谷開來的審判也好,王立軍的審判也好,哪有一點司法的正義、司法的公平的程序,沒有了,都是政治安排、政治審判,我想,到現在為止,為甚麼剛才講,內部現在還暗潮洶湧,好像還是在鬥。」

時事評論員劉銘分析,目前各派不停的利用自己掌控的媒體放風,說明對這個問題還存在變數。但是,劉銘猜測,胡溫不願意給薄熙來留有翻身的機會。

時事評論員劉銘:「薄熙來原本是要發動政變取代習近平的,可以說習近平和薄熙來是死敵,而胡溫是這次拿下薄熙來的主要力量,如果這次審判給薄熙來留下一點點,讓他將來還會翻身的機會,就等於習近平在自己身邊,放置了一顆定時炸彈,習近平出於自己將來執政的考慮,也不會給自己留下後患。」

《美國之音》報導,有消息說薄熙來被查出涉嫌巨額貪腐。而在此之前,中國官方媒體在公佈王立軍案的詳細案情中,也暗指薄熙來「涉嫌包庇罪」。專家認為,王立軍被數罪併罰,判處15年刑期,因此,薄熙來的刑罰不會低於王立軍。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這個月看起來是薄熙來的一個坎,是從中共的形式上,肯定要做一塊挺漂亮的遮羞布,把中共的醜遮住,把薄熙來的罪行端出來。」

劉銘表示,薄熙來最獸性的罪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這是中共肯定不敢提及的,如果把這個黑幕揭開來,中共將面臨解體,因此,中共當局極力隱瞞這個事實。

焦點:

傳週末開政治局會議 跡象示薄熙來被拋棄

中共指導思想混亂 十八大黨章修改也爭鬥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頻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