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評論_蜜雪兒‧奧巴馬】

身為現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Michelle Obama)可能是少有的幾位置身於華盛頓權力中心之外的第一夫人,但是她卻完全融入了華盛頓特區這座城市。 她的那輛運動型多用途車會悄悄停在特區的很多住宅街道上,卻很少引起人們的注意,它的主人正在附近探訪朋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夏俊峰被斬 民怨沸騰 法官被人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化武草案 美俄達共識安理會進入審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十一」前北京再「維穩」大力清查訪民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王金平撤黨籍風波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辣招」影響 大陸客在港買住宅大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5歲的搜尋龍頭 谷歌下一步在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肯尼亞襲擊72人死 青年黨聲稱報復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憂心政府預算 美股週三下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FBI公開錄像 槍手妄想遭電波操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核問題有解?伊朗總統期達成協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9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瀋陽小販夏俊峰執行死刑引起抗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媒披露美第一夫人蜜雪兒的華府社交圈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JIM WATSON/AFP)

《華盛頓郵報》日前撰文披露美國第一夫人在華府有個女性社交圈。

身為現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Michelle Obama)可能是少有的幾位置身於華盛頓權力中心之外的第一夫人,但是她卻完全融入了華盛頓特區這座城市。 她的那輛運動型多用途車會悄悄停在特區的很多住宅街道上,卻很少引起人們的注意,它的主人正在附近探訪朋友。

《華盛頓郵報》日前撰文披露美國第一夫人不為人知的一些事情。文章說,蜜雪兒有多重身份:她是奧巴馬總統的夫人,瑪麗婭和娜塔莎兩個女兒的母親,年輕人艷羨的時尚偶像,全球矚目的美國象徵,而且還是慈善事業的推動者,不過,她的生活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即她有自己的社交圈。

為蜜雪兒工作了很長時間的第一夫人辦公室副主任溫特爾( Melissa Winter) 表示:「無論在哪裏,第一夫人都會尋找自己的社交圈,她在華盛頓建立了自己的朋友圈,而在芝加哥她也有強大的朋友群。」

蜜雪兒經常提出她的倡議「 走 ,我的女友們,出去轉轉」,或者發出她的感言「我會需要一些女性朋友們在一起共享的時光。 」 蜜雪兒社交圈裡的人,對此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蜜雪兒的這群朋友,有她四年前入駐白宮時結交的新友,亦有普林斯頓大學的同窗好友, 例如,美司法部長小埃裡克‧霍爾德(Eric H. Holder Jr)的夫人莎倫‧瑪隆(Sharon Malone);蜜雪兒在芝加哥時的朋友,現在華盛頓工作的凱莉‧迪保(Kelly Dibble),以及蜜雪兒在普林斯頓讀大學時的室友安吉拉‧阿克裡(Angela Acree)等。

蜜雪兒會與這些朋友一起去華盛頓U 街走廊(U Street corridor )的伊頓維爾( Eatonville) 開生日聚會,或與他們一起去華府賓州區(Penn Quarter)餐廳羅斯卡(Rasika )共享一頓悠閒的週六晚餐。 她往往會以「Miche」的身份出現在朋友群中享受平常人的生活。

蜜雪兒曾在2011年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我的夫君非常優秀,他當然是我真正的伴侶, 與他在一起,與他分享人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不過,女性朋友總是能給我帶來激情。」 她認為女性也需要有自己的朋友圈,可以互相鼓勵,互相激勵,互相支持,朋友之間以一種很自然的方式交往。

蜜雪兒說:「與朋友交往,像一種投資一樣,每位女性都需要對自己的友誼和對自己投資。 」而在去年她又介紹說,她仰仗這些朋友們「含蓄地表達自己真正的觀點」,可以「 向他們抱怨而不擔心被議論」,甚至「 可以發些小脾氣而不用擔心其後果」。

而在白宮與奧巴馬一家住在一起的蜜雪兒的媽媽瑪麗安‧羅賓遜(Marian Robinson)則是蜜雪兒最知心的朋友。蜜雪兒和她媽媽非常親近,蜜雪兒會陪母親去聽音樂會,看比賽。

圖片(Robyn BECK/AFP)

蜜雪兒(左)和母親瑪麗安‧羅賓遜(右 )非常親近,蜜雪兒會陪母親去聽音樂會、看比賽。

蜜雪兒是一位美食家,她會從她白宮辦公室的職員,朋友以及夥伴那裏收集最新的熱門餐廳或景點消息,然後拉著自己的夫君去那裏約會。

在華府居住多年的民主黨副主席布萊茨埃爾( Donna Brazile)曾表示,「我會幫她找個好餐館,然後告訴蜜雪兒的辦公室主任蒂娜(Tina Tchen), 讓她轉告蜜雪兒。」她表示,她只會介紹那些健康的餐廳給蜜雪兒。

【大紀元2013年09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穎慧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連結:

蜜雪兒勉南非青年 尊重教育力量 | 奧巴馬 | 第一夫人 | 逐夢 | 大紀元

老海:蜜雪兒種菜掀起「第一夫人輿情」? | 大紀元

奧巴馬:蜜雪兒也不想打敘利亞 | 動武 | 大紀元

蜜雪兒頻亮相 第一夫人做自己 | 奧斯卡 | 大紀元

心有慼慼 蜜雪兒含淚吁槍管 | 槍枝 | 管制 | 大紀元

米歇爾訪柏林圍牆 插玫瑰悼念 | 蜜雪兒 | 奧巴馬 | 大紀元

美國小胖子減少 第一夫人振奮 | 兒童 | 肥胖 | 大紀元

美第一夫人蜜雪兒親民 支持率高過奧巴馬

奧巴馬:我愛蜜雪兒的瀏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