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神秘兮兮與神經兮兮的十八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局官驚爆雷語「我是流氓我怕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服「政治」役的中國航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新紀元》: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好聲音」大騙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江澤民習近平過招析:十八大前最大看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台灣保釣船隊與日「水戰」後返航 競抱熊 MP4 無界【禁聞】中國離婚率高房價不是主要原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案中有案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最新胡潤中國富豪榜半數財富縮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是否是共產黨員」移民美國要查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倒臺既偶然又必然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大陸這幾年「雷人語錄」可說是層出不窮。最近一則帶有視頻的帖子在網上迅速傳播。「中國知識產權中心」主任楊林村在視頻中狂吼「我是流氓我怕誰,發在網上無所謂。」大陸人士表示,中共在中國就是靠「流氓」起家,「流氓就是共產黨的老祖宗!」。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從視頻中看到,一位頭髮花白的男子,與坐在對面的來訪者商討「知識產權事務中心司法鑑定錯誤,受害人因此坐牢」等內容。然而,雙方商討不久,就爭吵起來。結果,視頻中那位花白頭髮的男子竟然說出「雷人」的激烈言語:

「我當流氓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兒呢!」、「都是道上的人,你們要是道上的人,咱就給你說說道上的事。」

網友「9011ls」指稱那位頭髮花白的男子,是某「知識產權事務中心」正局級主任——楊林村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表示,大家認為的「流氓」,可能是某些人做出違反社會秩序的做法,殊不知在中共黨內一直存在這種「政治流氓」的行為。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這個流氓手段在中共高層也時常運用,比如說當初毛澤東發動文革,打倒他那一些政敵的手段,那就不是一個正常的政治鬥爭所用的手段,是非常拿不到檯面的手段。所謂的流氓手段,不再贅述了。既然高層都用這種手段,屢見不鮮,就何況下層,上行下效。」

據《世界之門書庫》中寫道,文化大革命時期,共產黨內部曾經認真討論過「流氓問題」,這種討論尤其在公安內部比較激烈,討論來、討論去,結論是「流氓就是共產黨的老祖宗!」、「共產黨就是靠流氓起家的」。

而這則發佈到網上的視頻,在它的帖子下方,還附帶了一份實名舉報的文字材料,舉報人叫姜紅海,據他透露,楊林村所在的「知識產權事務中心」聘請的不是專業領域的專家,沒有司法鑑定資質,卻出具司法鑑定報告。

華頗:「這些法律可以說都是共產黨的法律,共產黨應該遵守,但是共產黨往往連這些法律它都不願意遵守。覺得任何束縛都是對它們獲取利益的一種妨礙。所以,它們現在不講任何規則,只是為了達到目地不擇手段,這是黑社會。所以,它都得要或多或少,或明或暗的涉黑,就用黑社會的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地。」

楊林村的這段「雷語」被曝光後,在網路上再次引起沸騰,許多網友跟帖評論。

網友「段郎」點評說:難怪許多官員總出事,原來他們把政府部門當「道」上耍,繼而耍成流氓了;「瀟灑車老郭」說:自古流氓政權出流氓,此事不足為奇;「千古一嘯」微博達人說:政府就是黑社會,果然不虛。而「阿斌哥騎單車」說:流氓當國!遮羞布都不要了;另一位網友「福昕李詠華」跟帖說:自己都了(解),無異於承認某個群體的本質。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DVD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