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周永康接棒薄熙來 風暴延燒江澤民?

【評述新聞_周永康家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6/a97325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薄熙來案宣判後,周永康被外界公認是薄案續集的主角,習、李陣營下一個反腐的大老虎。隨著中石油腐敗窩案的深度發酵,大陸媒體再度拋出重磅消息,將四川神秘商人吳兵背後更神秘的人物——周永康的兒子周濱、兒媳及岳父母一家推向公眾視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石濤評述】中石油腐敗案測試習近平整黨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接棒薄熙來 風暴延燒江澤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微視頻】薄熙來有出位動作?警察迅速移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捲入中石油窩案 惠生賬本被帶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周永康蹊蹺「現身」 高層權鬥慘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周永康兒子收一億元 擺平最高法院案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疑靠山周永康失勢青關會遷出老巢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世事關心】倒周2013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周永康兒子家族被官媒曝光 釋重大信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隨著中石油腐敗窩案的深度發酵,大陸媒體再度拋出重磅消息,將四川神秘商人吳兵背後更神秘的人物——周永康的兒子及岳父母一家推向公眾視野。(合成圖片)

近日薄熙來案宣判後,周永康被外界公認是薄案續集的主角,習、李陣營下一個反腐的大老虎。隨著中石油腐敗窩案的深度發酵,大陸媒體再度拋出重磅消息,將四川神秘商人吳兵背後更神秘的人物——周永康的兒子周濱、兒媳及岳父母一家推向公眾視野。

9月25日,財新網首次對周濱及其丈人一家在中石油系統的商業運作模式公司及內部關係進行了披露,報導稱目前周濱北京家中,證實此前外界稱周濱遭控制,被軟禁。這是薄案後,向外界釋放的重大信號,周永康兒子被官媒拋出。根據中共官場潛規則,顯然大老虎周永康已出問題,間接證實此前外媒報導周永康被雙規或遭到專案組調查。

不過,這篇文章在只兩天的時間就被刪除,從中可看出中共高層博弈的激烈程度。財新網隸屬於財新傳媒,其總編輯胡舒立據傳與王岐山關係密切,一般被外界視為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其屬下的財新網、新世紀等媒體通常有一些帶有某種風向標的報導。

今年以來,財新網多次報料周永康家族的醜聞,報導中提到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名字也非首次,但這篇特稿對周濱和周永康管家吳兵經營公司的細節有更多的報料。分析認為,這篇特稿的目的也比較明確,是為了配合習近平陣營反腐打大老虎周永康做更多的鋪墊。

與此前一樣,報導採用半啞謎形式:主角是周濱及黃婉(周永康兒子是周斌,兒媳此前有報導稱是王婉)。

薄案宣判後 周濱與其岳父母被擺上台

財新網連續追蹤報導中石油腐敗窩案的背後利益鏈後,9月25日以不起眼的標題「【特稿】拉古娜海灘的黃家」,拋出了該案中至今為止大陸媒體最重磅的信息。直接對準了周濱及其岳父母,將他們家族在石油系的最隱秘的腐敗利益鏈的相關的部份公司做了詳細披露。

報導稱隨著中旭系吳兵等人被查「失聯」,已赴美二十多年的黃渝生一家,因為中石油腐敗窩案也成為公眾人物。

黃渝生夫婦是周濱的岳父母,黃渝生的女兒黃婉、英文名Fiona。黃渝生的父親黃汲清是中國地質史上重量級人物,也被官方稱為「中國的石油之父」。

1993年前後,21歲的周濱來到了美國的得州一所大學,攻讀石油方面專業的研究生學位,並在那跟黃婉生活一起。

在2000年前後,周濱和黃婉的地址改為黃婉家人所居住的新澤西州,2000年後他們重心轉向國內,經常居住北京。

黃渝生一家美國公司的變遷

據財新網報導披露,現年69歲的黃渝生,1986年來到美國,1992年他用英文名Steve Huang在新澤西註冊《海斯科》公司(Hysco Corporation),07年底公司解散。

他們也從新澤西搬到加州,並在享譽全球的拉古娜海灘東北部的小城拉古娜伍茲處擁有二處房產,屬於著名的養老勝地。07年12月、08年4月黃渝生註冊了兩間新公司,前者命名仍是《海斯科》,主要代理銷售井口設備,將外資的設備賣給中國油企。另一家「Newrun International」,但這二家公司都在今年7月9日全部解散。

黃家涉足中國境內的商業中心

據財新網報導,黃家的商業重心早在02年就開始轉移回中國境內,或許跟女兒、女婿回中國發展有關。

02年6月周濱岳母詹敏利在北京成立《北京海斯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為10萬人民幣。04年11月吊銷。

03年8月,詹敏利成立另一家公司《北京中旭陽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00萬元,06年7月亦告註銷。

04年4月初,另一家中旭系的公司——《北京中旭陽光石油天然氣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註冊資金500萬元。詹敏利出資400萬元成大股東,趙明出資100萬元擔任法人,註冊地址在北四環中路華亭嘉園內。後該公司遷至北苑路168號中安盛業大廈。

07年註冊資金增至2,000萬,其中詹敏利出資1,600萬元。2010年2月,該公司更名為《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據《財新網》之前報導,中旭系一直被認為是四川富商吳兵的產業,主要涉足水電、道路、房地產和文化娛樂。中旭陽光能源致力於石油天然氣領域信息化服務,成立三年後,即拿下中石油信息化大單,覆蓋旗下十多家省級分公司8,000座加油站的零售管理系統。

09年周濱露面任中旭陽光董事長

直到09年12月30日,詹敏利將1,600萬元股權轉讓給周濱,他才出現在中旭陽光的股東名單,法人和經理仍為趙明。2010年2月,中旭陽光改制為股份公司,周濱持2,400萬股占80%,擔任董事長,岳父也進入董事會,岳母為監事。

去年12月開始,周濱突然不再擔任董事,由妻子黃婉出任董事長。目前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網站無法打開,辦公室也不再掛牌。財新網報導稱中旭陽光能源只是周濱其中一個投資公司,他還有其它生意。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周永康的兒子從海外被押解回北京軟禁。財新網報導引用多位消息人士稱周濱一週前已從境外回到北京家中。側面證實周濱在北京遭到控制。

周兒子、親家、胞妹被拋出 周永康成死老虎

此前,媒體多有報導,四川神秘商人吳兵被外界稱為周永康家的「白手套」,為周及其兒子非法所得的巨額黑錢進行漂白。自從8月1日晚吳兵在北京西客站被帶走,迄今與外界失去聯繫。

8月30日《南華早報》稱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習親自下令官員徹查到底。隨後海外多家中文媒體稱周永康已經被軟禁,也有外媒稱其遭雙規。

9月11日,《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微博發文稱,對吳兵的定性是周永康相關案的風向標。9月19日,捲入中石油案的上海惠生工程公司集團主席華邦嵩、財務部經理趙宏彬均在協助調查,被官方找去談話的人士向《紐約時報》披露跟周永康有關。

中國《二十一世紀經濟報導》日前披露,中石油子公司在四川一家鉀肥企業的股權變動中,涉嫌造成國有資產流失,而兩名神秘商人周峰及周玲英,被認為是幕後的最大受益者。據確認,周玲英即是周永康的胞妹。

上個月薄熙來案審判,在法庭內薄熙來當庭全盤翻供,江澤民集團勢力在法庭外運作給薄熙來「平反」,釋放各類假消息;與此同時,周永康在石油系經營三十年的勢力,也迅速被習近平、李克強陣營給削除,四名中石油高管連帶前中石油董事長、現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一起落馬,石油系遭到強震,至今沒有停止跡象。

周永康控制的政法系統,也頻傳地震,中共政法委書記也被降格,從政治局常委中剔除。

周永康除了涉及重大腐敗之外,還與薄熙來密謀政變,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等,根據國際追查組織調查:李長春親口承認周永康具體負責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層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而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

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大紀元2013年09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相關連結:

傳〝周永康兒子〞被抓 管家吳兵接受調查

警察活活燙死嫌犯 周永康兒子收一億元擺平

港媒:陸媒暗示周永康家族同腐敗案的關聯 |

周永康家族〝管家〞 涉案被查(視頻)

傳周永康兒子已被捕 周家「金主」一同被抓 |

周永康家族〝管家〞 涉案被查

【禁聞】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家族貪腐內幕

蔣潔敏落馬內幕 周永康兒子躲美國也不安全 |

周永康到底有幾個兒子 媒體拚命刨根 | 石油系 | 強震 | 大紀元

【熱點透視】《財新網》爆料周永康家族文章被刪 中共高層激鬥 | 薄熙來 | 習近平 | 胡舒立 | 大紀元

蔣潔敏為周永康家族輸送百億美元利益 | 中石油 | 大紀元

周永康危矣:馬仔被抓 自身被困 兒子逃亡 | 大紀元

新浪財經等開始觸及周永康兒子黑幕 | 黑金黑幕 | 王姓人家 | 買設備 | 大紀元

大陸媒體被疑以「啞謎」形式報導周永康黑幕 | 中石油 | 周斌 | 王婉 | 大紀元

港媒:江澤民曾慶紅為何難保周永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