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出臺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中國評述新聞_機構改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0/a87190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8號,國務院辦公廳下發有關:實施《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分工的通知。通知說,用3到5年時間,完成《方案》提出的各項任務,並且依年限列出各階段任務。但民眾反饋說,看了半天,仍然看不出「改革」的實質內容,專家也懷疑能否奏效﹖所謂「國務院機構改革」,是不是像專家所說是「治標不治本」的改革﹖或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舉動﹖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3月29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再推網絡實名制恐成雙刃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出臺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改名遊戲」中共禁特供標籤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公款宴請地下化李克強被敷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3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這是笑話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定叛逃新標準整肅軍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環時》爆江澤民見不得人的醜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多非京籍家長爭教育平權遭驅散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對兩會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官員財產不宜公開的十大理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8號,國務院辦公廳下發有關:實施《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分工的通知。通知說,用3到5年時間,完成《方案》提出的各項任務,並且依年限列出各階段任務。但民眾反饋說,看了半天,仍然看不出「改革」的實質內容,專家也懷疑能否奏效﹖所謂「國務院機構改革」,是不是像專家所說是「治標不治本」的改革﹖或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舉動,一起和本臺記者去瞭解。

國務院通知實施的《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共分為4項,如2013年應完成的任務,包括組建中國鐵路總公司等29項;2014年共28項應完成的任務,包括:下放一批國家採用補助、貼息等方式扶持地方的項目。

還有2015年完成的任務,共11項;2017年完成的任務,共4項。

網友(佛山飄歌)說:看了半天,仍然看不出「改革」的實質內容。

而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中共政權在過去30年所謂的改革開放中,整個經濟發展,如GDP增長,都是政府大規模的盲目投資,很多重複的項目難以為繼,造成巨大的浪費。藍述說,這就是中共目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藍述:「鐵道部實際上就是一個虧損巨大的國營企業,這次它要把它公司化,這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機構精簡了,從而造成經濟大規模下滑,到那個時候,導致中共執政合法性危機進一步加劇的時候,在那個時候,它還會不會繼續它現在所高喊的這種機構改革,和對項目的上馬進行嚴格的控制等等,就是大家拭目以待的問題。」

藍述認為,中共政權缺少透明性,又不進行體制改革,權力一直以來沒有受到監督,這是機構改革無法奏效的最根本問題。

另外,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謝田也表示,大陸國務院最近出臺的機構改革、職能轉變方案,仔細看的話,實際上出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這樣的舉動。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謝田:「因為呢,我想任何一個官僚在任何一個位置上,不管他是民選的、還是專制的、還是任命的,他總是想有所突破。做出自己的一些成績,跟他前任有所區別。尤其是在胡溫體制之下,中國的經濟現在是千瘡百孔,債務纍纍,負擔沉重。如果想擺脫這個局面,清除自己的包袱,他們也必然會在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面做一些努力。」

謝田預計國務院這種枝節上的改革,治標不治本,注定不會產生任何效果。

謝田:「比方說,它現在說2013年要完成的任務,據說有二十九項,大部分屬於嚴格控制呀,控制審批呀、審核呀、合併呀、減少一些投資項目呀,下放一些,分權一些,說來說去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中共國務院不動產登記條例也是,我想中共政府出臺這個呢,顯然是想安撫中國民眾,讓人們不會那麼憤怒。」

謝田說,中國的房地產都是被控制的,大量的房地產都在中共貪腐的官員名下,在既得利益集團手中,中國老百姓對此已經深惡痛絕。

謝田:「一方面一個...哪怕是一個中下級的官員,都會有十幾到二十幾套房子,對於老百姓來說呢,他們可能不吃不喝四十五年才能買得起一棟房子。顯然這種狀況是不能夠持續下去的。所以他出臺的條例,與其說是真正想整頓房地產市場呢,我認為不過是做出一個姿態給老百姓展示一下他們這個安民、撫民的一個心願。」

謝田認為,中國的體制改革,如果不「治本」,不把共產黨這個專制體制從根子上拔掉的話,目前國務院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辦法,注定不會實現真正的政治改革。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新紀元週刊

大陸新聞

大陸政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務院 機構改革 大紀元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