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真相_中國_周永康_薄熙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重慶事件發生以來,隨著薄熙來落馬,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貪贓枉法、殺妻淫亂、另立中央、陰謀篡權、草菅人命、活摘器官等等十惡不赦罪行不斷曝光。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係統的影響力大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收取巨額「保護費」。大紀元獲悉,周永康家族已集聚至少200億財富。消息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通過倒賣土地、掌控工程、鏟事撈人,權錢交易,大發橫財。在周永康的支撐下,他能控制多數中石油系統以及四川和重慶高層官員的提拔任命。薄熙來在重慶則給了周斌400億人民幣的項目,使周斌獲得了近100億人民幣的暴利。他已積聚了200億人民幣的周家財富,在北京就有18處房產,包括東、北、西部郊區的宮殿式建築,其中一處不裝修的,價值就2億人民幣。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微視頻】日薄西山薄熙來大哥傳被政協除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克強揮刀斬鐵道部考驗破局之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胡在十八大「最後襲擊」習宣佈兩條決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公海賭王「無間道」涉薄谷開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王岐山如何反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京啟二中全會聚焦國務院改革方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警告周永康財新網破禁放猛料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再喊依法治國恐遇最大敵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薄熙來抗拒審判顯示中共內部嚴重分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習近平百日走回頭路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習近平借詩言志顯憂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習李三月有大動作奪回釣島?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黑領幫主周永康家族已集聚200億財富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重慶事件發生以來,隨著薄熙來落馬,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貪贓枉法、殺妻淫亂、另立中央、陰謀篡權、草菅人命、活摘器官等等十惡不赦罪行不斷曝光。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係統的影響力大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收取巨額「保護費」。大紀元獲悉,周永康家族已集聚至少200億財富。

消息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通過倒賣土地、掌控工程、鏟事撈人,權錢交易,大發橫財。在周永康的支撐下,他能控制多數中石油系統以及四川和重慶高層官員的提拔任命。薄熙來在重慶則給了周斌400億人民幣的項目,使周斌獲得了近100億人民幣的暴利。他已積聚了200億人民幣的周家財富,在北京就有18處房產,包括東、北、西部郊區的宮殿式建築,其中一處不裝修的,價值就2億人民幣。

2012年英國《每日郵報》把周永康評為中國「十大黑領」人物之一。

周永康父子控制了中國石油龐大的利益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0多年,並曾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維基解密曝光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和兒子周斌等同夥控制著中國的石油龐大的利益。

大紀元曾報導,2009年因中國首富黃光裕案被查辦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

消息人士還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控制中國中石油系統,促成了重慶和四川高層官員的眾多陞遷。

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錢財

薄熙來被免職後,《蘋果日報》曾報導,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存在利益交換關係。周永康涉嫌巨大貪腐,其中周的兒子周斌憑貪腐積聚了200億人民幣財富,周斌僅在重慶取得的近2,000億元台幣的工程項目,其中25%皆中飽私囊。

《新史記》雜誌披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還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錢財。在甘肅、山西、遼寧,他「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使一些難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獲應有的審理。例如,最高法院有個案子是,警察用開水從頭到腳的澆嫌犯致其被活活燙死,但周斌在拿到一億元好處費後,擺平此事,涉案警官沒有受到任何懲罰。這是在最高院有據可查的案子。

據消息人士還透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賄2000萬人民幣現金,撈出了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還開膛剖心。據稱,這個案子在甘肅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記錄。

王立軍曾一次送周260輛走私車

《薄熙來事件謎局》一書中,披露了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與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交往內幕。知情人士告訴《薄熙來事件謎局》作者說,被視為薄熙來鐵桿馬崽的王立軍在鐵法縣和鐵嶺市擔任公安局局長期間,就與時任公安部長的周永康關係密切。

知情人士指出:「王立軍擔任鐵嶺、錦州擔任公安局長時,最喜歡打擊走私車。有一次,王立軍打下一起走私進口轎車大案,共有520輛,主要是寶馬、賓士(平治)等豪華車。王立軍一下子就送給周永康260輛,可見,兩人的關係非同一般。」

王岐山中紀委報告 直指薄、周政變集團

作為中共石油壟斷行業的代表,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是「石油幫」頭子曾慶紅、周永康的勢力地盤。近年來中石油、中石化醜聞不斷,繼「俄羅斯艷女門」、「AV女優門」、「香艷照門」等醜聞先後曝光後,剛進入2013年,在習近平掀反腐風暴的敏感關頭,中石化的「非洲牛郎門」又在網絡曝光。

日前,中石化耗資8億違法所建的和園景逸大酒店被曝光。大紀元獲悉,建在北京順義的神秘和園景逸大酒店是中石化高層縱情聲色的後宮。消息稱,中石化高層今年過年前在這酒店的一次宴會共花費了一千七百多萬元。

中共《新華社》25日發佈王岐山在中紀委第二次會議上的工作報告。報告中,王岐山把習近平提出的「反腐」上升到政治路線鬥爭的高度,稱其為「鮮明政治立場」。報告中特別提到,要嚴肅整治公款大吃大喝行為,落實公務接待有關規定,嚴禁以各種名義用公款互相宴請和安排高消費娛樂活動。

王岐山在中共兩會前的此舉,被認為是在力挺習近平,直指薄、周的政變集團。「反腐」被上升到政治路線鬥爭的高度後,受此衝擊最大的是江澤民、周永康派系。

周永康家族生意成反腐目標

「十八大」後,李春城、衣俊卿等首先被習近平陣營反腐祭旗,被實名舉報的還有能源局局長劉鐵男。這些落馬高官的背後是「大老虎」:李春城牽涉到周永康,衣俊卿牽涉到李長春,劉鐵男牽涉到江澤民及李鵬。

「十八大」後,第一打擊的高官就是周永康的馬仔李春城。李春城在12月2日晚被中紀委帶走。李春城的下馬被視為清理江派周永康殘餘勢力的風向標,李春城背後的更大巨貪是周永康家族。

早在1998年,李春城從哈爾濱副市長調任四川成都副市長,而周永康1999年到四川任省委書記,隨後李春城即攀附上週永康,到2002年周離開四川時,李春城已成周的嫡系人馬。

消息透露,李春城涉及的多起腐敗案,同周永康家族利益密切相關。

消息稱,李春城對周永康家族在四川的大肆攫取利益大開綠燈,是周永康和他兒子在生意場上的最大幫手。周永康家人在四川搞的加油站項目,可謂是「吃的准,吃的狠」,充分利用了周永康在四川、石油系和國土資源部都主政過的資源。

據稱,周永康兒子在石油、地產以及投資四川信託有限公司等的商業利益上,李春城的貢獻最大。四川信託擁有很多國有資產,包括部份五糧液和國窖白酒的股份,他們投資2億元就竊取了70億的國有資產。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官媒炮轟周永康曾慶紅石油幫「壟斷大佬」

【周曉輝】:細說周永康罪行──貪腐篇

鄭少東揭發周永康家族貪腐數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