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目前的食品安全問題很嚴重,中國食品版有網友把朱自清的散文《春》進行了改編。中國人今天談食色變,一點都不誇張。中國食品版有網友把朱自清的散文《春》進行了改編:盼望著,盼望著,歪風來了,食品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十分新鮮的樣子,欣欣然擺上了貨架。菜朗潤起來了,魷魚鮮起來了,辣椒的臉紅起來了。荳芽偷偷地從豆殼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水缸裡,池子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黃的,綠的,放一點無根激素、擱一點防腐劑,再來點尿素,綠荳芽白白的,黃豆芽胖胖的。辣椒、豬肉,腐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搶著趕趟兒。紅的蘇丹紅像火,粉的瘦肉精像霞,白的吊白塊像雪。饅頭裡帶著餿味兒,閉了眼,作坊裡,彷彿已經滿是燻肉、麵包、果脯!案板上,成千成百的蒼蠅嗡嗡的鬧著,大小的蟑螂爬來爬去。昆蟲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原料堆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爬呀爬的。「中國食品很安全」,不錯的,像食監局的報告安慰著你。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2月26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天一輪姦案黑幕持續發酵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朱自清《春》改編:中國食品版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土壤污染信息屬國家秘密或公眾產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30萬邀局長游泳環保人士被打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公海賭王「無間道」涉薄谷開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王岐山如何反腐 東方飛羽 MP4 無界2月25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粵揭陽兩村集體械鬥警察袖手觀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連習會晤各有盤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胡佳曝光徐崇陽被酷刑視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言博客】搞笑也不能拋棄藝術良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禁言博客】朱自清《春》改編:中國食品版

中國食品版有網友把朱自清的散文《春》進行了改編:盼望著,盼望著,歪風來了,食品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十分新鮮的樣子,欣欣然擺上了貨架。菜朗潤起來了,魷魚鮮起來了,辣椒的臉紅起來了。荳芽偷偷地從豆殼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水缸裡,池子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黃的,綠的,放一點無根激素、擱一點防腐劑,再來點尿素,綠荳芽白白的,黃豆芽胖胖的。辣椒、豬肉,腐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搶著趕趟兒。紅的蘇丹紅像火,粉的瘦肉精像霞,白的吊白塊像雪。饅頭裡帶著餿味兒,閉了眼,作坊裡,彷彿已經滿是燻肉、麵包、果脯!案板上,成千成百的蒼蠅嗡嗡的鬧著,大小的蟑螂爬來爬去。昆蟲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原料堆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爬呀爬的。「中國食品很安全」,不錯的,像食監局的報告安慰著你。電視裡帶來些新出現的毒食品氣息,混著記者暗訪的味兒,還有各種有害食品曝光的新聞,在網上醞釀。不法商販把加工點安到更偏僻的地方,正規企業也來了,在原料裡填加各種有害的化學品,做出好看的食品,在大型超市裡賣著。換了新的包裝,這時候賣得格外的旺。死豬肉是最尋常的,一進就是兩三噸。可別惱。看,做臘肉,做香腸,變牛肉,加班加點的製作著。銀耳、生薑上熏著一層硫磺,熏出來黃得發亮,工業鹽醃製的泡菜,也青得逼你的眼。墨汁粉絲,毒花椒,地溝油,製造出色澤鮮艷的麻辣燙。放眼去,醫院裡,廁所中,有吃了毒食品患病的人﹔還有喝了三氯□胺的小孩,結著石,憋著尿。他們的頭髮,稀稀疏疏的,在雨裡靜默著。超市裡的有害食品漸漸多了,吃有害食品的人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都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吃過了。積攢著毒素,借點藥費,各看各的病去了。「暴利的食品在於毒」,剛起頭兒,有的是技巧,有的是原料。草莓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毒素泡的,它生長著。饅頭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揉著,染著。毒食品像隱秘的殺手,有層出不窮的花招和手段,引著我們在安樂中死去。

霧霾是摸著石頭過河的結果

網上有篇署名姚小遠的文章,對最近橫掃中國大陸的霧霾評論說:首都成了霧都,僅1月份就遭受四次霧霾襲擊。全國霧霾面積竟然達到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而且禍及鄰國,有言論說,霧霾爆發,宣判了中國發展模式的死刑。其實,霧霾所判的,不僅僅是中國發展模式的死刑,更是對中國執政黨摸著石頭過河的控訴和宣判。中共宣稱,代表著這個國家、民眾和發展方向;然而,自己都沒了方向,還得靠摸著石頭過河,這是一件多麼荒唐的事兒,竟然還被十多億人民接受。這種摸著石頭過河的理論,一方面便於執政黨和利益集團渾水摸魚;一方面不惜拿這個國家和民族當陪葬。掠奪資源、污染環境、圈地運動,這些工業革命時期存在於老牌資本主義國家的問題,本來執政黨完全可以吸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的。而摸著石頭過河的強詞奪理,讓他們毫無顧忌的一意孤行。文章說,霧霾僅僅是一個前奏,如果繼續堅持摸著石頭過河的渾水摸魚執政方式,放著好路不走,有結實的橋不過,總有一天,摸著石頭過河的人會被淹死,而那些盲從的跟隨者們,也將陷入絕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港府證實致癌〝地溝油〞源頭自大陸

洪願:談食色變和霧霾肆虐的中國

大陸霧霾轉灰霾堪比SARS-罐裝空氣宣告上市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