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6/a1070210.html

Bo Gunlock先生是RG物業公司資產管理的副總裁。他與妻子Mary Gunlock女士一同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代頓市的演出,Gunlock夫婦都不約而同的表示領會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同時還表示中國的精神基礎與西方的信仰價值觀很類似。Bo Gunlock先生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後說:「神韻並不是在講述一個愛情故事。我們剛才正在談論裡面的歌曲,你知道,我們美國的歌曲意義並沒有那麼深遠。(神韻的中文)歌曲比我們之前所聽過的歌曲都蘊含了更深的內涵。」Mary Gunlock女士表示:「但是與我們的信仰並沒有甚麼不同。」Gunlock先生說:「實際上,歌詞的含義與我們的信仰是那麼的接近,就像是我們通常唱的愛的讚歌。比如像講述的關於生與死,生命的來源。」Gunlock女士緊接著說:「這是一個更真實的展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每分每秒都很精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每分每秒都很精彩」

Dave Hufnagle先生是一家物業的經理,他和太太Sue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夫婦兩人觀後連連讚歎。(王瓊/大紀元)

2014年2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進行了第2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表演,令滿場的觀眾震撼不已。

Dave Hufnagle先生是一家物業的經理,他和太太Sue一起來觀看演出,夫婦兩人觀後連連讚歎。

Hufnagle說:「演出非常精彩,妙不可言。色彩呀、服裝呀,還有天幕的視覺效果,一切都很美。舞臺上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太不可思議了!我非常喜歡!」

太太Sue感嘆到:「我覺得演員們棒極了,每分每秒都很精彩。」

Hufnagle表示,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很感興趣,特別是兩位主持人的介紹,給了他很大幫助,神韻節目單的介紹也寫得非常好。

夫婦倆一致認為,觀看神韻是一次美好的體驗,「美好得不可思議」,回去後一定向朋友們推薦。

空軍工程師Brian Terrill先生與妻子Kimberly Terrill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4年在代頓市的第二場演出。

Brian Terill先生說:「神韻演出美麗非凡,我喜愛所有的色彩和高科技動態的背景天幕,動態的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彼此配合無間。 並且,我對中國樂器現在興趣盎然,想要瞭解多一點。」

KimberlyTerrill女士則表示:「服裝和音樂都非常美麗!」

當談到神韻為恢復中國5,000年的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Terill先生說:「我覺得這很有意思,並且我想學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王瓊美國俄亥俄代頓報導)

神韻代頓再滿場 主流相約明年再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代頓再滿場 主流相約明年再來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4年在美國俄亥俄代頓的兩場演出與2月26日晚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星期二(25日)在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滿場後,今晚的演出再度滿場。(陳虎/大紀元)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4年在美國俄亥俄代頓的兩場演出於2月26日晚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星期二(25日)在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滿場後,今晚的演出再度滿場。 神韻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她令人驚歎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演出結束後,觀眾走出大門,歡欣與愉悅洋溢劇場內外。

大學教授:中國文化美麗非凡

2月26日,美國俄亥俄大學傳統學院內科學臨床教授、放射醫學醫生Arash Karda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驚歎,中國文化豐富多元而美麗非凡。(新唐人截圖)

2月26日,美國俄亥俄大學傳統學院內科學臨床教授、放射醫學醫生Arash Karda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的疏斯特藝術中心的最後場演出, 他驚歎,中國文化豐富多元而美麗非凡。

Kardan教授 對演出讚不絕口:「令人驚歎,真是令人叫絕!非常喜歡!」

「我最愛孫悟空和癩蛤蟆的故事,還有神奇的小男孩與龍的故事。蒙古舞、滿族的舞蹈......所有的節目各具特色,富有不同時代和民族的特點,反映了中國豐富多元的文化,真是美麗的演出!」

神韻音樂也令 Kardan教授興奮不已:「還有音樂,令人印象深刻,這是現場的樂團音樂伴奏,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 「我本人也彈奏吉他,我來觀看演出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神韻除了舞蹈,還有現場的音樂伴奏,對我來說,這非同一般。」

「當我走出劇場,我感到對中國不同地區,不同的文化,傳統的服裝、舞蹈以及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有了更近一步的接觸。」 他也表示,神韻只有在自由的國度才能得以觀看,所以他覺得能看神韻猶如獲得了一種特權。

Kardan教授 還說:「我很高興,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有這麼多不同(族裔)的人群來看神韻。」

「我的母親去年來觀看神韻,並向我推薦。 我非常喜歡神韻,明年我還會來看。」

音樂家:神韻傳遞和平和生命平衡的信息

著名編曲、小號和長號演奏家巴倫特和太太觀賞了神韻在代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夫婦倆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尹婉/大紀元)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和歷史使觀眾們深為震撼。

丹‧巴倫特是一位著名編曲、小號和長號演奏家。2月26日晚,他和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在代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夫婦倆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巴倫特先生對舞台上的所有表演感到驚歎:「給我印象極深的是所有繽紛的顏色和精美絕倫的舞蹈。我知道他們所做都是很有難度的。但表現的卻如此輕而易舉。非常之美!美的舞蹈!」

巴倫特太太,馬切拉‧巴倫特是一位兒童作家,曾兩次獲得最佳暢銷兒童書獎。觀看完神韻精湛完美的演出,她激動的說道:「我們喜愛神韻。 我們一看到在電視上的廣告就迫不及待的等待著要觀看她了。 事實上,這是給我丈夫的生日禮物。」

巴倫特夫婦都很激動也很高興,能夠在觀看神韻的同時還瞭解到了更多的歷史和文化,在此之前,他們並不知道在古代中國人是很有信仰的。巴倫特先生說:「能夠在每個節目前瞭解到劇目的大意,對我們理解故事的背景很有用。」太太忙接著說:「我學到了一段歷史, 我想是所有從古至今的這些歷史片段。」

巴倫特先生表示,他認同神韻演出中展現的所有精神內涵。「神韻傳遞了和平的信息以及生命平衡的信息。」

巴倫特太太表示非常贊同丈夫的觀點:「 是的,是的,我也是同感。」

執行董事:神韻傳達復興傳統的理念 彌足珍貴

布魯斯‧皮爾森先生是一家公司的執行董事,他透過朋友介紹前來觀看了26日神韻藝術團在俄亥俄代頓的最後一場演出。精彩萬分的演出讓皮爾森先生情不自禁地表達其內心的感動。

皮爾森先生讚歎神韻演出傑出非凡,舞蹈編排展現驚人實力,演員的動作優雅婉約。他十分喜歡現場交響樂團伴奏,「中西方樂器合璧能演奏出如此美好的旋律,令人驚歎!整場演出充滿活力,故事引人入勝,我們完全沉醉其中。」

皮爾森先生表示:「神韻傳達的復興傳統的理念彌足珍貴。觀賞神韻是瞭解中國文化最好的途徑,同時讓我們理解到認識中國對美國人民也是很重要的。」

教堂音樂總監: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教堂的音樂總監蒂姆‧威廉姆斯先生和鋼琴和管風琴演奏員洛裡斯女士表示,神韻的演出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新唐人截圖)

蒂姆‧威廉姆斯先生一家教堂的音樂總監,也是一所優質生學校的教師。洛裡斯女士是教堂的鋼琴和管風琴演奏員,同時也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

2月26日晚,他們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代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洛裡斯女士:「我真是很高興我們今天能來看這場演出,演出簡直是精彩絕倫,音樂美妙無比。」

威廉姆斯先生搶過話題說:「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特別是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傳統的樂器,這是在一般的演出中看不到的。神韻的音樂悠揚悅耳。而且,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美妙動人。」

同時,威廉姆斯先生對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藝所傾倒。他說:「所有的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的靈巧和流暢真是震撼人心,而且技藝高超。而且舞蹈演員的同步性,他們的動作像一個整體,真的精彩至極!神韻演出美得難以令人置信,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

神韻美麗無比的舞台服飾和舞蹈演員高超技藝令洛裡斯女士讚歎不已。她說:「神韻舞蹈是如此的美麗。所有的服飾我都喜歡,色彩亮麗而且非常優雅。這是太令人陶醉了!我還會再來看。」

最後,威廉姆斯先生和洛裡斯女士一起讚歎神韻的演出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美國俄亥俄代頓記者站報導)

商務開發主管:言語無法形容的美

文:大紀元首發 商務開發主管:言語無法形容的美

在具有百年曆史的經營諮詢公司Standard Register擔任商務開發主管的Jim Cardosi與房地產經紀人Karen Ollier由衷讚歎神韻演出美不勝收。(尹婉/大紀元)

2014年2月2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帶頓市,享譽全球的神韻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疏斯特藝術中心,進行了第2場演出。在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經營諮詢公司(Standard Register)擔任商務開發主管的Jim Cardosi與房地產經紀人Karen Ollier結伴共襄今晚的盛宴,中場休息時,兩人由衷讚歎神韻演出美不勝收。

Jim Cardosi先生分享道:「太有意思了,我很喜歡那絢麗的色彩,我們剛正討論著神韻所有舞蹈演員的高度自律。如在最早的一個舞蹈節目裡,舞蹈演員們所打的鼓比頭還高,但動作是如此精準,太不可思議了。」

Karen Ollier也接著說:「太有創意了,很有活力朝氣,色彩,服裝等都是如神話般的美妙,舞蹈也美妙極了。他們跳得如此瀟灑自如、輕盈自在。」

Cardosi先生也贊同說:「我想所有舞蹈演員有不可思議的自約力。他們跳起來似乎毫不費力,但我們明白不可能如此輕鬆。那整齊化一的舞蹈,那視覺和聽覺的美麗舞台效果,我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形容這種美,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Ollier女士也跟著說:「最後一個舞蹈場景,當舞蹈演員敲打筷子併發出美妙的聲音時,我很喜歡。舞蹈與筷子敲打的聲音節奏完全相符,太令我印象深刻了。」【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俄亥俄代頓報導)

房地產開發公司副總裁讚中文文化深厚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開發公司副總裁讚中文文化深厚

Gunlock夫婦觀看完神韻很欣喜(尹婉/大紀元)

2014年2月2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代頓市的疏斯特藝術中心,再次迎來了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觀眾滿場盛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給代頓市民帶來了2014年全新的節目,令在場無論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還是再次慕名而來的神韻迷們有一次帶來了一場全新的世界頂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盛宴。

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蹈表演,完美出色的中西樂器合併的神韻樂團演奏,精緻豐富的中國神話故事和地域風情各異的動畫背景,讓在場的觀眾欣喜,場內時時發來熱烈的掌聲。人們被神韻出色的演出所打動,並在不同領域獲得不同啟發。Bo Gunlock先生是RG物業公司資產管理的副總裁。他與妻子Mary Gunlock女士一同觀看了2月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代頓市的第二場演出後,Gunlock夫婦都不約而同的表示領會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同時還表示中國的精神基礎與西方的信仰價值觀很類似。

Bo Gunlock先生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後說:「神韻並不是在講述一個愛情故事。我們剛才正在談論裡面的歌曲,你知道,我們美國的歌曲意義並沒有那麼深遠。(神韻的中文)歌曲比我們之前所聽過的歌曲都蘊含了更深的內涵。」Mary Gunlock女士表示:「但是與我們的信仰並沒有甚麼不同。」Gunlock先生說:「實際上,歌詞的含義與我們的信仰是那麼的接近,就像是我們通常唱的愛的讚歌。比如像講述的關於生與死,生命的來源。」Gunlock女士緊接著說:「這是一個更真實的展現。」

除此,Gunlock太太還很喜歡神韻的背景製作。「我喜愛,人物進入背景和從背景出來的這種方式,做得非常棒。」她還很喜歡神韻裡的歌唱家的出色表演。「(神韻裡的)歌唱真是很美。女高音的嗓音真是動聽。我很喜歡她所唱歌曲的歌詞意義。很明顯,具有很多文化內涵,是我們平時不常聽到的。因為不同於我們平時所常聽到的基督教的歌曲,所以這次,我們接觸到了一個不同的文化,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次經歷。」Gunlock太太還表示,她能與神韻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產生共鳴,她說:「天啊,我確定我能感受到(這種共鳴)。」【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俄亥俄代頓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出超一流!

神韻休斯頓震撼觀眾 華人:天門打開了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企業老闆:神韻讓我閱盡人生百味

「神韻傳遞人生的真諦」

推薦連結: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神韻交響樂「聲音、文化及風格的完美結合」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