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三峽成立第一支女同濟會「星宸會」的創會會長陳詠湄,本身從事時尚美學推廣工作,成立「高萱時尚美學苑」,從第一年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深受感動後,便年年觀賞神韻的演出,2014年2月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第四度觀賞神韻。國際同濟會北市區區主席江欣怡表示,她很喜愛神韻舞蹈中豐富的創意,以及和動態天幕間完美的搭配,在這些創意巧思中,蘊含著文化中的藝術感。最令江欣怡欣賞的是「神韻演員們傳遞中華文化的齊心和用心,許多觀眾都受到感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同濟會會長:神韻之美 無與倫比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會長:神韻之美 無與倫比

在三峽成立第一支女同濟會「星宸會」的創會會長陳詠湄,本身從事時尚美學推廣工作,成立「高萱時尚美學苑」,從第一年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深受感動後,便年年觀賞神韻的演出,2014年2月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第四度觀賞神韻。

曾經學了好幾年民族舞蹈的陳詠湄會這麼年年追隨神韻,是因為被神韻演員們致力呈現中華五千年藝術文化的用心所打動。此外,她更喜愛神韻舞台佈置、華麗服飾、每一個畫面的設計,「真的是美得無與倫比」她發自內心的讚歎道:「我覺得她搭配得真的是......怎麼形容,太美了!真的,令人感動,太美了!」

從事30多年美容彩妝的工作,陳詠湄尤其讚賞神韻的服裝設計,「非常的優雅,採用很多的對比色,柔和的時候很柔和,對比鮮艷的時候就很光彩奪目,衣服的材質都非常的精緻,真的是很精彩!」

陳詠湄覺得這麼一場戲劇性的演出非常的觸動人心,而且觀賞後能夠獲得身心上的平和,「我只能說,神韻帶給我很愉悅的一個精神饗宴,我只能用一個『美』可以來形容。」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台北報導)

同濟會區主席:齊心 充滿感染力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區主席:齊心 充滿感染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2月26日晚間在台北進行第三場演出,這群由世界級藝術家們組成的表演團體,演員們舉手投足間傳遞著對中華文化的熱愛和正面能量,令許多觀眾深受感動。

國際同濟會北市區區主席江欣怡表示,她很喜愛神韻舞蹈中豐富的創意,以及和動態天幕間完美的搭配,在這些創意巧思中,蘊含著文化中的藝術感。最令江欣怡欣賞的是「神韻演員們傳遞中華文化的齊心和用心,許多觀眾都受到感染」。

這點令身為社團成員的江欣怡非常有感觸,也是她二度前來觀賞的主要原因,「由於同濟會也是國際性的社團,是以照顧兒童第一優先,雖然在行善上盡心盡力,但是在團結的力道卻遠遠地不足。我在看神韻的過程中,便時常期盼我們的社團能有這樣的力道和感染力。」

神韻能成功地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並且令現場觀眾充滿感受力,江欣怡認為,最關鍵的因素在於演員們一舉手一投足和生動的表情間都傳遞了這樣的力道,「齊心和願望所帶來的感染力,就表現在每個人的肢體和表情間。這就是神韻最了不起的地方!」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報導)

政商藝文菁英追神韻 傳統文化感動台北城

文:大紀元首發 政商藝文菁英追神韻 傳統文化感動台北城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 (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2014年2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第四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門票銷售一空。包括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歌仔戲名角楊麗花、陳亞蘭等政商演藝名流都入場觀賞。呂秀蓮對中共打壓法輪大法感到遺憾,並鼓勵中國大陸民眾應該爭取更多的自由。

下午一點半,劇院開放進場,湧進大批穿著高雅時尚的主流社會菁英,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觀眾也趕來入場。

人潮當中包括許多台灣民眾耳熟能詳的名流人物,包括曾經觀賞過神韻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歌仔戲名角楊麗花、知名演員兼主持人陳亞蘭等,也因此令現場觀眾驚喜頻頻。

大鑼震響,大幕初升。演出開始後,全場觀眾隨著舞台上的演出穿越中華五千年文明,飽覽歷朝各代的文成武功以及經典故事的韻味雋永。全場掌聲如雷、歡笑不斷。

下半場,女高音歌唱家姜敏響遏行雲的高超歌唱演出,讓全場觀眾爆出熱烈歡呼,「Enocre!Encore!(再唱一首)」呼聲在劇院內此起彼落,姜敏應觀眾要求再唱返場曲,震心撼靈的歌聲收住後,全場觀眾再次熱烈歡呼。

前副總統:中國人應爭取更多自由

呂秀蓮看完演出後,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表示感慨:「這就證明台灣比中國大陸民主自由太多了,我們在這裡非常非常的自由。」

她也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自由遭受中共打壓感到遺憾,她並呼籲:「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加油!你們自己要努力爭取更多的自由。」她也支持法輪大法在中國爭取信仰自由,「帶給社會更多的公益,帶給人民更多的幸福。」

台灣家喻戶曉的歌仔戲名角楊麗花與徒弟,現為知名演員兼主持人的陳亞蘭聯袂入場。演出結束後,陳亞蘭高興地對記者表示:「很好,很好看!」

五千文明再現,台北菁英驚豔

神韻晚會透過高水準的藝術形式,在舞台上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美妙,並藉由民間經典故事的巧妙演繹,傳遞了忠孝仁義、敬天知命、見義勇為、善惡有報、邪不勝正等傳統價值觀,讓從小接受傳統文化教育的主流社會菁英倍感親切溫馨,並且感動莫名。他們不約而同地向神韻表達高度敬意,並深深感謝神韻為全世界帶來如此美好的傳統文化。

「我很驚訝,華人社會裡竟然有這麼高水準的表演團體!」首次觀賞神韻的天明製藥集團總裁顏文熙表示,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讓他甚為驚豔,他並讚賞神韻「可以發揚我們中國五千多年的文化,帶給觀眾文化、心靈、音樂的饗宴。」

「一開場就很想哭,不知為什麼。」亞濤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鄭秀珠感動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找回傳統文化的美好記憶,也讓她有所感慨:「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這麼美好的中華文化在大陸被破壞,導致人心不古,讓人很難過。」她也對神韻表示感激:「感謝神韻帶來這麼美好的傳統歷史文化。」

「看到我們中國古典的美,很感動。」佇盛國際集團行政管理部副總經理葉純豪喜愛神韻表現傳統文化的內涵與美感:「服飾的設計與用色搭配活潑,代表我們傳統的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創會會長、監察院退休人員聯誼會會長柯進雄喜愛神韻「節目非常活潑,把中國的神話傳說、中國的忠孝節義表達出來,對人心影響很大。」

立法委員盧嘉辰辦公室副主任、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金結表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內容都貼近中國的歷史,看了特別有情感,而且以中國的神話故事帶出寓意極深的內涵。」他並讚賞神韻在世界各地發揚中華文化:「(神韻)全球巡迴,令人從心中佩服及感謝。」

三環能量中心諮詢顧問林桂如讚歎道:「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精髓發揚光大。」她相當喜愛神韻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找回中華文化的根源。神韻「將中華文化的傳承,然後讓每一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更佳的提升。」

舞蹈、天幕完美搭配,商界菁英推崇

有富國際集團董事長洪村騫相當讚賞神韻的舞蹈編排設計:「演出無論是音樂、天幕、舞蹈、服裝都完美搭配,天衣無縫,缺一不可,面面俱到。」

「非常讚!」第一次看神韻的金隆系統科技公司董事長鄭福深表示,「神韻舞蹈演員步伐輕盈,動態天幕栩栩如生,感覺是人間仙境。」他特別欣賞神韻舞蹈與天幕的巧妙配合,「特別是《哪吒鬧海》,非常生動,非常喜歡,非常讚!」

「有藝術、也有技術。」上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張俊哲說,相當欣賞動態天幕的效果,「天幕非常特別,跟舞蹈結合得非常完美。」

進入神的意境,觀眾盼神韻回大陸演出

帶妻子來台灣「自由行」的大陸觀眾陳先生(化名)看完演出後相當高興,他說:「(神韻)讓人感覺心情非常平和,帶人進入神的意境,這是這次自由行的高潮。」他並強調:「大陸人現在盼望民主、盼望自由、盼望神韻,希望神韻早日回到大陸演出。」

活力365健康俱樂部執行長廖麗修表示,她格外欣賞神韻的歌詞,「我對歌詞感到相當感動,那不是單純的演出,是在傳達使命,讓每個人思考所為何來,為何生為人身。」

四度觀賞神韻的政陽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李秀貞,非常喜愛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演唱,並感動流淚。她表示,自己心中向神佛許願:「希望法輪大法能洪傳全世界,人類能和平相處。」

公司發言人:神韻令人驚訝與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發言人:神韻令人驚訝與喜悅

神韻藝術團風靡全球,所到之處眾人讚歎,把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帶到全世界。出席台灣台北27日中午場演出的佇盛國際集團發言人王先生表示,在自由地區能有這麼多人前來觀看,已令人驚訝,如果中國的民眾也能看到,就更圓滿,他說:「真、善、忍很好!」

「第一次看神韻的演出真的被震撼了!」王先生表示,演員動作高超,舞蹈節目傳統古典,另一邊的天幕導入高科技技術,古典文化與現代技術結合,銜接得如此完美無瑕,活靈活現,始料未及!

節目中有很多耳熟能詳的中國民間故事、中國現在正在發生的時事,以及中國傳統倫理、儒家思想。王先生表示,做為一個中國人,看到神韻將這些因素穿插在節目中,感到很驕傲及滿足。王先生分享道:「神韻讓人有一種精進的力量,好好的修行,或許能達到佛、菩薩的境界。」

「一群優秀的舞蹈演員,團結群力配合演完整場節目,沒有個人獨秀、搶戲的動作,必然有非常好的默契,才能夠達到這樣完美的境界。」看完神韻,王先生有感而發。

他表示,公司第一次被邀請,許多同事也都是第一次接觸神韻,現場交換心得,覺得相當不錯。王先生還表示,神韻的服裝也讓他突發奇想,未來公司女性的制服可以以這樣的設計、這樣的顏色來搭配,代表我們傳統的美。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耿豫仙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心理學家:恢弘盛大的經典不可錯過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國際名製琴藝術家 年年期待神韻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