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6/a853567.html

「神韻晚會」2013年2月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帶領全場觀眾們,經歷了一場悠遠歷史與古老傳說的神話奇觀,為台北連續九場爆滿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號。堪輿命理師潘明開感慨地說,神韻帶領人們一同回想過去神與人共同寫下的故事,太太李明珠則說,演出很震撼,感觸到人必須做好,才能再回到天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為真相中國動容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度蒞臨台灣粉絲熱情接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4號在臺灣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到場觀看。當天,受訪的3位書法家觀賞神韻之後,都不約而同的以「感動」來形容觀賞之後的心情。

在大學任教的書法家蘇天賜,對神韻節目《智收沙和尚》,以天幕呈現流沙河,逼真的景象感到印象深刻。

書法家 蘇天賜:「這印象還是相當深刻,我現在回去我還要繼續想,這個到底是怎麼做的能夠做到這麼精彩。相當感動,為甚麼,不論是音樂舞蹈或者短劇,設計的相當週到,特別是燈光或者是佈景(天幕),跟真的一樣。」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彙集世界各地頂級藝術人才,書法家蘇天賜對此表示讚嘆。

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蘇天賜:「紐約是集各國優秀人才,所以我看的真的快要掉眼淚。我相信推廣在世界各地,是世界各地的福氣,才有辦法可以欣賞這種美好的節目。」

除了讚嘆神韻之美,觀看演出的藝術家,期盼神韻藝術團將正統中華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

臺北市中國畫學研究會理事 謝健輝:「像這麼震撼的很少看過,而且她的律動,音樂的配合非常的很好。」

中國標準草書學會副理長事長 鄭錦章:「表演讓我對傳統文化這麼豐富的東西,有另外一方面新的感受,非常謝謝。」

書法家從神韻演出內容,體悟藝術精髓,同時也期盼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演繹人神共譜的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演繹人神共譜的故事」

2013年2月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帶領全場觀眾們,經歷了一場悠遠歷史與古老傳說的神話奇觀,為台北連續九場爆滿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號。堪輿命理師潘明開感慨地說,神韻帶領人們一同回想過去神與人共同寫下的故事,太太李明珠則說,演出很震撼,感觸到人必須做好,才能再回到天上。

潘明開說:「神韻所演出的,都是過去神和人在一起做的各方面的故事,一般人平時看不到,透過演出,讓人回想以前神的故事和舞蹈,這些都是好幾千年累積下來的故事,我們(命理師)平常就是用五行八卦在推算過去。」

潘明開說:「我們現在就是人,一般人對於神的問題並不清楚,現在演出來給你看,包括這些服飾,都是仙界的。人的思想、人的考慮各方面,包括你要的、看到的、想到的,都在六道輪迴,神的世界有各宗教在探討,今天的演出,就表現了以前人與神的故事。」

李明珠服務於新光人壽三重辦事處,日前因為看了神韻宣傳片,覺得很震撼,便告訴先生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今天看了神韻晚會,感受到人都是天上下來的,尤其曲樂《看破不是迷》一曲,更令李明珠深受震撼,眼淚都流下來了,「想到要做好,才能回到天上去。」「很期待下一次再來看,更深、更新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台北報導)

大陸醫師:神韻在傳達美好的事物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醫師:神韻在傳達美好的事物

2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盼中開場。來自中國大陸的醫師張先生(化名)觀後盛讚神韻傳遞美好,人心善良就會得到美好的結果。

神韻在全球票房火熱,無論是在北美,還是在亞太國家,幾乎場場爆滿,臺北已經演出9場,也是每場大爆滿,首次出現了站票。人傳人,口傳口,神韻「天下第一秀」的美譽,廣為流傳。

第二次前來觀看神韻,感觸頗多的張醫師高興地表示:「 能在臺灣再次看到神韻演出覺得很難得。(整台演出)感覺很好,很善良。只要你心地善良,不管是你處在哪個境地,你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神韻整個在傳達一個很美好的事物。」 他認為這美好不是物質上的,而是對心靈的(潛移默化)。

「那地方《中國大陸》整個環境、風氣都不理想,能在臺灣看到神韻演出,我覺得非常難得。」他又說道。

張先生認為神韻演出中,把膾炙人口的中國神傳文化故事,用小舞劇詮釋得盡善盡美。他深有感觸地說:「我覺得很幽默,(令我)很感興趣,很開心。」他特地舉列說到:「像《智收沙和尚》中,孫悟空的表演就很靈活。」

在談到神韻的藝術方面,他認為神韻舞蹈藝術高超 ,他說:「神韻舞蹈水準一貫都是相當高的,天幕與演員的互動銜接得非常完美。整體都呈現得非常好,無可挑剔。」

當提到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時,張先生更為神韻樂團的獨具特色的藝術衝擊力而讓他感到耳目一新。他說:「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效果,(我)感覺很棒。」他讚譽民樂的融合恰到好處,比如嗩吶等。他認為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那種均衡感是非常棒的。

最後,他還表示尤為欣賞《回天是彼岸》這首歌,以及歌唱家的演唱技巧。他認為歌詞內涵給他的啟發就是:「得大法,如果說能得法,對大家都是一個好事情。」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灣台北報導)

前知名飯店副總:精湛舞藝 提昇性靈

文:大紀元首發 前知名飯店副總:精湛舞藝 提昇性靈

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2月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九場演出,雖是週二下午場,劇院卻罕見地大爆滿,前國賓飯店副總張大經第二度觀賞神韻,盛讚這是一場提昇身心靈的藝術演出,在台灣,除了應該登上國家劇院以外,更應該在中國大陸上演。

曾經負責國賓飯店行政業務的管理工作,重視細節的張大經認為,神韻藝術團展現了精緻的中國文化,舞蹈演員們的肢體表現更是「非常精湛」,就猶如真善美的完美境界一樣。

其中《智收沙河尚》這個西遊記中家喻戶曉的故事,透過舞蹈和音樂的編排,讓這個傳統故事更加引人入勝,張大經說:「這麼好的節目,非常適合鼓勵更多人來觀賞。」

而描述一對外國父女在北京奇特遭遇的節目《奇遇》,更讓張大經感慨說,在中共的打壓下,很多人誤以為演出內容中法輪功的題材,帶有政治的味道,進而對這麼好的藝術演出卻步,實在相當可惜。

張大經表示,神韻表現了中國各民族的文化故事,是一場提昇人們身心靈的藝術演出,兩岸若要走上和平,對岸應接受這樣藝術演出,而台灣也應該邀請神韻到國家劇院上演,相信會呈現更棒的舞台效果。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台北報導)

美國醫學博士「這是華人之光」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醫學博士「這是華人之光」

「氣勢磅礡!非常地感動!非常surprise(驚訝)!非常honor(光榮)!這是華人之光!」美國環球大學醫學博士、國際扶輪社新北市新莊區中央社創社社長蔡鉅儒先生在2月26日下午首次欣賞臺北最後一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後由衷發出一連串的讚歎。

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藝術團,7年來在全球各地弘揚中華傳統神傳文化。博大精深、淵源流長,取之不盡的中華文化,被神韻提煉鍛造出的這種純善、純美、高超的藝術性和深刻的思想內涵,強烈震撼全球各族裔觀眾。通過觀看神韻,他們欣喜地發現,神韻就是真正的中國。

平時喜歡藝文表現的蔡鉅儒先生,對神韻充滿喜悅和讚美。他說:「我一直都很用心在看,我覺得很感動,氣勢非常磅礡,感覺(演員)素質非常高。我以前看過一些舞臺劇,可是我覺得這一次的感動比較深,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整體,尤其是神韻管絃樂樂團,感覺非常專注、用心。整體的藝術統合,天衣無縫。」

「給我的直覺就是非常surprise(驚訝),非常地honor(光榮),我們的華人居然能夠有這麼好的一個演出,非常感動,這是我們自己的東西。」

蔡先生解釋到:「以前沒有看過華人有這麼好的表演,整個讓人耳目一新。場景運用、服飾配色讓人(印象)深刻,她每一個場景跟人物之間的搭配,讓人家覺得非常賞心悅目。顏色色彩,整個感覺上很符合我們中國的生活方式,跟西方是迥然不同,幾乎每一個主題她都有一個發人深醒的地方,啟發我們內心的一種真跟善。讓我們往善良一面,很多東西善良之後就看起來會很美,我覺得她今天傳達一個訊息就是美,那要怎麼追求美?就是要善要真。真善美那種感覺很感動,非常感動,我沒有想到(演出)會有這麼好。」

蔡先生對神韻動態天幕很感興趣,「我看到天幕場景,我想說應該會有一點東西跑出來,真的就有兔子跑出來了。那整個構思都非常的(獨特),搭配場景,顏色的協調,劇情扣人心弦。晚會令人心曠神怡。身臨其境的感覺。」

蔡先生最後表示:「應該鼓勵年輕人來看這個節目,因為神韻的意境很高,能讓人心靈得到提升,昇華。這是很重要的(內涵),讓我們社會更平和、這就需要人人心存善念,美好的事情,(會)帶給我們一個更祥和的社會。這是華人之光。」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