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鄭祥星再被收監-妻兒控訴中共暴行

【中國視頻評論_鄭祥星】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6/27041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鄭祥星現況。一個四十五歲的壯漢子,被劫持到保定監獄僅兩個多月,就被迫害的面目全非,一隻眼睛腫的像饅頭一樣大,呈紫黑色,整個人瘦的皮包骨,猛一看除了頭部外就像一具骨架躺在那裏,前心貼著後背。家人都認不出他了。此人就是超過七千多民眾呼籲要求當局釋放的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佳木斯非法勞教案聯合國專員關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丹麥國會舉行共產中國辯論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法船花燈超吸睛光彩奪目颩燈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加總理關注法輪功人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馬來西亞法輪功新年遊行再受歡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法拉盛大遊行法輪功隊伍最壯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新年遊行受歡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在三位律師要求司法介入、查實真相、國家賠償的情況下,河北保定監獄卻在律師離開一小時後,於二月二十一日將鄭祥星劫持回保定監獄醫院。

鄭祥星

保定監獄病房狀況

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一點多,保定監獄醫院院長侯擁軍等人到鄭祥星妻子、兒子住的旅館看了看,瞭解到律師中午十二點離開保定。下午一點左右,保定監獄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鄭祥星強送到保定監獄醫院。

得知鄭祥星已被綁架回監獄醫院後,鄭祥星的妻兒非常擔心,因為按照保定監獄已有的表現,鄭祥星很有可能不但不能繼續治療,而且很可能遭到進一步迫害。為此,二十二日上午,鄭祥星的妻子和兒子早早就來到了保定監獄,范姓副監獄長把她們母子帶到了監獄醫院,並叫監獄醫院的院長侯擁軍帶她們進了一間很大的病房。

病房很大,只有兩張床,一張床空著,另一張床上坐著鄭祥星。鄭祥星床邊站著四個「照顧」他的犯人,另外還有兩個被稱作醫生的非常年輕的小伙子。兩個小伙子身上的白大褂是嶄新的,明顯看出是剛剛穿上,很容易讓人想到是為了「迎接」兩位家屬的。病房裏的醫療設施只有兩樣:一個氧氣瓶和一個測心電圖的小機器。除此之外,一無所有,病房顯的空蕩蕩的。

家屬發現鄭祥星在床上坐著,而且兩腳抵著床欄杆,就問旁邊的人為甚麼讓他坐著,有人回答說是讓他鍛煉恢復體力。家屬問鄭祥星,「知道這是哪裏嗎?」鄭祥星回答說「不知道」。家屬告訴他,「你現在是在監獄的醫院裏」。鄭祥星聽到後眼淚流了下來。此時家屬發現,僅一夜的功夫,鄭祥星比昨天憔悴了許多。病房裏溫度很低,家屬就說:「這屋裏溫度怎麼這麼低?我穿羽絨服還感覺冷呢,病人怎麼受得了?!」而且家屬還表示這麼簡陋的設施根本不能給鄭祥星很好的治療,要求轉院。侯擁軍問家屬想轉到哪裏,家屬要求轉到北京的大醫院,侯擁軍說省內的還可以商量,去北京不行,而且要先做醫療鑑定。

母子監外哭訴,路人同情、憤慨

因為前一天未商量妥,所以第二天(二十三日)上午,鄭祥星的妻子和兒子再次來到保定監獄大門,要求見鄭祥星。門衛告訴她們,休息日沒有領導,不讓見,因此將她們母子拒之門外。母子怎麼跟門衛商量也不行,既擔心,又傷心,於是坐在監獄的大門口哭了起來。

監獄門口過往的人很多,見此情景,一些路人過來詢問母子發生了甚麼事,母子就將鄭祥星被迫害的經過邊哭邊斷斷續續的說出來,很多人都很同情。有人說「把事兒寫到網上去」,有人說「聯繫電視台的給他們曝光」,有人說「把他們告到法院去」。

監獄的門衛很慌張,開始驅趕路人。可是過往行人絡繹不絕,趕走一撥兒又來一撥兒,人們繼續聽,母子繼續哭訴,直到下午三四點鐘。就這樣,最後保定監獄終於忍不住叫來了一個甚麼頭兒,好說歹說把鄭祥星的妻子和兒子用車送回了住處。

鄭祥星現況

一個四十五歲的壯漢子,被劫持到保定監獄僅兩個多月,就被迫害的面目全非,一隻眼睛腫的像饅頭一樣大,呈紫黑色,整個人瘦的皮包骨,猛一看除了頭部外就像一具骨架躺在那裏,前心貼著後背。家人都認不出他了。此人就是超過七千多民眾呼籲要求當局釋放的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法輪功學員鄭祥星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當地公安抓捕。五月二十九日,唐海縣法院面對鄭祥星兩位代理律師有理有據的證詞無言以對,卻仍將鄭祥星誣判十年。八月八日,鄭祥星被劫持至保定監獄。九月九日鄭祥星家人到保定監獄要求探望鄭祥星,監獄非法剝奪其家人的探視權。十月二十六日鄭祥星被迫害致腦內出血,二十七日上午被送到保定第一中心醫院,當時鄭祥星瞳孔放大5.5,小便失禁,瀕臨死亡狀態。

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醫院做了兩次開顱手術。據醫生說,當時打開鄭祥星顱骨後,鄭祥星腦漿已經破裂,流出的腦漿與血攪在一起,腦內出血及大腦損傷是因左側顱骨受重擊斷裂後造成。鄭祥星被摘掉直徑大約6-7cm的頭骨,同時位於左側的語言、視覺、記憶部份神經被切除。

在家人的要求下,保定監獄只提供鄭祥星倒地前後的一段錄像: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鄭祥星開始吐血,斷續吐了六次,這期間監獄無人過問,只是看到有犯人過來把地上嘔吐的血擦了。到下午五點多鐘,鄭祥星勉強起身,掙扎著到廁所去吐,吐了之後,實在無力支撐身體,臀部先著地,然後後腦著地,仰躺在地上,暈死過去,很長時間無人過問。大約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一個犯人背著鄭祥星,一個從後面向上托著鄭祥星臀部走出了監室,鄭祥星的腿耷拉著。監獄的人對鄭祥星家人說是送監獄醫院治療。

保定監獄為甚麼只提供鄭祥星倒地前後的一段錄像,他為甚麼倒地,倒地前他就多次吐血,為甚麼嘔吐?鄭祥星倒地是後腦著地,為甚麼左側顱骨有裂紋?為甚麼不提供鄭祥星在監獄兩個多月24小時的全程監控錄像?監獄怎麼「轉化」他的?

保定第一中心醫院多次做CT結果認為鄭祥星腦細胞基本死亡,活過來的可能性很小。奇蹟的是鄭祥星不但活了過來,而且還具有了正常人的思維,記憶也有所恢復,一隻眼睛也能睜開。

監獄看到鄭祥星一天天清醒過來,這是監獄始料不及,保定監獄表示「鄭祥星死了就好辦了」,所以在鄭祥星生命垂危的情況下,竟收入監獄醫院。

保定監獄已害死多人

保定監獄為甚麼不願意鄭祥星活過來?這背後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目的?在鄭祥星家屬九月九日去探望鄭祥星時,保定監獄就揚言,凡是送到保定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不「轉化」(放棄信仰)的。言外之意是:

對不「轉化」的,保定監獄就要像對涿縣法輪功學員王剛那樣銬大板酷刑折磨迫害得高位截肢,兩年不准王剛與外界接觸,極力封鎖消息,二十四小時監控,為掩人耳目把王剛秘密轉移到唐山冀東監獄,最後被迫害致死;

不「轉化」就會如邢台市李彥生那樣失掉一個手指,還被毒打致脾臟破裂,肝、膽、胃、膀胱等多部位受傷;

不「轉化」就如滄州市首飾店老闆郭漢坡那樣成群的惡警、猶大對他強行洗腦,晝夜迫害,關入「牢中牢」被迫害致死。為掩蓋真相,監獄不許家人把遺體運回滄州安葬,強行在保定火化,威脅家人不准上告。

由此就明白了不「轉化」的鄭祥星為甚麼才兩個多月就面目全非了。

保定監獄從中充當了甚麼角色?私自開顱不通知家屬;病案不公開;治療方法、用藥不公開、不告訴家屬;家屬被嚴密監控,便衣門口守候,親朋好友去探望被監視、跟蹤;人被迫害到這樣了還不放人。

律師提出司法介入

鄭祥星的三位律師向保定監獄提出司法介入,律師提出三方面的意見:

一、立即給鄭祥星辦保外手續;

二、啟動國家賠償程序;

三、查清鄭祥星被傷害的事實真相。

要求二十一日上午十二點前給予答覆,否則去檢察院啟動控告程序。

然而保定監獄在二十一日律師離開後,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強行將鄭祥星劫持回保定監獄醫院。

七千民眾簽名呼籲營救鄭祥星

鄭祥星是唐海縣十農場場部小家電店老闆,夫妻倆從來不賣假貨,對顧客服務周到,送貨上門。他們對自己賣出的電視機負責安裝調試,直到顧客滿意為止。因為誠信經營,他們生意紅火。在當地,人們都說買電動車、冰箱都上鄭祥星家,因為他家從來不賣假貨,而且還義務為大家修車,買他家的東西放心。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點多鐘,唐海縣國保大隊隊長李富國、十農場派出所所長等十幾名警察,讓女警謊稱修電動車騙開了鄭家的門,隨後將鄭祥星帶走。期間,一夥人將鄭家小店裏的東西「順手拿走」。百姓們義憤填膺,稱他們是一幫「超級土匪」。當地五百六十二位民眾聯名並按手印要求釋放他們公認的按著「真善忍」做的好人,在國內外引起很大反響。

河北民眾摁紅手印保釋鄭祥星

鄭祥星被枉判十年徒刑、而且幾近被監獄迫害致死的消息傳出後,引起當地民眾憤慨,更多當地民眾聯名、摁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有的罵「這共產黨簡直不是東西」,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婆婆說:「這麼好的人還要給判刑十年,這是甚麼世道了,這社會完了……」。

到目前為止,超過七千多民眾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嚴懲害人兇手。

相關責任人及電話(區號0312)

石至勇,保定監獄獄政科科長, 13832224058(手機) 警號:1302420

侯擁軍,保定監獄醫院院長, 13832224036(手機) 警號:1302150

王建力 保定監獄監獄長 警號: 1302001

褚寶春 保定監獄副監獄長, 警號:1302002 已調到滄州

范建力,保定監獄副監獄長,5923006(辦) 1月份從滄州監獄調來。警號:1316006

保定監獄辦公室電話:何主任 5923019(辦)

河北省保定監獄(保定市七一東路77號)

原監獄長劉建華13315272001 0312-5292801、5923000、5923001、13832224001

政委劉章龍 5923003、13653323308

紀委書記張彥順 5923004、13503365319

副監獄長周彥平 5923005、13663300015

副監獄長劉文國 5923006、13663300020

副監獄長周合理 5923007、13663300018

政治處主任張永傑 5923008、13582996666

副監獄長褚寶春 5923009、15131216677

總工程師王志學 5923010、13903320828

辦公室主任何靜 5923019、13832224019

值班室 5923095 傳真5923100

副獄長:褚寶春 13832224013

原獄政科科長:王曉光 0312-5298508、5298509、5923188

教育科副科長、六一零主任:李宏友 0312-5923083

獄偵科:科長高宏亮;副科長王志乾 0312-5923060

十七監區(內看守)監區長劉躍平

一監區0312-5923021、5923041

二監區0312-5923022、5923042

三監區0312-5923023、5923043

四監區0312-5923024、5923044

五監區0312-5923025、5923045

六監區0312-5923026、5923046

七監區0312-5923027、5923047

八監區0312-5923028、5923048

九監區0312-5923029、5923049

十監區0312-5923030、5923050

十一監區0312-5923031、5923051

十二監區0312-5923032、5923052

十三監區0312-5923033、5923053

十四監區0312-5923034、5923054

十五監區0312-5923035、5923055

十六監區0312-5923036、5923056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導)

相關連結:

保鄭祥星政法委威脅掐老保 百姓含淚劃名字(視頻)

營救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簽名已逾七千(視頻)

鄭祥星遭監獄迫害頭部重創 生命垂危(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