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功反迫害12年華府集會 :美國參議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中國視頻焦點_法輪功真相_迫害真相】

【中國頭條新聞_法輪功真相_迫害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迫害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持續地的向中國人及全世界講述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的真相,並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每年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於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與遊行。許多西方政要和各界正義人士以各種方式公開譴責中共的暴行,並公開聲援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紛紛給法輪功學員致信,公開讚譽法輪功給世界帶來精神覺醒、支持中國民眾的退黨潮,與中共相關組織決裂。他們堅信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方式反迫害,最終必將獲勝,並希望今年就看到中國的巨大轉變。法輪功學員將於近日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盛大集會與遊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美國國會議員以各種方式公開譴責中共的暴行,並聲援法輪功反迫害,對法輪功表達高度讚譽。(合成圖片)

文:【大紀元】美國會議員「7.20」紛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聲援退黨潮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美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大陸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退黨】

【突破封鎖看世界 自由無界消遙游】

【明哲保身快三退】 「小崗事件2012版」

經典電影:【活體超市】 【超越紅牆】 【震撼】

大紀元2012年07月11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發動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13週年的日子。時至今日,已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來,已使一百十幾個國家和地區上億的學員身心受益。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迫害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持續地的向中國人及全世界講述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的真相,並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

每年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於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與遊行。許多西方政要和各界正義人士以各種方式公開譴責中共的暴行,並公開聲援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紛紛給法輪功學員致信,公開讚譽法輪功給世界帶來精神覺醒、支持中國民眾的退黨潮,與中共相關組織決裂。他們堅信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方式反迫害,最終必將獲勝,並希望今年就看到中國的巨大轉變。

2011年7月15日,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在美國首府國會草坪練功。(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紐約州國會議員﹕法輪功是中華文化重要元素

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邁克.格裡姆(Michael G. Grimm)日前致信法輪功修煉者說,紐約第13區的民眾與你們同慶信仰的多元化,並讚美那些為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精神財富而奉獻自己的人。法輪功崇尚對心靈、身體和精神的修煉,這是中華文化的一項重要元素。

從1992年開始,法輪功就成為中華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也是在美國的中華文化的一種重要表現形式。隨著打坐與其他幾套緩慢煉功動作的結合,法輪功提升了修煉者的內心平靜和精神上的覺醒。修煉者被真、善、忍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這三個字也是普世價值。

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邁克.格裡姆(Michael G. Grimm)說,我讚美你們為宣揚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和自由價值所做的努力。能和你們站在一起,為支持本應屬於每個人的信仰和精神自由做一份努力,我感到非常榮幸。(圖片取自議員官網)

信仰和宗教自由經常被我們看作是不可被挑戰的權利。然而法輪功提醒我們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在某些國家仍在繼續。

法輪功修煉者為幫助人們通過煉功達到精神上的覺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為此我們表示深深的謝意。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和平的方式幫助人們棄惡揚善,這正是佛家所講的「無私」的一種體現。

在此,我讚美你們為宣揚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和自由價值所做的努力。能和你們站在一起,為支持本應屬於每個人的信仰和精神自由做一份努力,我感到非常榮幸。

2011年7月15日,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紀念碑前集會。(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支持中國退黨潮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蓋利.康諾利(Gerald E. Connolly)說,法輪功基於真善忍的準則,至少在世界上70個國家洪傳。但是自1999年7月起,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們看到了有關法輪功學員被大批關押、受到不同形式的強制「再教育」,酷刑折磨和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報告一直在上升。其中包括一些令人非常不安的案例,包括美國國務院2011年人權報告中指出:「海外、本國媒體和民主團體持續報告中國發生活摘器官事件,特別是發生在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身上的活摘器官案例。」

美國維吉尼亞州國會議員蓋利.康諾利(Gerald E. Connolly)說,去年,我聯合啟動國會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支持退黨運動,(支持)中國人以這種方式和中共決裂。(圖片取自議員官網)

康諾利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站起來抵制這場迫害。

去年,我聯合啟動國會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支持退黨運動。(支持)中國人以這種方式和中共決裂。

感謝法輪功學員站出來分享你們的故事,推廣這普世的價值。

我們希望今年看到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巨大的轉變,鼓勵中國發生更多的變化。

「7.20」法輪功反迫害十二週年華府大型燭光夜悼(攝影: 戴兵/ 大紀元)

科羅拉多州國會議員﹕堅信法輪功必獲勝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國會議員藍博(Doug Lamborn)在2012年6月26日的公開信中說:「謝謝你們參加法輪功一年一度的遊行。我為自己無法到場而道歉,但是我希望通過這次機會來分享我對你們永遠的支持。

我在很多場合都說過,真正檢驗一個國家自由程度就是(通過)該國人民的信仰權利,這也是自由權利中第一位的。而至今,中國共產黨仍然限制信仰權利。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國會議員藍博(Doug Lamborn)在2012年6月26日的公開信中說﹕「謝謝你們參加法輪功一年一度的遊行。我為自己無法到場而道歉,但是我希望通過這次機會來分享我對你們永遠的支持。(圖片取自議員官網)

自從1999年起,中國政府就一直努力消滅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信仰而被打壓迫害。這一切必須停止!我反對中國共產黨剝奪宗教信仰這個不可分割的人權,我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並且支持他們擁有信仰權利。我也希望信仰自由能夠遍及全世界。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些權利不會毫不費力地得到。法輪功修煉者明白這一點,並且也做出了極大地努力。正如你們信仰的最關鍵的特性真、善、忍,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平和的方式在戰鬥。而且通過平和的方式,你們才能獲得勝利。

這次集會的地點與國會只有一步之遙,並不是巧合。在國會裡,我們也在用一種平和的方式、用文字和理性在戰鬥著。通過這些戰鬥,真相會浮現、會獲勝。而信仰自由的必要性只有通過真相才能讓人理解。

我今天寫這封信表達我對國際上信仰自由的支持,我也鼓勵其他議員一起參與、一起努力。即使在艱難的局勢面前,請記住這世界上那些由於信仰自由而開始並獲得勝利的戰鬥。謝謝你們大家對信仰自由長期以來的承諾和付出。」

威斯康星州國會議員:始終支持法輪功反對迫害

美國威斯康星州國會議員利伯爾(Reid J.Ribble)說,我特寫此信支持你們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的集會。基於種種因素,此次集會意義重大。十分重要的一點就是集會的意義:數千名支持者齊聚在一起請願來聲援法輪大法,呼籲停止法輪大法面臨著的迫害。在美利堅合眾國,言論、集會和請願自由神聖不可侵犯。國會大廈對於你們而言,是極佳的活動地點。

獨立的個體因踐行他們最基本的人權而被迫害,美國人民認為這是極不公正的。今天,我特寫此信支持你們為精神信仰自由而做出的努力。

威斯康星州國會議員利伯爾(Reid J.Ribble)說,我特寫此信支持你們(法輪功)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的集會。基於種種因素,此次集會意義重大。請記住美國人民始終支持你們爭取自由,反對迫害!(圖片取自議員官網)

當集權體制感受到威脅時,他們常常使用各種手段來壓制。因此,像法輪大法這樣的和平運動便長期遭受暴力,被剝奪基本的公民權利以及遭受酷刑與折磨。

請記住美國人民始終支持你們爭取自由,反對迫害!

喬治亞州國會議員:讓我們站在一起結束這場迫害

美國喬治亞州國會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 )說,信仰自由是人類基本的權利,應該受到保護。我堅定支持和維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讓我們站在一起,結束這場迫害。(圖片取自議員官網)

美國喬治亞州國會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 )說,信仰自由是人類基本的權利,應該受到保護。我堅定支持和維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讓我們站在一起,結束這場迫害。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重大遊行與集會前,科羅拉多州的國會議員藍博(Doug Lamborn)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重大遊行與集會前,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邁克.格裡姆(Michael G. Grimm)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重大遊行與集會前,喬治亞州國會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重大遊行與集會前,美國維吉尼亞州國會議員蓋利.康諾利(Gerald E. Connolly)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辦重大遊行與集會前,威斯康星州國會議員利伯爾(Reid J.Ribble)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現在發生的事

鐘鼎邦事件

更多法輪功真相:

【活摘器官】視頻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世事關心、熱點互動、大陸新聞解讀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