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創業家克裡斯·紀澤(Chris Kitze)

「人活著就必須做選擇。」這是網絡專家克裡斯·紀澤(Chris Kitze)的觀點。他並指出,人也必須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華府法輪功中使館抗議 籲釋放大連學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天國樂團震撼法國裡爾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監禁於外國人保護所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獲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大連安鍋案律師拒出庭 法院延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陳光誠獄中經歷 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法輪功維權 中國良心高智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庭審12小時3暈2急救 網諷:難道比劉志軍嚴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法輪大法明慧網首發 創業家紀澤的選擇之路(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紀澤是一位創業家,從大學開始,便從事高科技相關的創業,領域涵蓋軟體、網路、多媒體等,在過去的近二十年裡,他幾乎都專注在網路事業,是多家高科技媒體公司的創辦人。目前,紀澤忙碌於經營兩家公司。

這兩家公司都與「選擇」有關。其中一家是一個另類的網路新聞平台,用戶將新聞事件上傳至平台後供讀者觀看,新聞的真實性由讀者自行判斷。該平台常收到許多外星人、幽浮、或個人經驗等有趣的新聞。另一家公司的中文名字為「安心」,提供免費、安全、私密的通訊方式,讓 真相 (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能夠透過安全的方式,傳達給其他尚未得知真相的人。真相包括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人類存在的意義、人類必須做出的抉擇,以及個人或企業安全交換訊息等,免於被監控。

那麼,為什麼紀澤要致力於向人們傳播真相呢?

人活著就必須做選擇

紀澤先生認為,人活著就必須做選擇,「人每天都要做選擇,吃這個、不吃那個,買這個、不用那個,這都是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會造成一些後果,如果做了不好的選擇,例如決定超車結果卻造成車禍,這就是不好的選擇可能造成的結果,而做出這個選擇的人,就必須承擔起後果。」所以他認為,讓人瞭解真相,對人能作出正確的選擇很重要。

讓人瞭解真相,對人能作出正確的選擇很重要

不過,紀澤也說,有時候,選擇不是那麼的容易。他舉例:「如果你知道一項產品是由血汗工廠生產出來,你是去買它,還是會站出來抗議血汗工廠的存在呢?當你知道中國有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時,你會選擇站出來揭露它嗎?你的選擇除了影響自己外,也可能會對其他眾多的人造成影響,因此,明白你要做的選擇,慎選你的選擇,這是很重要的。」

紀澤不但經營公司傳真相,他並常常到舊金山的中國城講真相,為什麼呢?

圖2:克裡斯·紀澤(Chris Kitze)在舊金山花園角煉功

紀澤先生說,在舊金山的中國城還是有很多人對法輪功存在誤解,這是因為他們真的不瞭解真相。他表示,媒體的力量非常驚人,他們可以連續宣傳一個星期,就讓你相信天空不是藍色的。而中國城裡有很多人就是誤信了中國大陸的造謠宣傳,因此不明白真相。」

紀澤先生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功,「這時我們能做的,就是去那裡煉功、發真相傳單、交朋友、講真相。中國城裡還是有很多的好人,他們需要機會明白真相,這也是我們應該做的。」

這位出生於基督教家庭的白人,又是如何與來自東方的法輪功結緣的呢?

出生在西方卻對東方傳統文化和信仰充滿憧憬

紀澤成長於一九六零年代,小時候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博德市,家裡是基督教的信徒。念高中時,學校的一位清潔工正在攻讀博士學位,在放學後開班教授速讀。紀澤覺得很有興趣,便加入了學習班。其中的一本訓練教材,是德國作家赫塞所寫的《流浪者之歌》,書中講述的是釋迦牟尼時代一個婆羅門祭司之子追尋人生意義的故事,他十五分鐘就把書讀完了。讀完後,他覺得非常的有感覺,彷彿曾經身歷其境。他從小上教堂都沒有這種感覺。

博德市有一所佛教辦的那洛巴大學,因為打工的關係,紀澤認識了不少該校的學生,對佛教、輪迴的概念有了認識。後來到日本旅遊時,也常到禪寺與和尚對話,對佛教非常感興趣。上大學時,紀澤修過一門中國哲學思想的課程,授課老師的父母是曾經在中國長住的基督教傳教士。這個老師在大陸淪陷之前便住在中國,對於尚未被共產黨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知之甚詳。他在課堂上教授的,就是那些美好的傳統文化。紀澤當年也把老子的《道德經》從頭到尾讀過一遍。

後來,紀澤還看一個西藏活佛轉世的紀錄片,片名是《轉世小活佛》(Unmistaken Child)。片中講述喇嘛的師父圓寂,於是喇嘛出外找尋轉世的師父。他們在師父火化的骨灰中看到很多舍利子。在找尋靈童的過程中,喇嘛到了台灣,找了星象師占卜靈童的所在。最後,喇嘛在尼泊爾找到了轉世靈童,並做了很嚴格的驗證,靈童都能正確的認出師父生前的法器。在徵得靈童家人的同意後,喇嘛將靈童帶回西藏修煉。

所以在二十歲時,他曾一度想過去日本禪修,但後來因故未能成行。不過,這些經歷都讓紀澤對東方的傳統文化和信仰充滿憧憬。後來,紀澤由於一直忙於事業,無暇對這些進行深入的思考和探索。

「只要是共產黨反對的東西,就是好的東西」

直到二零零六年,紀澤經營的事業暫告一個段落,在考慮是否要就此退休或另起事業之際,決定暫時休息一陣子,並帶著年幼的女兒去紐約度假。在時代廣場拍照時,他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裡集體煉功、講真相,他感到非常祥和美好。他之前就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情況,他也知道,共產黨是邪黨,只要是共產黨反對的東西,就是好的東西。

紀澤先生也知道共產黨的邪惡。因為他小時候曾經到東、西德旅遊。在西德,他看到家家戶戶的食物櫃裡,都放著滿滿的食物,人們都自由自在的過生活。而在東德,他走在街上,路人竟然向他乞討糖包。他感到很震撼,一樣的文化、一樣的民族,只隔一道高牆,不同的制度,竟讓人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他因此知道共產黨多麼的邪惡。

兩年後,他想起了打坐這件事,剛好有個朋友在加州密爾谷開禪修班。因為離家不遠,所以他就每週去一次,大概持續了一年。後來他覺得這個禪修對他沒什麼幫助,於是他想起了法輪大法。

於是他上網找到了當地煉功點的信息,一共寄了三封電子郵件才連絡上學員。第一次見面時,學員並未教他功法,而是花了兩小時向他介紹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先從讀《轉法輪》開始。他花了快兩周的時間把《轉法輪》看完,然後開始煉功。

閱讀《轉法輪》 開解人生經歷中不解之謎

第一次讀《轉法輪》<第二講>的時候,他幾乎從椅子上掉下來,因為這一講中談到「天目的問題」,讓紀澤想起自己念大學時的一段難以解釋的經歷。

有一年的春天,他到猶他州的沙漠去健行。通常那個時節氣溫不會太高,但是他去的那次,溫度高達華氏九十五到一百度。那次的行程約二十英里,走不到一半,他帶的水就喝光了。

「這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情,在沙漠中脫水而死的事情時有所聞。因為被太陽直曬的很昏。」他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覺,「我看到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情況,整個天空被耶穌的血染成紅色。突然我感到口乾舌燥全身發痛,彷彿可以感受到當時耶穌在十字架上的萬般痛楚。當時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真是假,但如今回想起來,我相信那是真的。」

還有一次,在修煉前,有一陣子,紀澤總覺得看到眼前有一個圓盤在轉,以為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於是去了眼科做檢查。那次的檢查可能是他最痛苦的經驗之一。醫生讓他坐在椅子上,在眼睛點了散瞳劑,然後拿了一個一端有圓球的金屬棒,把它插入紀澤的眼眶,從後方把他的眼球向外推,同時又用強光直射他的眼珠。醫生說,可能會有點壓力的感覺。紀澤說:「其實他應該說的是,『你可能會難受的不行』。檢查了半天,醫生最後告訴我沒問題,眼睛很好。這次的經驗讓我瞭解到,有很多事情,是西方醫學也無法解釋的。」

回想自己的經歷,紀澤表示,閱讀《轉法輪》解開了自己心中多年的不解之謎。他並說:「我的經驗印證了《轉法輪》<第二講>是真的,天目的確存在。」

這讓他體會到《轉法輪》真的威力無比,直指人心及宇宙的核心,直接針對事物的本質討論,不像現在的科學,都是對事情迂迴間接的探討。他說:「用迂迴的方式,永遠隔著一層,這樣永遠也得不到真相。只有直接面對問題核心,親身經歷,才是最有力找尋答案的方式。」

神奇體驗加強煉功動力

讀完《轉法輪》後,紀澤便連絡當地學員一起煉功。一開始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時,他不太能盤腿,大概過了十分鐘就受不了。煉功六周後,他到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參加集體煉功,想體驗一下集體煉功的感覺。這次煉第五套功法竟可以撐過三十五分鐘。慢慢的他打坐的時間越來越長,煉到接近一個鐘頭的時候,他的天目打開了,突然間他看到一隻大眼睛就在他面前看著他,這讓他吃了一驚。雖然他的天目不是時時開著,但是這次的經驗,卻也加強了他持續不斷煉功的動力。

他說,當他煉功的時候,覺得非常美好,彷彿一切不好的東西都從身上清理出去了,感到心如明鏡。如果幾天不煉功,就覺得一身沉重。很多同修和他交流過,修煉像是在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你必須經常煉功,不能偷懶。」

修大法 家庭關係變和睦 過敏症不治而愈

修煉之後,紀澤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原本幾乎已經要和妻子離婚的他,夫妻關係變得和睦,因為修煉後的他瞭解到,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爭吵,「該是你得的,不用吵也會是你的。」因此,他和妻子之間的緊張氣氛獲得了緩解。同時,原本有嚴重過敏症的他,因為從不吃藥,所以吃了不少苦頭,但修煉後過敏症也不藥而癒。另外,他原本是個美酒的收藏家,酒窖內藏有上萬瓶名酒。修煉後,他瞭解到喝酒是一種執著,就從此不再喝了。

紀澤的太太和二個女兒因為看到紀澤修煉大法後的變化,也看到其他法輪功學員的風貌和品行,現在,他們也相繼走入大法,開始了修煉。

希望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目前,紀澤正全力投入他經營的兩家公司,他希望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他說:「因為修煉人只想給人們最好的,希望大家立刻就能明白真相,但是有幾個人可以立刻就明白呢?所以講真相必須敞開大門,真誠實在,讓人們願意相信你,慢慢他們才能明白真相。」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明慧記者景如玉、駱禕採訪報道)

相關連結:

中國年輕人:法輪功真相原來是這樣

美國會放映《自由中國》 法輪功真相震撼華府外交官 | 四.二五 | 大紀元

《自由中國》香港首映 聚焦法輪功真相 | 大紀元

【方林達】:港府襲擊法輪功真相點 拉響香港警報 | 反迫害 | 青關會 | 大紀元

法輪功專輯

【玉清心】曝光的馬三家勞教所罪行 印證法輪功真相 | 政法委 | 610 | 迫害 | 大紀元

插播真相冤獄七年九死一生 朱秀敏披露酷刑迫害 | 電視插播 | 法輪功真相 | 大紀元

港侵擾法輪功真相點惡徒爆料:有本事就去找梁振英

薄案倒計時 百度解禁「活摘」 驚現大量法輪功真相圖 | 王立軍 | 薄熙來 | 谷開來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