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金曲歌王與大學生對話 蕭敬騰談夢想

【視頻評論_2013金曲獎 _蕭敬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0/a929131.html

蕭敬騰獲得2013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星期三下午出席活動,跟三千位學生對談夢想。金曲歌王蕭敬騰:「他只是我的開始,我現在得到這個獎項,我現在的能力讓我可以再做更多的事情,帶給社會。」把唱歌這件事情,當做最重要的事,蕭敬騰說,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特別感謝一路上幫助他的人。金曲歌王蕭敬騰:「感謝所有人,所以我一直希望,我在未來,不管我做到甚麼位子,我都要對社會,或者是我能夠做的地方,需要我的地方,幫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大陸食品安全標準要考慮國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紅色恐怖籠罩無錫 黑監獄遍地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日本央行穩定貨幣政策 復甦經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臺紐簽署經濟合作協議 農產品零關稅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李天一案新律師高調 被罵看門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戰略經濟對話 美籲中停止網路竊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中對話場外 人權人士表訴求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南韓錦山「錦紅」人參洛城旗鑑店開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中共羅織罪名 杜斌:堅持寫書和拍攝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聯辦官員將會立會 習派倒梁訊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韓朝雙方從新開啟開城工業園區的意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金曲歌王與大學生對話 蕭敬騰談夢想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波多黎各參加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颱風最新動向防災資訊 Google地圖找得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韓星Rain退伍 日韓粉絲熱情接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韓亞空難或人為機械雙重原因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加國火車事故 朝刑事案件偵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颱蘇力 氣象局:暴風圈恐罩全臺 5湖4海 MP4 無界穆斯林齋月開始 埃及分化未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關閉3個月 韓國首訪開城工業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官稱毒水可飲用 民請環保廳長先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福島核電站放射物濃度飆升90倍 5湖4海 MP4 無界驚險瞬間 四川洪水衝倒5層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科歌王蕭敬騰,星期三下午出席活動,跟三千位學生對談夢想。他說拿下金曲歌王,不是他夢想的終點,而是開始,他期待要為社會做更多事。

一開口唱歌就吸引全場目光,新科歌王蕭敬騰,今天不是歌手而是與談人,要跟臺下3000位學生談夢想。主持人就詢問,拿下金曲歌王走到歌手生涯的巔峰,蕭敬騰是否還擁有夢想。

金曲歌王蕭敬騰:「他只是我的開始,我現在得到這個獎項,我現在的能力讓我可以再做更多的事情,帶給社會。」

學生也好奇,在音樂這條路上,蕭敬騰是否曾經因為挫折而失去熱情。

金曲歌王蕭敬騰:「瓶頸絕對會有,這是一定會有,而且時常,但是熱情不會停,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是我最愛的事情,真的是最愛的事情。」

把唱歌這件事情,當做最重要的事,蕭敬騰說,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特別感謝一路上幫助他的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感謝所有人,所以我一直希望,我在未來,不管我做到甚麼位子,我都要對社會,或者是我能夠做的地方,需要我的地方,幫忙。」

在學生要求下,蕭敬騰現場清唱歌曲,面對學生提問,同樣認真回答,一場演講也讓我們看見,新科歌王不同的面貌。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蕭敬騰奪最佳男歌手 雙J就是不肯抱

蕭敬騰林憶蓮封王稱後 謝金燕無緣得獎

蕭敬騰金曲封王 與方大同開心慶功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