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佛羅里達州一家財務公司的老闆Tim Mullen 先生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我們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這是一台非常精彩的文化演出!」

他頗為感慨地說:「不過,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我非常意外,這真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恥辱的事情。」

他感慨地說:「只有中國人才可以改變中國的現狀。我對中國的情況知之甚少,在美國我們享有言論自由,沒有想過在中國這還無法實現。從神韻演出中,我深切感受到中國人需要文化、教育及信仰自由,而這需要中國人自己去爭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律師所老闆:神韻的演出太轟動了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所老闆:神韻的演出太轟動了

Ray Bodnar 與太太Felici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興奮不已。(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神韻穿越時空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令觀眾們陶醉。

Ray Bodnar 與太太Felici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興奮不已。

Ray Bodnar說:「演出太棒了,我尤其喜歡演出中的動態天幕,天幕與整個舞台、演員完美的編排在一起,效果太逼真了。」

「我們去過中國,曾看到過一些演出,但相比之下,神韻的演出太轟動了,舞蹈、音樂、色彩也都完美極了。」

Ray Bodnar 與太太Felicia同時表示,儘管因生意在中國呆過三年,對中國有一些瞭解,但這次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學到了很多東西。

對於神韻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他們覺得很遺憾。Ray Bodnar說:「中國大陸的人們絕對應該看這個演出,因為太轟動了,我相信他們會非常喜歡,因為(神韻)表演水平在那兒,他們一定要看。」

Felicia表示與丈夫同樣的感受,演出中的一切都美不勝收。Ray Bodnar還說有機會一定會讓在紐約的孫女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西棕櫚灘記者站報導)

老闆: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恥辱

文:大紀元首發 老闆: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恥辱

4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Tim Mullen 先生是佛羅里達州一家財務公司的老闆。當晚,他與夫人及友人一道前來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演出。他在讚美神韻的同時,並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遺憾。

Mullen先生表示,從演出中我們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這是一台非常精彩的文化演出!」

他頗為感慨地說:「不過,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我非常意外,這真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恥辱的事情。」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中華正統文化充滿神性的一面,如同基督教對西方社會廣泛的影響,中華神傳文化對東方的影響至深。

他感慨地說:「只有中國人才可以改變中國的現狀。我對中國的情況知之甚少,在美國我們享有言論自由,沒有想過在中國這還無法實現。從神韻演出中,我深切感受到中國人需要文化、教育及信仰自由,而這需要中國人自己去爭取。」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業主:喜歡神韻天地人合一的主題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喜歡神韻天地人合一的主題

2014年4月16日晚上,William Pearson先生和太太Janet Richardson-Pearson女士也來到神韻演出現場觀看了神韻。(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今年在該市的第三場演出。

William Pearson先生和他的太太Janet Richardson-Pearson女士今晚也來到了神韻演出現場觀看神韻。Janet女士在馬里蘭州安那波利斯市擁有自己的賽馬訓練公司和農場,而William Pearson先生退休前曾經在海軍和聯邦衛生部門工作。倆人正在自己擁有的180英畝的農場土地上規劃一個豪華退休族生活中心以服務社區。

夫婦倆都曾經去過中國旅遊,熱愛中國傳統文化,才看完上半場神韻,倆人就感受頗深,滔滔不絕地講起來他們的感受。Janet女士高興地說道:「我在中國是看過一些舞蹈演出,但是神韻更令人耳目一新,非常美妙。神韻演出包含了很多短小的劇目,能讓我們不至於感到冗長而疲倦。我想由於舞台的不可移動,神韻非常智慧的在動態天幕上運用了動畫效果配合舞蹈,這讓我非常驚訝。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有趣的演出。」

William 先生說:「神韻非常美麗端莊,把中西合璧音樂和中國古典舞蹈美妙的結合起來,再加上舞劇中的故事情節,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美好境界。我現在才知道,所有的雜技和體操原來都源於中國古典舞。」

Janet女士說道:「最打動我的是那個表現母親和女兒為堅持信仰而受到迫害的舞劇。舞劇中,母親被抓走,女兒在惡警的包圍下,堅強的舉起表達她信仰的標語,在被惡警奪走後,又掙扎著從他們手中拿回那印有三個中文字(『真善忍』)的標語。情節感人至深。最後女兒堅定的信仰得到神佛的幫助,終於與母親再次相見。我的天啊!這是多麼堅定的信仰啊!」

William 先生則認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個關於創世的劇目,讓我覺的非常壯觀大氣。動態天幕表現了從那宇宙中無形的精神開始,到浩瀚的星系,然後下到人間創造了中華第一個王朝。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非常喜歡神韻所表現的天地人合一的主題。」

最後,Janet女士說:「神韻獨一無二,充滿能量,繽紛的色彩和奇妙的動畫,實在是一個非常愉快的體驗。」倆人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前JFK醫院的副院長:晚會美麗令人振奮

文:大紀元首發 前JFK醫院的副院長:晚會美麗令人振奮

曾擔任JFK醫院的副院長,也是JFK醫院和 Humana醫院的眼科主任的眼科手術醫生Steve S. Spector與太太Laurie Spector都被神韻晚會的舞蹈而傾倒。(秦紫寰/大紀元)

4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Steve Spector先生是眼科手術醫生,他和太太Laurie Spector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色彩繽紛,動態天幕與舞臺配合完美,晚會還有很多內涵,神韻的每個節目都有故事、內涵,真是個美好的方式,」

Steve S. Spector曾擔任JFK醫院的副院長,也是JFK醫院和 Humana醫院的眼科主任。他說:「觀看神韻,讓人感覺心情愉悅,看到那麼多年輕的富有才華的演員,如此協調一致,覺得非常振奮。我們去過中國,也去過內蒙古,所以(一些節目的背景)讓我們重拾記憶。」

Spector太太是辦公室經理,她說:「神韻很美麗,很吸引人,晚會有很多令人驚嘆的元素,例如,神奇的動態天幕……」

Spector先生接著說:「還有絢麗的色彩,引人入勝的故事。他們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特別,而且很有教育意義。我們非常陶醉,也受到啟發。」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荷蘭觀眾:神韻超值票價兩倍

荷蘭主流觀眾讚神韻完美演出及特殊價值

細膩精緻輝煌 畫家:神韻是真正中國文化

大學教授:中國人不能看神韻是恥辱

神韻荷蘭首演 觀眾:如光芒閃耀世間

教授觀神韻: 美好的文化代代相傳

千橡樹人盛讚神韻給滿分

國防部潛艇專家:演出表達慈悲

基督徒: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荷蘭觀眾:神韻博大精深

音樂老師:神韻散發正氣 洗滌心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