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7N9疫情目前在大陸不斷蔓延擴散至7個省市。世界衛生組織一個專家組於4月18日抵達中國,為中國調查研究H7N9禽流感提供支持。

據路透社此前報導,赴中國的專家小組有八人,成員來自美國、歐洲、澳洲和中國,四名來自於世衛組織。世衛組織發言人Gregory Hartl日前在日內瓦表示,這些專家將實地考察情況,並試圖更多地瞭解病毒,以及決定要進行甚麼樣的調查。專家組預計將在中國展開為期一週的調查工作。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河北多地傳H7N9病例北京處處有死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H7N9擴散絕殺禽類畜禽業遭滅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陸H7N9或人傳人港加強入境檢測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專家:H7N9或慘過SARS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上海疫情嚴重「回顧病例」被指瞞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京H7N9患兒出院專家警孕婦高風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H7N9變異是否已人傳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全國染病77人專家揭H7N9發展路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H7N9蔓延至大陸七省市 世衛組織專家抵華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世界衛生組織一個專家組於4月18日抵達中國,為中國調查研究H7N9禽流感提供支持。目前,H7N9疫情在大陸不斷蔓延擴散至7個省市,截至4月18日18時,大陸已確診H7N9病例總計88例,其中死亡18例。

德國之聲援引德新社消息說,世衛組織一名發言人對德新社表示,專家組將在北京、上海兩地和中共有關當局合作。該發言人並沒有透露專家組的規模及人員構成。

據路透社此前報導,赴中國的專家小組有八人,成員來自美國、歐洲、澳洲和中國,四名來自於世衛組織。世衛組織發言人Gregory Hartl日前在日內瓦表示,這些專家將實地考察情況,並試圖更多地瞭解病毒,以及決定要進行甚麼樣的調查。專家組預計將在中國展開為期一週的調查工作。

世衛組織在17日曾證實,大陸爆發H7N9禽流感至今,在已確診的病例中發現,有部份患者從未接觸過任何禽鳥。目前H7N9的真正傳染途徑仍未明朗。

世衛也表示,目前還未開始生產和H7N9有關的疫苗,因為世衛必須先掌握H7N9的發展情形,才能以公共衛生做為優先考量的因素,由負責的部門決定該如何製作疫苗。

日前,大陸網絡上曝光了一位上海醫務人員的短信,其中明確表示,H7N9病毒人傳人——「其實人不是傳染,是感染!傳播途徑是空氣和飛沫。」該短信還表示:「疫情嚴重了,變異了,有潛伏期1星期,不發燒也可能傳染。」該名醫務人員所披露的消息被媒體廣泛報導,民間對H7N9禽流感病毒人傳人的恐怖加深。

此外,中共衛生系統官員馮子健日前也首次改口,承認H7N9禽流感病毒有人傳人的能力。

截至4月18日18時,河南、浙江、江蘇、上海衛生部門先後通報各自地區新增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病例數,四省市共新增五例感染者。

當日,大陸官方通報全國已確診H7N9禽流感病例88例,18人死亡。其中上海32例(死亡11例)、江蘇21例(死亡4例)、浙江27例(死亡2例)、安徽3例(死亡1例)、北京1例、河南3例、湖南1例。

【大紀元2013年04月19日訊】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基因還在變 H7N9難捉摸

H7N9確診增至63人 北京現病毒帶原者

防H7N9 台養鴨場每月抽樣 有病毒即撲殺

湘畜牧局長帶頭吃雞-民眾質疑

中共瞞H7N9人傳人 港五一加強入境檢測

H7N9病毒變異-速度比流感病毒快8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7N9 H7N9疫情 H7N9病毒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