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前州檢察官:從神韻中學到大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7/atext1103602.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6日(星期三),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東部海濱城市西棕櫚灘的演出進入第二天,震撼了當地觀眾。David Bludworth先生是前州檢察官,他的太太Judi 觀看神韻之後,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藝術內涵。

前州檢察官David Bludworth:「就像中國人通常說的那樣,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看神韻是一個學習的經歷,能夠學到一個遠遠比美國歷史更悠久的古老文明。我覺得神韻給我們展示的中國的方方面面的內容,都非常有趣。」

前藝術教授Judi Bludworth:「我很欣賞神韻的藝術內涵,而神韻的舞臺藝術簡直就是超群絕倫。我今天一直在聽世界各地的新聞,我不知道,但我真是希望世界各國的人們能夠很好的相處,我覺得神韻在這方面呢,觸及到了這個話題,讓我們人類能夠很好的相處。神韻告訴我們有這樣一個辦法可以做到,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西棕櫚灘市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雖然是星期三下午場演出,觀眾們熱情不減,興致勃勃而來,在觀賞了所神韻呈現的國際一流的藝術饗宴之後,觀眾們滿載而歸。

前州檢察官David Bludworth:「我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我很吃驚的發現,中國人民被剝奪了許多機會,使他們不能擁有我們美國人所能擁有的東西。我們稱之為多元社會,我們可以有很多宗教信仰,你可以不是甚麼都相信,但你至少有機會去瞭解。從中學到許多文化。現在神韻這裡,我們可以學到大法。我還不太瞭解大法,但我會回家趕快上網、上維基百科去查一查。」

Judi Bludworth女士補充說:「神韻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把人們凝聚起來。我非常讚賞這一點。我們知道,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都不同,但我們都可以善意的、正面的去做,去追求良善。」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市報導

相關連結:

前州檢察官:從神韻中學到大法

律師:希望中國人也能享有自由

舞蹈演員:神韻令我為之傾倒

英國觀眾讚神韻智慧超凡

哥城觀眾惋惜:神韻無法在大陸演出

倫理學教授:神韻創造天人合一的境界

神韻是偉大的貢獻

哥倫布市主流觀眾讚神韻空前震撼

澳洲政要賀神韻2014巡演成功 悉尼首場座無虛席

電視製作人:一切為了回歸天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