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被譽為「世界頂級藝術盛宴」。神韻表演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運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麗的服裝,給人以純善純美的視覺感受,演員的精湛表演給人以強烈的震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東瀛粉絲著盛裝喜迎神韻到日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前主播讚嘆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首爾壓軸韓著名演員激賞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新鮮的衝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演出被譽為「世界頂級藝術盛宴」。神韻表演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運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麗的服裝,給人以純善純美的視覺感受,演員的精湛表演給人以強烈的震撼。請看來自南韓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通過純美的藝術形式,給觀眾帶來了喜悅而又平安的美好意境,並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生動再現出來,現場觀眾無不為之感動。

「我愛神韻。」

南韓的著名歌手金仁順和她創立的多元文化學校的學生們一起趕來觀看演出。她對表演者的舞蹈技藝大加稱讚。

南韓著名歌手金仁順:「哇~太了不起了。我其實也學過一點舞蹈,您也看到了舞臺上的表演了吧?那麼準確一致,要跳那麼高難度的舞蹈,到底要練習多久啊?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這也表現出舞蹈演員之間的高度默契。」

她對「智收沙和尚」這個節目印象尤為深刻。

節目非常多樣。豬八戒還有玄奘法師、孫悟空登場的樣子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這場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不同層面,相當好。有機會的話還想和女兒一起來看。

南韓著名演員金姈愛女士也深為神韻之美而感動。

南韓著名演員金姈愛:「演出很有意思。中國有很多民族,給人一個在短時間內品味中國歷史的機會。演員們身體怎麼那麼輕盈,要練多久才能達到那樣,真是羨慕。就像羽毛一樣,羽毛… 舞蹈演員的舞步就像羽毛一樣輕盈。唐玄宗遊月宮…宇宙太神奇了,我一時曾想,是否有另外世界的存在。」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