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伊州諾莫市首演神韻 觀眾倍感榮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4/a110198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諾莫觀眾芭芭拉‧麥格南:「我以前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我非常高興我們來了。」

來自俄亥俄的羅珊娜‧伏維妮:「我覺得有機會看到是我的榮幸。現在我有點妒忌了,因為我的孫女們也要和我一起看,很高興聽到神韻要去哥倫布,所以,我們會努力爭取去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伊州諾莫市首演神韻 觀眾倍感榮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新澤西爆滿 文化底蘊震撼教育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澳洲悉尼 受粉絲追捧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無懼干擾 神韻載譽新西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古典舞藝術家:神韻是靈魂的禮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奧克蘭演出落幕 觀眾盼神韻再回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3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伊利諾伊州諾莫市(Normal),在州立大學布萊登大劇院拉開帷幕,這是神韻首次在這座僅有五萬多人口的小城上演,神韻的傾城之美,讓滿場觀眾讚不絕口,有觀眾表示,能觀賞神韻很榮幸。

諾莫觀眾芭芭拉‧麥格南:「精緻極了!非常美!音樂絕對驚艷,我很喜歡。表演精準絲絲相扣,我非常喜歡。」

牧師邁克爾‧麥格南:「我覺得非常歡快。我特別喜歡西樂和傳統中國樂器的融合。就像追逐中國樂的旋律,我非常喜歡。還有色彩絢麗的服裝、舞蹈,以及用舞蹈和音樂講述的傳奇故事,很美妙。」

律師麗玆‧茵萊特:「我喜歡看舞蹈演員跳到後面去,然後(動畫)人物出現,飛往天堂或大海,還有海浪,非常的娛樂。簡直美極了,服裝,所有那些色彩,非常的棒。」

影音製作人柴斯‧卡維勒:「對我來說這是一堂歷史課,還有其中的個人信仰。我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以及文化瞭解不多,今天讓我很震驚,學到很多。而且,演出美不勝收。色彩、舞蹈、藝術創作等,讓你難以抑住淚水,當然,因為我是男生,強忍住了,但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我已迫不及待看下一次。」

神韻感動了無數的觀眾,同時很多觀眾也表示,他們真的很幸運。

諾莫觀眾芭芭拉‧麥格南:「我以前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我非常高興我們來了。」

來自俄亥俄的羅珊娜‧伏維妮:「我覺得有機會看到是我的榮幸。現在我有點妒忌了,因為我的孫女們也要和我一起看,很高興聽到神韻要去哥倫布,所以,我們會努力爭取去看。」

從俄亥俄來探望女兒的羅珊娜,家距哥倫布兩個半小時車程,當她聽說神韻藝術團的下一站是哥倫布,她表示一定要帶孫女們去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伊利諾伊州諾莫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電視製片人: 迫害不應發生

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背後的工作卓絕而出眾

圖書館館長:慶幸神韻承傳傳統文化

芝城觀眾: 神韻無疆界

教會組團觀神韻 感佩堅貞信仰

神韻讓人相信超凡境界存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