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 _美國德州奧斯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4/a880091.html

《神韻晚會》潔西‧約翰遜是一家商業地產公司的市場部主管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晚會》。我學到了很多,如果沒來看的話,我永遠也不會瞭解的。」「太驚人了。我愛那些舞蹈,色彩。以及從中能學習文化。從《神韻晚會》中學到的所有東西都讓我嘆為觀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小豆娘 MP4 無界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神韻所呈現的深厚的中國文化內涵,一直為主流社會人士所讚賞。觀看了神韻在德州奧斯汀的演出,觀眾們欣喜的發現從中獲益良多。下面請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潔西·約翰遜是一家商業地產公司的市場部主管,她表示如果沒看神韻,她將錯失很多學習中國文化的機會。

市場主管潔西·約翰遜:「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臺演出。我學到了很多,如果沒來看的話,我永遠也不會瞭解的。」「太驚人了。我愛那些舞蹈,色彩。以及從中能學習文化。從演出中學到的所有東西都讓我嘆為觀止。」

格拉芙感嘆神韻能把五千年豐富內涵在短短的時間內完美的呈現給觀眾,這個本身就是奇蹟。

生化專利律師如麗雅·格拉芙:「中國文化有非常多的內容,把如此豐富的內涵濃縮在有限的時間內是非常難的。雖然演出超過兩小時,但是神韻能把她辦的這麼豐富多彩,而不失娛樂性,這真是太神奇了。」

格拉芙很喜歡歌劇,她感謝神韻把優秀的男高音歌唱家帶到了奧斯汀。

生化專利律師如麗雅·格拉芙:「我愛神韻,演出中融合了音樂與文化,整臺演出很神奇。我特別欣賞神韻有這麼好的男高音歌唱家來這裡。他唱的真的很棒。」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

前芭蕾舞教師:中國古典舞美妙壯觀 絕對頂級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舞教師:中國古典舞美妙壯觀 絕對頂級

前芭蕾舞教師Juliette Butler女士對神韻演出的舞蹈節目讚歎不已

2013年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精彩的演出感動了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內的滿場觀眾。

Juliette Butler女士是一位退休的芭蕾舞教師,觀看演出後對神韻演出無與倫比的藝術性讚歎不已。

「啊,這場演出是如此高超,如此優雅,又如此富有表現力!看那舞台上舞蹈演員們的動作,還有那些高超的技巧。我真希望能天天觀賞這樣高質量、高水準的舞蹈,百看不厭。這真是太美妙壯觀了!」

作為一位芭蕾舞教師,Butler女士對神韻演出的編舞也極為讚賞。

「因為我有芭蕾舞的背景,我可以說,神韻節目的編舞絕對是頂級的。我一直在不停地想辦法描述這其中的美妙之處。舞蹈表現出的優雅,動作的輕捷,這一切簡直美極了。」

Butler女士還大力讚美神韻的舞蹈演員們,她激動地說:「神韻所有的女演員們都太靚麗了。我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她們的美麗。這些舞蹈演員們個個才華橫溢、美麗大方,還有最令我驚歎的是他們都是如此的年輕。」

她感慨地說:「這場演出應該值十倍於現在的票價,因為其中包含大量的工作,如服裝、音樂,還有演員的訓練等。」

當提到中國古典舞時,Bulter女士認真地說:「(中國古典舞)已臻於完美,達到頂級了。我幾乎錯過了這場演出,因為聽說票已賣完了,可以想像其質量之佳。真是無比壯觀!」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神韻 頂級藝術 頂級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神韻 頂級藝術 頂級享受

Lopez先生偕夫人和女兒觀看了神韻。神韻演出精彩紛呈的舞蹈、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中西樂器合璧的優美旋律、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年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最後一場的演出全場爆滿,吸引了很多商界精英爭相前來觀看。跨國公司Flextronics的財務總監Alfonso Lopez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Flextronics是全球第二大電子製造服務商(EMS),在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廠房,從2005起為微軟公司代工Zune、Xbox 和Xbox 360等電子產品。

當天下午,Lopez先生攜夫人和女兒第一次觀看了神韻。神韻演出精彩紛呈的舞蹈、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中西樂器合璧的優美旋律、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opez先生:「太美了,真是太美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們所看到的一切,簡直太美、太震撼了!這真是一場頂級的演出,我們全家都非常享受!」

「神韻的舞蹈非常優美,動態天幕栩栩如生、設計巧奪天工,非常吸引人!神韻講述的故事真正地表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我特別喜歡,看完後也讓我瞭解了更多中國的文化。」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很獨特。雖然不同於我們在美國或其他國家看到的,但是我感覺非常好,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神韻的現場樂團非常棒!我看到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樂器,演奏出的音樂很獨特,藝術家們演奏得非常完美,簡直太完美了!」

Lopez先生最後說:「神韻的藝術家都是頂級的藝術家,非常棒!我們全家都非常享受今天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神韻呈現的平和慈悲是人類的共同追求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呈現的平和慈悲是人類的共同追求

2013年4月13日下午,Chuck Evans先生和太太Caroline Evans(左),以及友人June Stock(右)在美國奧斯汀觀看神韻。

2013年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市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上演了在此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劇院爆滿,觀眾為神韻節目的精彩而讚歎。

Chuck Evans先生是位退休的牙醫,今天帶夫人Caroline Evans與友人June Stock一起觀賞神韻。

他說:「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服飾、舞蹈、翻騰跳躍,樣樣都精彩。」

他的夫人Caroline說:「很高興神韻來到奧斯汀,帶給我們這樣精彩的演出。神韻與我們日常所看的節目完全不同,那些年輕的演員演得真好,在台下肯定是用大量時間訓練才能做到這麼好。」她由衷地表示,對美好事物的熱愛和嚮往是不分國界的,西方人和中國人在普世價值的認同上無異。

在談到中國古典舞時,Caroline說:「我認為(中國古典舞)完美,優雅,而且非常準確。我最喜歡那個蒙古族的《頂碗舞》,看上去難度很大,但表演得完美至極。」「演員的頭部是不動的,腳下好像裝了滑板,我真是喜歡極了。還有那個小和尚救皇帝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我也很喜歡。」

June Stock 表示她是由朋友Caroline的介紹第一次來看神韻的。她從演出中體會到的是平和、慈悲。她說:「演出讓我瞭解到中國人的信仰,使我意識到其實作為人,我們所追求的都是內心的平靜、慈悲和與自然的和諧相處,這是我們人類的共同追求。」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全球知名公司副總裁:神韻的表演令我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全球知名公司副總裁:神韻的表演令我陶醉

全球知名公司CDM Smith的副總裁Christopher Mwalwanda先生和女兒觀看了4月13日美國德州奧斯汀市的攝影演出,他們陶醉在神韻的精彩表演裡。

Christopher Mwalwanda先生是全球知名公司CDM Smith的副總裁,2013年4月13日下午,他帶著女兒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Long Center藝術表演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日演出場內氣氛熱烈非凡,掌聲此起彼伏,演出結束時全體觀眾起立向演員們致敬,感謝他們將這麼美好的演出帶給奧斯汀。

走出劇場後,Mwalwanda先生和女兒仍然陶醉在剛剛神韻的精彩表演裡。

Mwalwanda先生說:「神韻的表演真的非常棒!所有的色彩都那麼美麗,我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神韻演出的服裝絢麗多彩,音樂優美而動聽。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以講故事的形式敘述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和文化,這種方式真的很好!」

「神韻歌曲的歌詞寫的真好,簡潔,但是又一語中地,人們還可以把歌詞傳達的意義運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

「動態天幕美得像畫一樣,太漂亮了!舞蹈演員在天幕和舞台間自由地穿梭,這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Mwalwanda先生的7歲的小女兒則說:「那個猴子(孫悟空),真的好有趣啊!還有小和尚,太好玩兒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