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13日下午,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

Sirex先生在當地做奢侈品貿易,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說,「我感到既驚訝又驚喜,編舞非常了不起,這些舞蹈演員的舞姿美麗極了。而演出中穿插的一個個小故事,也非常有趣,我很喜歡。」

楊先生是巴黎一所大學藝術史的一位中國留學生,於2011年來到法國。他表示《神韻晚會》讓他對於中華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瞭解,同時對於神韻演出用舞蹈在法國弘揚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激。

他說:「雖然我不太瞭解這種非常傳統的舞蹈 ,但是演出讓我更深刻的瞭解了中華古典文化。而且我們從晚會中瞭解到了很多在國內不太瞭解的事實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五千載輝煌再現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銀行家盛讚神韻完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瑞典圓滿落幕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完美演出感動瑞典各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企業精英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歐觀眾跨國觀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主流觀眾齊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4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首場演出爆滿,神韻呈現的古老中國五千年文明給中西方觀眾帶來同樣的讚嘆與震撼。

結束了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3場演出後,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2013年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法國巴黎,4月12日的首場演出再次創下爆滿的佳績,現場三千多名觀眾在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神奇世界中遨遊。

葡萄酒商貝阿特裡克斯‧德‧徐何蔓:「這場演出絕對壯麗,是真正的中國傳統的神傳藝術,達到了人類表演藝術的頂峰,她是神賜予我們的,每位藝術家就像朵朵聖花、像小蓮花在舞臺上展現,和全世界分享這一幸福時刻,這就是把佛的精神向世界的撒播。」

戲劇協會主席尼科爾‧圖勒:「我覺得很了不起,能夠給予如此多的愛在一臺這樣的演出中,愛在一舉手,一投足,愛在舞動變化之間,在服裝中。我覺得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演出展現了一種我們前所未見的文明,中國古老文化實在是美妙無比,絕對值得一看,值得一提!」

影評家妮娜‧傑露德:「我們像在夢中,又像在非常神聖的天堂,再現力很強,精神內涵也體現在每個節目中,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太美妙了,既表演出色又內涵深遠。我真想再看一遍,告訴我周圍的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真的太美了,充實了我們,以一種很不同的、特殊的方式。」

剛來法國不久的兩位華人同時用震撼來表達他們的感受。

法國移民盧姍姍:「在中國沒有看見過這麼好的節目,挺震撼的,他們演的都很好很好。必須來,必須得來,我們必須每年都得來,非常喜歡,謝謝。」

法國留學生楊小姐:「感覺音樂給人感覺很震撼,我比較喜歡吧,很安靜的這種,然後,很純淨,很乾淨的感覺,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東西在裡面。」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

律師:神韻的名字讓我思考良多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神韻的名字讓我思考良多

Jeanne Schewendemanne女士是一名律師,4月13日下午,她和丈夫一同在巴黎欣賞了神韻演出。(攝影:鄧蘊詞/大紀元)

近年來開創世界舞台表演藝術新方向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第七次蒞臨世界藝術之都巴黎。4月13日下午,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此行兩天三場演出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團不僅以其在博大精深的中國舞方面的精湛造詣令巴黎人大開眼界,也以其獨特的中國古樂器的靈秀與西方交響樂的大氣磅礡之間的珠聯璧合而令其如醉如癡。

Jeanne Schewendemanne女士是一名律師,她和丈夫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的舞蹈美妙絕倫,配上多彩的服飾和絢麗的背景天幕,非常賞心悅目。神韻這個藝術團的名字也讓我思考良多,我看到了很多傳統的中國歷史故事,這非常好,我最喜歡其中的《十三棍僧保唐王》的節目。」

Jeanne Schewendemanne的丈夫以前經營過旅行社,他表示:「我們去過中國很多次,但是今天看到了真正的傳統的中國文化的節目,這令我們非常非常驚訝。而當主持人提到,神韻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的時候,我們更加驚訝了。我覺得共產主義就是紅色的,而中共則是紅色的惡魔。其中《奇緣》那個節目很好的體現了共產主義對民眾的迫害。」

他還說:「神韻的所有舞蹈我都非常喜歡,我以前從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舞蹈。尤其是舞蹈演員和背景天幕的配合,協調一致的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從舞台上跳進天幕裡,又從天幕裡跳到舞台上,如同表演魔術一般!」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前芭蕾舞老師:我的心靈為之一震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舞老師:我的心靈為之一震

2013年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演員謝幕時,觀眾們用經久不息的掌聲來表達對神韻演員的敬意,表達內心的感動。神韻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將中華上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淋漓盡致地演繹出來,在熱愛藝術,為傳統文化而自豪的法國觀眾心中激發出共鳴。

Yvette女士曾是一位芭蕾舞教師,在觀看演出後,她對神韻讚不絕口:「這真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太美了,太美了。」

她說:「這場演出非常典雅,傳遞了很多很重要的信息,我的心靈為之一震。」

作為一位藝術工作者,她發現演出在各個層面上都是圓融的,自成一體,她說:「演出的服裝,音樂和舞蹈是一個整體,同時演出的天幕,舞台上玲瓏秀麗的女演員和強壯雄渾的男演員又為一種整體,非常美好。」

她對於神韻演出的舞蹈也非常推崇,她說:「舞蹈精彩紛呈,而且精美絕倫,顯然需要長時間的排練和很多功夫方可達到。」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大陸留學生:感謝神韻在法國弘揚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感謝神韻在法國弘揚中華文化

2013年4月1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滿場觀眾不乏巴黎各界主流人士,還有來自大陸的新移民和留學生。

楊先生是巴黎一所大學藝術史的一位中國留學生,於2011年來到法國。他於 4 月13日與女友Sabrina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演出讓他對於中華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瞭解,同時對於神韻演出用舞蹈在法國弘揚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激。

他說:「雖然我不太瞭解這種非常傳統的舞蹈 ,但是演出讓我更深刻的瞭解了中華古典文化。而且我們從演出中瞭解到了很多在國內不太瞭解的事實真相。」

他表示他在地鐵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廣告,想到演出講述的是中華文化,勾起了遠方遊子的思鄉之情,所以他和女友就買了票來看,觀看演出之前他們專門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西方觀眾多非常推崇這場演出,就更堅定了一睹為快的決心。

楊先生表示他對於演出之中關於因信仰而遭迫害的節目印象最深,他說:「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尖銳。」他表示他在國內就瞭解一些這方面的新聞,而到了國外之後很多信息都不再受到限制,所以就可以客觀的瞭解更多的東西,他說:「在國內我們對於法輪功聽到了太多的負面的信息,所以我們也難辨真偽,但是我認為我們應該尊重一個人選擇自己的信仰的權利,我們也有我們自己去相信的權利,特別是不應該用暴力去迫害別人。」

他表示他還非常喜歡沙和尚那個節目的畫面背景,而且對於神韻演出用舞蹈傳播中華古典文化的努力表示感激,他說:「對於這個節目可以讓法國人瞭解我們中國的四大名著,這非常好。」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業主:最關注演出展現神的內容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最關注演出展現神的內容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es)是法國最有名的演出大廳之一。2013年4月13日下午,有著3千700個座位的會議中心連續第七年迎接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高超演出,帶給滿場的幸運觀眾近兩小時的美妙演出,充分展現了中國古典文化的精華。

Sirex先生在當地做奢侈品貿易,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說,「我感到既驚訝又驚喜,編舞非常了不起,這些舞蹈演員的舞姿美麗極了。而演出中穿插的一個個小故事,也非常有趣,我很喜歡。」

對中國文化方面Sirex先生有著自己的詮釋方式,「之前,我不是很瞭解中國文化,但今天我學習到了很多相關的內容。我覺得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從一開始我就這樣認為,而到了最後一個節目時,這個想法變的更加清晰。通過主持人的講解,我很好的瞭解到了中國不同時期的社會形態,不同歷史的演變過程,我接收到了很多有益的信息。」

他還表示,「我最關注的部份就是有關展現神的內容,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