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法國巴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3/a879922.html

法國bel』arte交響樂團指揮家布達嵐:「首先從音樂表演上來說,作為一名樂團指揮,我覺得神韻樂團的非凡表演是完美無瑕的,對細節的處理以及音樂表現的精確度都非常卓越。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達到了豐富而完美的融合。在舞蹈上,這麼多的演員同臺表演,動作的敏捷度與一致性都令人震驚,這是需要臺下大量的反覆練習才能到達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五千載輝煌再現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銀行家盛讚神韻完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瑞典圓滿落幕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完美演出感動瑞典各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企業精英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歐觀眾跨國觀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主流觀眾齊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2日,觀看過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法國著名指揮家布達嵐表示,《神韻晚會》的現場樂團完美融合了東西樂器,表現完美無瑕。演出本身則傳遞了包容與仁愛的深層精神內涵,非常動人。

法國bel』arte交響樂團指揮家布達嵐:「首先從音樂表演上來說,作為一名樂團指揮,我覺得神韻樂團的非凡表演是完美無瑕的,對細節的處理以及音樂表現的精確度都非常卓越。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達到了豐富而完美的融合。在舞蹈上,這麼多的演員同臺表演,動作的敏捷度與一致性都令人震驚,這是需要臺下大量的反覆練習才能到達的。」

布達嵐先生提到在中西融合的樂器中,他非常喜愛二胡的音色。除了專業角度的感受,他還談到了在演出中所得到的精神震撼。

「從深層內涵的傳達上來說,我感到震驚卻非常高興地看到有這樣一群人在捍衛包容與仁慈,而這在目前的中國卻很難看到。我覺得這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因為晚會所傳達的信息非常強烈,我認為這樣的信息一定要和世人共享,人與人之間,萬物之間要融洽相處,即便人們有著不同的信仰、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思想觀念,多樣性最終要回歸到同一性,否則人類將會朝著不正確的方向發展。」

尤其是從歌唱家表演中的歌詞中,他得到這樣的啟悟。

「所以我非常贊同晚會所傳達的信息。這樣的信息基本上貫穿了整個晚會,無所不在,尤其是在美聲歌唱中,我看了所有的歌詞,之前不瞭解這樣的信息,(這種信息的傳達)是整場晚會中我最欣賞的地方。」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