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0/a1099372.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藥品經銷商大衛‧帝帕特:「真是視覺盛宴,真的很美,每一個舞蹈都講述著一個故事。」

大衛‧帝帕特:「神韻真是一場壯觀,完美的演出,和非凡的體驗。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真是才華洋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8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州府春田市(Springfield, Illinois)桑格蒙劇院(Sangamon Auditorium)的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精美服飾以及逼真的動態天幕,都給觀眾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化學系研究生喬納森‧埃勒:「真是太精彩了,我以前練過體操,我感到十分驚訝,我原以為最吸引我的應該是(舞蹈演員)的翻騰技巧,(神韻)竟然把所有元素都融合到了一起,包括聽覺和視覺上的,那些服飾簡直美得難以置信。我完全被吸引了。」

喬納森‧埃勒:「她們(舞蹈演員)在舞臺上飄動。翻騰後卻聽不到她們落地的聲音。我以為無論如何你都可以聽到一點點響聲,哪怕微乎其微,但她們跳起來足有六、七英尺高,但落地真的聽不到一點聲音,簡直不可思議。」

喬納森‧埃勒:「我覺得讓我沉浸其中的應該是樂團的演奏,尤其是融合的很出色,就像主持人說的,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真太棒了」。

喬納森‧埃勒:「尤其是在這樣的劇院,音響的效果能很好的起到作用。」

夏柏蘭女士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們精力十足,充滿能量。

退休數學教師露西‧夏柏蘭:「太棒了,真的非常好,演出充滿能量,不同凡響。」

露西‧夏柏蘭:「舞蹈演員們真的精力十足,最後一個節目《筷子舞》結束後,他們竟沒有呼吸困難的表現。我一定會告訴其他人來看,真的值得。」

帝帕特先生則表示舞蹈演員才華洋溢,演出美不勝收。

藥品經銷商大衛‧帝帕特:「真是視覺盛宴,真的很美,每一個舞蹈都講述著一個故事。」

大衛‧帝帕特:「這真是一場壯觀,完美的演出,和非凡的體驗。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真是才華洋溢。」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春田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貴族後裔:神韻會廣傳於世

神韻如夢似幻 歡笑中傳真言

神韻帶來五千年大戲 布魯塞爾觀眾驚嘆

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聖塔芭芭拉律師為神韻著迷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法國影視演員 神韻中學會完善自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