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0/atext1099370.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市議員:神韻精彩紛呈 輝煌壯觀 小豆娘 MP4 無界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9日結束在新西蘭首府的演出。來自威靈頓的各界人士對神韻的精彩演出稱讚連連。他們為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術著迷,同時表示 神韻表現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

教師琳達‧皮尼伯格(Lynda Pynenburg):「(演出)色彩豐富,具有能量。我對舞蹈演員們的律動感,和服裝質料的美感到驚奇。」

護士卡莫‧薛琳頓 (Carmel Sherrington):「我對演出感到不可思議,能來看演出我感覺非常的開心。我覺得上了一堂非常好的中華窗傳統歷史的課程。演出表現出了燦爛與輝煌。」

市場經營理查‧派翠 (Richard Petrie):「(神韻)就是我想看的演出,(演出中)有著各種不同的服裝,歷史以及文化。用了各種不同的例子(故事)來闡述歷史。色彩非常鮮豔讓人感到興奮無比。就光看舞蹈,就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

藝術家麗瑟‧鮑若(Leather Barrow):「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的美麗,許多不同的顏色被使用在一起,更添絢麗。把萊姆般的綠色與艷麗的粉紅色,放一起它們變得非常搶眼,非常突出。美的無法比凝。」

觀眾對神韻演員表示深深的感謝。

護士卡莫‧薛琳頓(Carmel Sherrington):「謝謝你們,真的太棒了,體現了一個中國人的自豪。」

插畫師兼音樂家歐莉亞‧傑克森‧枚(Olivia Jackson-Mee)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非常感感激你們的努力和付出。這樣完美的演出,你們該得到來自所有觀眾的感謝。

隨著演出內容的起伏,在場觀眾被深深吸引,精深的內涵扣人心弦。威靈頓的兩場演出在絡繹不絕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讓人留下的是對神韻難忘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袁弘新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林肯之鄉觀眾: 我完全被吸引了

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觀神韻晚會之《大唐鼓吏》

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人心

市議員:神韻精彩紛呈 輝煌壯觀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中共干擾神韻再遭挫敗 駐西中領館官員被起訴組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