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瑞典斯德哥爾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9/a877495.html

《神韻晚會》4月8日在斯德哥爾摩進行首場演出,一位瑞典母親和她的兩個孩子被神韻的美好深深打動。這位母親含淚表示,看神韻是她能給兩個孩子的最好的禮物。

企業管理人員Jenny Damberg的小女兒:「所有人都應該看到他們的心地善良,他們展現得很偉大。我覺得這一切就是很偉大。就是很偉大。我認為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內涵對現金社會意義深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進行首場演出,一位瑞典母親和她的兩個孩子被神韻的美好深深打動。這位母親含淚表示,看神韻是她能給兩個孩子的最好的禮物。

企業管理人員Jenny Damberg:「這太精彩了!她的美使我想要流淚,我無以言表,所有的一切令我感動。整臺節目很和諧美得令人窒息。我太高興了,我今天帶了我的女兒來,這真正是我能給她們的最好的禮物」。

阿道夫弗雷德歌唱團學生Alva:「所有的色彩,還有演員之間的配合,這讓我感到整臺演出天衣無縫。獨舞表現的依然是一個完美的整體。這深深地打動了我。」

Alva是瑞典著名阿道夫弗雷德歌唱團學校的學生,晚會的音樂給她帶來啟迪。

阿道夫弗雷德歌唱團學生Alva:「他們的嗓音那真是太好了!他們的歌來自他們的心扉。這使我感動,太美好了!」

企業管理人員Jenny Damberg:「所有人都應該看這樣的演出。每個人有權利看到自己的文化。其實中國人能看到這場演出,比我們瑞典人能看到還要重要一千倍。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根。現在和將來都是重要的,無根的人將會如何?甚麼也沒有。他將沒有歸宿。」

企業管理人員Jenny Damberg的小女兒:「所有人都應該看到他們的心地善良,他們展現得很偉大。我覺得這一切就是很偉大。就是很偉大。我認為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觀眾: 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