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高雄首演 歌唱節目感動觀眾落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02/atext1072364.html

3月1日午後,第八度來臺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首場演出,現場嘉賓雲集高朋滿座,對於世界一流表演,神韻藝術團的熱情與期待。前來觀賞的藝文學者企業家,都為神韻藝術的文化內涵所感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4)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3)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高雄首演 歌唱節目感動觀眾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俄批准出兵烏克蘭 美歐嚴詞警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聖地亞哥大爆滿 觀眾齊呼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破碎之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無界陳德銘見王郁琦 竟稱非假冒偽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臺北票房熱 鼓隊教練:貴的票先賣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精神 感動臺企業界人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港政黨促警方徹查暴力打壓媒體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俄國上院批准向克里米亞出兵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午後,第八度來臺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首場演出,現場嘉賓雲集高朋滿座,對於世界一流表演,神韻藝術團的熱情與期待。前來觀賞的藝文學者企業家,都為神韻藝術的文化內涵所感動。

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施純福:「我只能讚嘆,這個演出真的是很完美,所有的演出者我想都是以最好的方式來呈現,所以我覺得看了很感動。」

週六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首場演出,引起熱情的港都觀眾共鳴,尤其神韻歌唱家渾厚具穿透力的聲音,動人心絃。

民生家商餐飲料科主任施彩娟:「我今天非常非常的感動,甚至我看都掉眼淚了,因為我本身是學藝術的,那今天看到她們這些唱歌,唱到肺活量這麼樣的大,讓我真的感動到 我不曉得應該怎麼形容,因為太久太久已經沒有這樣看這麼棒的一個演出,而且應該講說舞蹈也是很精彩歌唱也是很精彩,真的讓我今天觸動到我心靈很多很多地方,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樂,謝謝。」

藝品公司經理林淑芬:「感覺到整個全場,我覺得我都沒有down下來的那種心情,而且我覺得那些表現的那些神韻藝術家,真的都好用心好用心,真的很感人。因為我以往我曾經都會帶我爸媽到大陸去走走看看,然後看他們的表演,其實沒有像神韻這樣子,喔真的,這次的演出真的是給我非常徹底地很感動。」

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施純福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正是當前社會最需要的心靈力量。

高雄巿立總圖書館館長施純福:「能夠親臨神韻這麼優美的舞蹈,還有音樂還有這個歷史上很多感人的故事,我想神韻給我們的非常多的啟發,所有的呈現都是真善美,非常棒的舞蹈、音樂還有非常多感人的故事,這方面正是現在的社會需要淨化的力量,人心需要淨化。」

以恢復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方方面面展現神傳文化精髓,也深獲觀眾的掌聲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郭雲開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