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2013年2月28日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前來觀賞的行業精英人士對演出發出由衷讚歎。

IT界精英、曾任摩托羅拉IT主管和全美航空副總裁的阿倫·費拉約尼(Alan Ferayorni)看完上半場演出後讚歎演出大大超出他的預料。他說:「舞蹈有許多看點,都被呈現在舞台上。我非常喜歡舞蹈和天幕的結合,非常有創意,也是我從來沒見識過的。我非喜歡《神韻晚會》的音樂和舞蹈,服裝也精彩,這是一次愉快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

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上演的神韻晚會,28日拉開了帷幕,神韻演出不僅給這裡的觀眾帶來了娛樂,更帶來了精神和教育價值。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Ikeda劇院,從2月28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帶來四天五場的演出,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亞利桑那州,第一次蒞臨梅沙市。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出色,非凡,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其中最好之一。」

觀眾理查德‧蓋德:「奇妙的演出,太美麗了,舞蹈,所有的我都喜歡,我喜歡演出表達的信息,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太愛了。」

退休高中校長保羅‧任佛利:「講述了很多故事,中國的歷史,而且是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很有教育價值。」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認為,精神信仰是神韻演出最美麗的部分,但又超越了它。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演出非常的出色,讓我整個身體為之振奮,這是令人振奮的經歷,因為她帶有超越信仰的信息,她超越一切文化,所有宗教,所有精神信仰,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她也相信,神韻演出將來一定能在中國演出。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神韻一定能去中國,在中國上演,在未來的某一天,中國人民太聰明了,不會不要神韻去。」

也有觀眾表示對神韻演員的感激和敬佩。

護士簡妮‧斯蒂比茲:「如果能得到他們的簽名,我會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

醫療銷售代表丹尼爾‧麥金麗:「當然令人享受,我會推薦每個人來看。顏色多樣,樂趣,令人高興,我要明年再來看全新演出。」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我將會告訴所有人,告訴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

前全美航空副總裁:和神韻一接就通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全美航空副總裁:和神韻一接就通

IT界精英、曾任摩托羅拉IT主管和全美航空副總裁的阿倫.費拉約尼(Alan Ferayorni)和太太對2月28日在亞利桑那梅沙市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產生極大共鳴。(攝影:劉菲/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國際團2013年2月28日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前來觀賞的行業精英人士對演出發出由衷讚歎。

IT界精英、曾任摩托羅拉IT主管和全美航空副總裁的阿倫·費拉約尼(Alan Ferayorni)看完上半場演出後讚歎演出大大超出他的預料。他說:「舞蹈有許多看點,都被呈現在舞台上。我非常喜歡舞蹈和天幕的結合,非常有創意,也是我從來沒見識過的。在舞蹈節目中間插女高音和男高音以及音樂又平衡了一切。此前我對演出一無所知,也不知道會是怎樣。(看過後)我非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服裝也精彩,這是一次愉快的體驗。」

費拉約尼本人也是音樂愛好者,會彈古典鋼琴和吉他。他稱讚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優秀,「剛進劇院的時候,我沒有意識到會有現場樂團伴奏。因為他們是如此安靜。通常看演出特別是西方演出,你會聽到樂隊調音時發出的雜音。但是這個樂團,規模這麼大,卻直到演出開始都這麼安靜。哇!不知不覺中,一下子來了現場音樂,真不可思議。」

費拉約尼說神韻的舞蹈音樂雖然和西方的大不相同,聽起來卻又似曾相識,「不同又熟悉,最終達到平衡。既然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我想這一切應該都是從中國最先開始,然後傳遍世界。」

因此,他認為演出「很容易讓人接通」,「看一次就能引起共鳴。非常舒適和容易享受。我原以為中國音樂會有點怪,讓人不習慣。但是這個演出我很喜歡。她把東方、西方以及各個方面都平衡得很好。」

費拉約尼說他最喜歡蒙古族的頂碗舞,太太則對修煉人遭到惡警襲擊的節目最為感動,因為她表現出「人類精神的強大力量」。

【大紀元2013年03月01日訊】

航天部門前主管: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航天部門前主管: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

神韻晚會在美國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超級享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8日在亞利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的池田劇院(Ikeda Theatre)的演出,讓當地的觀眾無比欣賞,他們稱讚晚會帶給人們視覺與聽覺的無上享受。

曾經是美國航天部門主管的傑瑞‧拉斯特(Jerry Lester)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絕對優秀超群,觀看後我忍不住希望,自己也能如此在舞台上翩翩如仙。」

拉斯特與太太是首次觀賞神韻晚會,對舞蹈演員的超水準表演非常喜歡,他說:「我不得不驚歎,舞蹈演員們動作居然如此整齊一致,技巧嫻熟,專業水準超級一流,確實是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觀看後令人心曠神怡、耳目一新。」

拉斯特先生也被晚會的色彩服裝吸引:「服裝實在是美妙典雅,色彩之優雅融洽,令人歎為奇觀。」

拉斯特太太非常欣賞神韻晚會的音樂,她表示:「晚會令人輕鬆享受,放鬆緊張疲勞的一天,非常美好,尤其是音樂安心撫神,令人陶醉,完全不似現代音樂讓人頭疼。」

【大紀元2013年03月01日訊】

華人:神韻演員像是在飛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神韻演員像是在飛

2013年2月28日,亞利桑那州梅沙市(Mesa, AZ)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的首場演出。晚上,人們放下一天的行色匆匆,盛裝前來觀賞大名鼎鼎的世界第一秀。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無不感嘆神韻之大氣,蔚為壯觀。

華人移民林小姐與工程師男友Joe Fitzner慕名前來觀看。身材高挑的林小姐身著盛裝,高興得像過節一樣,特意在神韻海報前合影留念,希望把今晚觀神韻的經歷作為為永久的美好回憶。

林小姐與Fitzner先生坐在最前排,看過演出後他們贊嘆不已:「太好看了,我非常喜歡!」有些靦腆的Fitzner先生雖然找不到更合適的詞彙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但他那滿臉的喜悅,一下就讓人明白了他對神韻有多麼的喜愛了。

林小姐表示今天能有幸看到純粹的中華傳統文化,心情非常激動,她說:「演員們像是在飛一樣,非常好!還有那些高難度的翻騰、跳躍,讓節目更有意思了。」

他們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我們會叫我們的朋友都來看,因為這個演出太出色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01日訊】

美容院老闆:演員宛如天仙下凡

文:大紀元首發 美容院老闆:演員宛如天仙下凡

美容院老闆斯達芙小姐(右)與女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們被晚會的美妙吸引,希望人們不要錯過如此美好的演出。(攝影:邱晨/大紀元)

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給美國亞利桑那州人,送來了難得一見的東方文化的典雅美好與奧妙,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就是傳遞如此藝術的使者。2月28日晚上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精彩表演,讓當地主流社會人士驚歎無比。

一家知名美容店老闆斯達芙小姐(Sarah Stauffer)與朋友,盛裝打扮、典雅高貴地來到劇院,她們希望在忙忙碌碌一天後,能夠享受一下精美絕倫的東方古老文明。

果然,神韻晚會的精妙美好折服了斯達芙小姐:「太美妙了!晚會非常傑出超群,舞蹈表演可以說神奇美妙無比,還有下半場的男高音歌唱家,天賦之高令人讚歎。」

斯達芙表示晚會盡善盡美:「服裝實在優雅美妙,在舞動中,演員們如花似玉一般,令人如癡如醉。我說不出服裝的色彩與設計之奧秘,然而色彩挑選獨具匠心,採用鮮豔的色調,令人目不轉睛,看上去是如此典雅優美,宛如天仙下凡,美不勝收。」

首次觀看神韻晚會,斯達芙小姐盼望朋友們別錯過這樣一場藝術享受:「我深深被晚會吸引著,回去後我會告訴每一個朋友,只要他們喜歡舞蹈,無論何種舞蹈,都應該來觀賞神韻晚會,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此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