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代頓神韻再滿場 主流精英讚不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8/a1071033.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阿拉什‧凱丹:「我們能欣賞到神韻演出真的是一個榮幸,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之中。我非常高興看到演出在許多地方上演,並且在世界巡迴演出,不同文化的各族裔人能去親身體驗。」

馬克‧恩薩拉克:「我感到十分觸動,當瞭解到如此美妙的演出,身在中國的中國人卻欣賞不到,我覺得真是一個恥辱和醜事,我定會為此而勇於發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掌聲中圓滿落下了帷幕。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現場再次出現滿場盛況。卓爾不群的舞蹈、東西合璧的音樂以及豐富的文化和精神內涵都令觀眾深深陶醉。

核醫學醫生、萊特州立大學、俄亥俄大學醫學副教授阿拉什‧凱丹:「太令人驚嘆了,我們非常喜歡演出。」

邁阿密山谷研究園總裁布魯斯‧皮爾森:「演出卓爾不群,那些演員身手如此矯捷而氣度優雅,真是一個完美的演出,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代頓大學人權研究主任馬克‧恩薩拉克:「演出無與倫比,我帶領女兒觀看了演出。太神奇了!真的非常美妙,超凡脫俗。」

布魯斯‧皮爾森:「音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中西方音樂的合璧,而且那些東方樂器真是絕妙!」

同時,觀眾非常欣賞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和精神內涵。

阿拉什‧凱丹:「整體上我非常欣賞各種各樣的舞蹈表演,無論是蒙古族、滿族等所有不同時代、地域的節目,反映了豐富的中華文化,非常美妙。」

布魯斯‧皮爾森:「對我們所有美國人來說,(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太美妙了,真是一個絕好的瞭解中華文化機會,並能真正去理解她的意義。」

馬克‧恩薩拉克:「我領會到的信息是人的精神有著神聖的起源,人類的精神可以戰勝一切迫害,貫穿在整個偉大的中華文明歷史之中。這是一個信息,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有震撼力的信息。」

觀眾們還有感於如此美妙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並表示將為此發聲。

阿拉什‧凱丹:「我們能欣賞到演出真的是一個榮幸,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之中。我非常高興看到演出在許多地方上演,並且在世界巡迴演出,不同文化的各族裔人能去親身體驗。」

馬克‧恩薩拉克:「我感到十分觸動,當瞭解到如此美妙的演出,身在中國的中國人卻欣賞不到,我覺得真是一個恥辱和醜事,我定會為此而勇於發聲。」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交響樂團代表 領略世界級的神韻風采

觀眾:神韻詮釋文化之起源藝術之典範

教授:喜愛高聲詠唱創世主和神的內容

畫家:神韻震撼人心帶有高尚的訊息

神韻是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

觀看神韻是一種幸福

從神韻中看到生命的美麗和高尚

韓國名流:神韻我愛你

神韻華美傾倒韓國觀眾

觀眾:神韻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

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