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24日晚7點半繼續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第5場演出,紐約各界主流人士紛至沓來。這台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演出令他們驚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5湖4海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總裁:神韻的舞蹈壯觀無比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神韻的舞蹈壯觀無比

稍息了2天,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24日晚7點半繼續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第5場演出,紐約各界主流人士紛至沓來。這台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演出令他們驚嘆。

「實在太壯觀了!那些舞蹈實在太壯觀了!」Keith Baltimore是紐約一家室內裝修公司的執行長,觀看演出後他不斷讚歎。

Baltimore先生同時也是一位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他表示從未看過如此壯觀的舞蹈:「演出中的舞蹈實在是美妙絕倫,特別令我驚嘆的是舞蹈演員動作的精準和他們的整齊劃一,令人難以置信。神韻的舞蹈真是絕美,讓我覺得只看舞蹈表演已是無比享受。」

與Baltimore先生同行的Andres Zamudio先生是一位墨西哥裔創意總監,他也表示,被神韻的舞蹈所折服,「那些中國古典舞讓我印象深刻,真是無比壯觀。如果能看到更多舞蹈就好了。」

Zamudio先生興奮地說:「神韻舞蹈中有很多的高難度動作,令人歎為觀止。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體操和雜技都源自於中國古典舞。」

「演出展現了中國淵遠流長的歷史和文化。中國人應該對他們擁有這古老的文化而自豪。」Zamudio先生說:「看這演出,我才第一次知道中國文化中有對神的信仰。」

Zamudio先生最後感觸地說:「我來自於墨西哥,我們的民族也有幾千年的歷史。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動聽,讓我聯想起了我們的民族音樂。觀看這台晚會讓我感觸很深。我非常喜歡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紐約報導)

紐約神韻續升溫 驚嘆「在中國見不到的精神」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神韻續升溫 驚嘆「在中國見不到的精神」

經過上週末的四場爆熱演出與兩天的發酵效應,2013年4月24日(週三)晚7點半,神韻晚會再次使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沸騰。這是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的三個團之一的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七天十一場演出的第五場,紐約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慕名而至,這些藝術、經濟、教育、醫療、工商、政治界的主流人士沉浸於神韻動態天幕、色彩繽紛的服裝、獨特的現場樂隊與舞蹈演員完美合一打造的意境之中。他們表示,為演員們表現的高超技巧所折服,為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這種藝術形式展現的正統文化而驚嘆,因而毫不吝嗇地一次次獻上他們發自內心的掌聲與喝采。

CEO兼鋼琴家:神韻展現在中國無法見到的精神

「我和三個從事藝術的女兒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神韻精彩得超出我們的想像,國際醫療器材公司Advanced Back Technologies的首席執行官庫沙(Maria Cuccia)意猶未盡地說。剛剛從中國公出回美國的她,自然地將自己的中國之行與神韻做比較,「看到這麼多天才的(神韻)舞蹈演員與音樂家,我感到非常驚喜;我也想到中國也有很多有才能的藝術人士卻無法(如神韻演員)這樣發揮,我告訴我的女兒們,她們生長在美國(自由世界)是多麼的幸運。」

庫沙任CEO的這家總部在紐約的公司為醫療機構提供產品,銷售部發佈在俄羅斯、韓國、印度、中東和希臘,最近進軍中國市場。庫沙說從她在當今中國的經歷感覺「中國缺乏精神層面的東西」,因此很開心地看到神韻的節目中包含的精神信息「神的存在」。

「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但在中國他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我認為(神韻)演員非常大膽地將這些展示出來,這麼做在中國會是很危險的,他們非常有勇氣。而且(神韻)是以這麼美麗的形式來表達的,非常有娛樂性。」

她接著說,「我沒有想到今晚還聽到了鋼琴和聲樂演唱,尤其第一次瞭解到中國古代音樂還有醫藥的作用,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庫沙女士的專業原本是鋼琴與音樂教育,自1987年起一直在教授鋼琴,她還是錄音公司Elijah Records和Elisha Music Publishing (BMI)音樂出版公司的創始人與總裁。1992年她經歷了一系列的靈魂出竅的體驗,其中她見到了一位名叫Elijah的孩子。因這些經歷,庫沙發現了冥想的癒合能力。受這些靈感的啟發,她於1993年錄製了第一張冥想音樂CD,現在仍然是許多瑜伽、太極及按摩治療師喜歡使用的音樂。她還是全美各地電視台和廣播電台的常客,講述自己的經歷是如何促使她創造癒合音樂,其BMI公司旨在幫助世界各地的獨立音樂人推銷他們的音樂。

與庫沙女士同行的三位女兒,Marissa是舞蹈演員及教師,Rachel是一位商業模特與攝影師,Vanessa一位藝術家並擁有自己的公司Chakrubs。由於職業的關係,她們每個人都從神韻晚會得到不同的收穫,

模特公司老闆:每位演員都像廣告 神韻美麗絕倫含希望

「太美、太美了,」在紐約擁有一家時尚模特公司的羅傑斯(Helen Rogers)女士不住地感嘆。曾為1951年封面女郎(Cover Girl)的她說自己對美麗最敏感也最嚮往。「我的職業讓我每天接觸許多美人,不過我們對模特要求的主要是身材。看看這些(神韻)的演員們啊,身材美,長相更美,尤其是女孩子們美麗絕倫,每個人都是一幅廣告畫。」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令她迴腸蕩氣,「從未見過如此美的舞蹈,服裝、天幕與編舞結合完美得令人震驚,我太感動了。」

「最重要的是,」她說,「我看到這些節目中展現的希望,這說明我們要在生活中自強不息,相信自己最終會成功的。」

她感慨,「今天是週三,這裡是紐約,卻來了滿堂觀眾坐在這裡觀看這樣的演出。這是神韻的吸引力。是我的朋友推薦我一定要來的,我的確不虛此行。

Alexandra Lopez是來自墨西哥的藝術家,畢生從事藝術教育。當晚她與家人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她說:「這台晚會讓我產生共鳴,因為我來自墨西哥,墨西哥與中國同樣擁有悠久的文化,所以我看晚會時即激動又感動,這晚會太神奇了!那些舞蹈極富文化內涵,配上那神奇的動態背景天幕,讓人如身臨其境,就像把人帶到了天堂。非常美,美不勝收。我非常榮幸能觀看到這台晚會。」

神韻在接下來的四天裡在林肯中心還有六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紐約報導

三觀神韻 超級律師:完美得讓人無法言表

文:大紀元首發 三觀神韻 超級律師:完美得讓人無法言表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大紐約地區資深律師馬丁‧羅斯坦在4月24日晚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接受採訪。(新唐人截圖)

神韻的鐵桿粉絲、紐約超級律師馬丁‧羅斯坦(Martin Rothstein)4月24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五場演出,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表示自己內心的感受難以言表,當記者提醒他是一位律師時,他告訴記者:「有些時候,即使是律師也很難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雖然這是馬丁‧羅斯坦第三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但他說每一次看神韻都有新的收穫,這一次他對神韻終於有了整體的感覺,他說:神韻把神聖、舞蹈、音樂合為一體,形成一個無瑕的美麗(flawless beauty)。

馬丁也體會到神韻演出的文化內涵,他說神韻把中國文化的深邃內涵展現給了現場觀眾。他被演出的精神力量深深打動。當問到最觸動他的節目時,他表示是節目中表現邪惡被剷除的時候。在談到演出佈景中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時,他表示後台的技術人員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他想對他們表示感謝。

馬丁‧羅斯坦是大紐約地區資深律師,Martindale-Hubbell律師指南中給予他AV全美最卓越律師等級的評價,名載商業律師國際名人錄,他還被評為美國最佳律師、紐約超級律師。他還是聯邦律師協會、美國律師協會和紐約律師協會會員,他合著的《美國移民法:工作、生活和學習在美國》一書被翻譯成日文和中文。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龐慧兒美國紐約報導)

資深大律師:神韻舞蹈啟發人的正念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大律師:神韻舞蹈啟發人的正念

紐約知名資深大律師Lance Spodek(右)與家人一同觀看了4月24日晚的神韻晚會。他說:「神韻晚會色彩繽紛,場面壯觀,但給人一種非常祥和的感覺,我們都陶醉其中。(攝影:秦紫寰/大紀元)

「哇,最後一個舞蹈(《為神而舞》),散發著無窮的能量。」紐約著名節目評論人、鼎鼎大名的資深大律師Lance Spodek在中場休息接受採訪時一開口就表示,神韻晚會令人震撼,而且與眾不同。

Lance Spodek有自己的律師行,他自1979年就具有美國最高法院的律師執照,他經常擔任瑞吉斯-費爾賓節目(Regis Philbin Show) 、金融新聞網(FNN Cable News)、「金融第一家庭」The Ken Dolan Show(The First Family of Finance)節目的特邀評論員。

「神韻的東方文化『展現出整體性』」

4月24日,Lance Spodek與家人一起慕名前來紐約林肯中心,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五場演出。他說:「我非常高興能觀賞到神韻晚會。我愛神韻。這是一台與其他演出都不一樣的晚會。」

「神韻的舞蹈與我們西方的舞蹈非常不同,西方的舞蹈通常會有一個主角,表演是以主角為中心人物,其他演員的表演是烘托主角的。神韻晚會展現的是東方文化。我留意到,神韻的舞蹈中較少主配角的區分,而是更多的群舞和大家的配合。」他表示,神韻演員的整體性,以及相互之間配合的協調一致令他驚歎。

他強調:「我特別喜歡這些舞蹈不是表現個人,不以個人為中心,而是展現出整體性。」

Spodek說:「那個藏族舞蹈(《為神而舞》)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男演員們捧著潔白的哈達,在雪山之間翩翩起舞,剛勁有力,散發著無窮的能量。還有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開創人類文明的那一幕(《下世》),非常震撼!」

「神韻能激發人的正義感」

Lance Spodek還表示,神韻晚會與眾不同的另一個因素是她能激發人的正義感。特別是舞蹈(《奇緣》),她讓人看到共產黨的邪惡,從而啟發人的正念。

他描述了舞蹈中的劇情:「那個遊客只不過因為在法輪功學員打坐時拍了幾張照片,就被中共暴徒毆打並抓進監獄。這讓我看到了中共政府的邪惡,我對只知道鎮壓無辜民眾的(中共)政府非常反感。」

他說:「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舞蹈。觀賞這個舞蹈,讓我深受啟發。」

Spodek先生繼續說:「我支持中國人民應該有更多的宗教信仰和言論自由。我很高興在神韻中看到,中國人民為了信仰不畏強暴的精神。我非常欣賞神韻,因為她是一個獨立的、而非由中共政府控制的藝術團體。」

他最後說:「所以,我支持神韻!我愛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