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焦點視頻_神韻演出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3/a885624.html

經常看日本著名的寶塚演出的野村興隆先生(左),邀請時尚協調公司社長朋友一同觀看4月22日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感受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皆大歡喜而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小豆娘 MP4 無界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對世界來說是珍貴的瑰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5湖4海 MP4 無界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寶塚卓越俱樂部代表︰神韻太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寶塚卓越俱樂部代表︰神韻太美好

經常看日本著名的寶塚演出的野村興隆先生(左),邀請時尚協調公司社長朋友一同觀看4月22日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神韻演出,感受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皆大歡喜而歸。(攝影:吳麗麗/大紀元)

經常看日本著名的寶塚演出的野村興隆先生,4月22日觀看完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神韻演出,感受了意想不到的美好。

「很美,很美,服裝美,動作井然有序,看著賞心悅目。」首次觀賞神韻的野村表示:「通過神韻我瞭解了中國的文化,有節目介紹,加上演出本身很容易讓人理解。」

因為從事文化藝術相關工作,他多次往返日中之間,像中國上海、大連等地,以前只看過雜技的他,事先知道神韻是中國古典舞為主的舞台藝術,「沒想到神韻演出的服裝、舞蹈等這麼漂亮,所以非常期待下次再來看。」

神韻演出對於動態背景的運用也讓野村驚喜連連: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畫面和演員的舞蹈動作一體化,很令人感動。關於少林寺的那個節目,我原來就對少林拳感興趣,那個舞蹈一看就是中國的,給人印象深刻。動物從背景動畫裡出來,就像電影一樣,很有趣。比如(《智收沙和尚》裡)那條魚在游等等,讓人吃驚,令人難以想像。」

聽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他表示:「雖然意思不明白,但歌聲很美,不愧是世界著名歌唱家」,過後他要細讀節目單上的歌詞。

當天野村還把看神韻作為生日禮物,邀請了時尚協調公司的社長朋友一同前來,結果皆大歡喜而歸。

【大紀元2013年04月24日訊】

作曲家石田桃子:神佛的慈悲傳遞給觀眾 

文:大紀元首發 作曲家石田桃子:神佛的慈悲傳遞給觀眾 

日本鋼琴演奏及作曲家石田桃子(Ishita momoko),觀賞了22日於日本東京文京音樂廳的神韻演出後,從劇場走出來禁不住地說,「太美了」、「太壯觀了」。(攝影:余鋼/大紀元)

日本鋼琴演奏及作曲家石田桃子(Ishita momoko),觀賞了22日於日本東京文京音樂廳的神韻演出後,從劇場走出來禁不住地說,「太美了」、「太壯觀了」。

在受訪時,仍難掩興奮之情表示,要讀出寫給神韻的讚美信,「美的東西永遠都是美的,超越國界,超越人與人之間間隔,將它們融化、撫平。把人和人的不同、歸結到文化的不同、隨著觀看神韻這種全善全美的時間的流淌,使得我們靜靜打開各自的心扉,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樣的時間。」

長年居於海外的石田女士是日本藝能界著名藝人石田純一的胞姐,從事文化藝術工作。她在讚美文中還提到,「真心希望更多的日本人看看神韻,我被純正的中國傳統樂器的現場伴奏所感動,非常感謝。」90年代初期,她曾作為音樂監督為感謝養育日本人戰爭孤兒的中國人父母而在大陸多地舉行音樂會。

在談到節目內容時,表現女性柔美婉約的中國古典舞的節目中,她印象最深的是《錦繡天花》的節目,天女飄落凡間的舞蹈非常的美。「我雖然記不得所有的節目名稱,但這個舞蹈真的很美」。

對於中國傳統文化部份,她說:「我覺得日本在古代就從中國傳來了很多東西,像佛教、像吃的豆腐等,日本從中國學到了很多,而現在的中國,我覺得有點可惜。」

她笑容可掬地說著喜歡每一個節目,而最後一個節目給她留下深刻印象,「我感到了這個節目能量很強,這樣的節目內容不局限於中國,對全世界都是一個值得一看的節目。現代社會整體的亂象,包括人心的變異,環境被破壞等,節目非常有意義,而這個節目題目《神佛的慈悲》也是意義非常。節目不僅適用於中國,也適用於日本,適用於全世界。將這樣的信息通過舞蹈,超越語言的傳遞給觀眾,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這個節目非常震撼,在內心產生共鳴,所以不是用簡單的詞彙說漂亮啊等,而是全體的令人全身心感到溫暖慰籍。」

她感觸地說,「人來到地球上,為了磨練人心,神的世界看起來那麼的美麗,這令人回憶起了一些甚麼,邊看這個節目,讓我感受到我們應該更加純淨自己的心靈。」

【大紀元2013年04月24日訊】

秘魯音樂舞蹈演員感悟中國古典舞之美韻

文:大紀元首發 秘魯音樂舞蹈演員感悟中國古典舞之美韻

索非亞在秘魯音樂樂隊「RUPAY」擔當舞蹈演員,也許由於同是舞蹈演員,她被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絕倫的表演所傾倒。(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2日晚6時30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拉開了在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趕赴西宮、名古屋、橫須賀、福岡等地,持續在日本刮起「神韻旋風」。精湛超群的表演吸引了日本各界人士前來觀看,特別是音樂人士更看出表演所傳達出的韻味。一位秘魯音樂舞蹈演員索非亞(SOFIA)就是其中的一位。

索非亞在秘魯音樂樂隊「RUPAY」擔當舞蹈演員,也許由於同是舞蹈演員,她被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絕倫的表演所傾倒,深深地感動,尤其是美如仙女的女演員們柔美輕盈的舞姿,她認為這是一種令人驚嘆的美。她還說感受到了神韻演員們「無任何掩飾的心靈中自然滲透出的美」。

索非亞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各民族的舞蹈,她最有感觸的是蒙古族的《頂碗舞》,讓她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她說:「簡直就像深處在蒙古的綠色大草原裡觀賞一樣」,此外,對於現場伴奏的中西樂器合併的音樂也驚嘆不已,她認為這是西洋文明和中國文明的合奏,「太了不起了。因為我從二樓觀看,看得很清楚」。

她最後說:「希望在日本能夠被更多的人知道這樣一個盡善盡美的舞台。」

【大紀元2013年04月24日訊】

健康食品公司社長:「中華文化復興後 想去中國尋根」

文:大紀元首發 健康食品公司社長:「中華文化復興後 想去中國尋根」

4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移師日本關西,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日本觀眾享受了一次特別的中華傳統文化之旅。健康食品公司社長赤間洋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感概地說:「如果今天的節目中的中華文化再次在中國復興的話,我會經常去探訪我祖先的足跡。」

赤間先生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宣傳片後,我的內心就受到很大的震撼,因為我的祖先是中國人,據說在聖德太子時期來到日本,就覺得我該來體驗一下正統的中國文化。」

「我總是覺得中國真正的形象被中共給破壞了,真正的中國應該是無比輝煌的,受人尊敬的國度,而不是威脅周圍國家的,北朝鮮也同樣,是一個沒有自由的國家,一個沒有自由的國家怎麼可能出來好的東西呢?真正好的東西只有建立在自由之上才有可能誕生,神韻藝術團來至於美國這個一樣自由的國家,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傳向世界,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當談到對神韻演出的總體印象時,赤間先生思索了一下說:「神韻演員們的笑容純樸、真誠,把他們內心的喜悅傳遞給了觀眾。我覺得神韻似乎被賦予了一種使命。」

赤間先生把神韻展現出的中國與現實的中國比較了一下說:「我有時想去中國大陸尋根,但是有很多可能性會讓我回不來,因為你有可能會被誤認為是犯人。那些權力者們隨意想幹甚麼幹甚麼,貪污受賄,簡直亂七八糟,也不遵守規則。如果今天的節目中的中華文化再次在中國復興的話,我會經常去探訪我祖先的足跡。」

赤間先生說所有的節目都無可挑剔的精彩,他特別喜歡最後的節目「神佛的慈悲」。他說:「人類危難時刻,神佛解救人類,應該說是人類所期望的。地球誕生,人類來在世上,終會有個完結的時候,神佛為我們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我相信有的人看了可能會不自覺地流下喜悅的眼淚,在看的過程當中自然地流下。」

赤間先生聯想到中國大陸,他說:「在中國很多人都被金錢所迷失,喪失了人應該有的本性,神韻正好教導人這一點,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神韻 應與珍愛之人共賞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