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轟動紐約, 在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的青年交響樂團擔任25年之久的指揮家、音樂總監、世界著名古典音樂家戴安‧佛蘭傑羅(Dianne Flagello)在看過神韻晚會後激動地告訴記者說:「這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太美好了!太美妙了!我的整個身心都被融化了」。

佛蘭傑羅說,神韻樂團非常了不起,把中國音樂的元素和西方交響樂結合得那麼好,讓她感到驚歎。她說:「用中西合璧的音樂呈現細膩、婉約的中國文化,用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來講述具有深厚歷史背景的神話傳說和故事,真是太美了!神韻的作曲家非常了不起!神韻樂團是世界一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石濤評述】神韻轟動紐約 世界著名音樂家讚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雅安地震 網絡瘋傳犀利段子圖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下令整軍 團級幹部下連當兵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傳原上海公安局長外逃未遂被雙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李克強模仿溫家寶 救災連碰軟釘子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分享網友對雅安地震不同看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軍隊不聽溫總話 習李救災勝胡溫?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今日點擊】民間救災熱情 不信任官方慈善機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中國網絡觀察:習總陷危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四川雅安地震死傷慘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奧巴馬:將繼續調查波士頓爆炸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石濤評述】習近平不高興?官媒出爾反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石濤評述】(791)神韻轟動紐約 世界著名音樂家讚歎:世界資深音樂家讚神韻樂團「世界一流」。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