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3/a885624.html

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22日在日本東京文京公會堂演出,日本著名音樂家、歌手石田桃子觀賞演出之後表示,文化藝術架起了人與人溝通心靈的橋樑,文化的力量可以化解紛爭,融化心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石田桃子觀神韻: 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對世界來說是珍貴的瑰寶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 中國文化的根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22日在日本東京文京公會堂演出,日本著名音樂家、歌手石田桃子觀賞演出之後表示,文化藝術架起了人與人溝通心靈的橋樑,文化的力量可以化解紛爭,融化心靈。

石田桃子是日本著名演員石田純一的姐姐,本身也是音樂家,歌手。

石田桃子:「我是第一次觀看。太美了!我的心深受感動。」

中國五千年歷史起源於信仰的文化,石田桃子說她體會到在紛爭面前,文化具有強大的力量。

石田桃子:「我們自身在地球上出生,在這個時代出生,我認為,是為了磨煉心,磨煉靈魂才來到這裡的。超越紛爭,讓所有人的心融合在一起,這纔是文化的使命。今天我再次感受到了。」

她表示,演出讓她感受到該如何面對目前地球的環境,各國之間的紛爭等問題。

石田桃子:「只要心和心漸漸連接,就能跨越這些,再次通過舞蹈,今天神韻的藝術,令我感受到了。我們更應該加油,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

石田桃子在演出結束後現場寫下了對神韻的讚美,稱神韻之美超越國境,一定要讓更多的日本人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