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到光州 觀眾齊稱讚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韓國光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1/a878906.html

提起韓國的全羅南道光州,韓國人首先想到的就是1980年的「5.18民主化運動」,光州是韓國第五大城市,也是韓國象徵征民主與人權的城市,4月11日,這裏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4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光州文化藝術會館舉行了一天兩場的演出,光州這個美麗的城市有著文化藝術之鄉的美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到光州觀眾齊稱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賞神韻心氣平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5湖4海 MP4 無界韓國觀眾:所有韓國人都應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提起韓國全羅南道光州,韓國人首先想到的就是1980年的「5.18民主化運動」,光州是韓國第五大城市,也是韓國像征民主與人權的城市,今天,這裏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4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光州文化藝術會館舉行了一天兩場的演出,光州這個美麗的城市有著文化藝術之鄉的美稱。

這次的演出是繼2007年開始,神韻連續七年赴韓國巡演以來,首次在光州演出,《神韻晚會》純善純美的演出,讓觀眾稱讚不已。

光州廣域市東區廳長盧熙鏞非常喜歡蒙古舞,他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光州廣域市東區廳長盧熙鏞:「比我想像的還要細膩,聽說這個演出非常華美精彩才來的,在我看來確實是準備得很細緻 非常好看。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表現蒙古遊牧人的節目,廣闊碧綠的草原讓人賞心悅目。」

光州每日新聞日報社社長徐榮振先生對演出中的奇緣感受深刻,他認為人性之美比任何東西都高尚。

光州每日新聞日報社社長徐榮振:「作品中包含有人間之愛的內涵,這是我最喜歡的。從歷史上來看也是,光州是一個人本主義紮根的地方,看到這種相互心心相通的演出我很喜歡,也很有意義。」

因為這是我從小耳聞目染的東西,感覺非常親切特別是看了奇緣這個節目,不禁流下了眼淚,我感到比花朵,比任何東西都美的就是人性。

《神韻晚會》精彩的表演及其深刻的內涵,讓光州觀眾們體會到了瑰麗的中華傳統文化。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