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瑞典斯德哥爾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1/a878350.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演出持續滿場佳績,很多觀眾都是慕名前來,一睹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瑞典一家電信公司任總裁就是其中的一員。瑞典電信公司總裁西爾弗:「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完全是正面的,我認為比我希望的還好,我有很高的期待,但實際上她超越了我的期望,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傳統文化,真令人興奮,現在我很激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瑞典主流觀眾齊讚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小豆娘 MP4 無界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演出持續滿場佳績,很多觀眾都是慕名前來,一睹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瑞典一家電信公司任總裁就是其中的一員。

瑞典電信公司總裁西爾弗:「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完全是正面的,我認為比我希望的還好,我有很高的期待,但實際上她超越了我的期望,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傳統文化,真令人興奮,現在我很激動。」

提到哪個節目最讓他感動時,他說:「我認為父親和他女兒的那一幕故事,展示給觀眾真是一種膽識。因為今天沒有多少人談論在中國的人權問題,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勇氣。還有色彩,服裝的麵料,舞蹈的編排和動作所有專業的這一切令我五體投地。」

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他表示:「真是可惜,因為這是中國文化一個更重要的部分,可追溯至幾千年前,所以我認為他們有權利再現自己的文化,還有靈性的那一面等。我希望能在這方面有所改善,這場演出是取得進展的良好載體。」【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Cecilia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