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 熱況空前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韓國昌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0/a877714.html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昌原城山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晚會門票全部售罄,觀眾們被神韻藝術精彩的表現深深吸引,被一個個中華神傳故事、歷史場景所感染,每個節目都贏來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吸引並感動大邱主流人士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越看越有魅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讚不看此生枉然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頂級藝術饗宴彰化圓滿落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Iptech會社總裁:我看到中國悠久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Iptech會社總裁:我看到中國悠久的文化

4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昌原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大量社會精英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Iptech會社(電子零件製造行業)總裁金判洙高興表示:「劇場爆滿!我看到悠久的中國文化,非常感動,中國文化對韓國的影響非比尋常。」

經朋友介紹第一次觀看演出的他欣喜地說:「我很細心地看,能夠感受到中國的文化,歷史悠久的文化。看到嶄新的畫面(動態天幕),以及從那個畫面裏出來的人,展現的如此自如和美好,節目相當精彩。」

《神韻晚會》的服裝服飾亮麗、色彩繽紛,給他留下難忘的印象。

他說:「每一個節目出現的時候,服裝都不一樣,顏色奼紫嫣紅,美不勝收。表現各種少數民族的舞蹈和音樂,尤其是樂隊的現場伴奏,過去沒有看過。東西方音樂結合在一起,相當完美、動聽。」

他認為:「中國文化對我們的文化影響也很大。有些相似的地方也看到了,就服裝而言,韓國過去皇族穿的衣服和中國人穿的衣服很相似,所以看起來感到很親切。」

他說:「沒想到今天劇院會爆滿,昌源市民都來看這麼好的演出,說明演出水準相當高。」

Daenong技術社事務所所長:法輪功開拓精神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Daenong技術社事務所所長:法輪功開拓精神世界

Iptech會社(電子零件製造行業)總裁金判洙(中)Daenong技術社事務所(建築施工設計)所長姜周哲(左)(攝影:鄭仁權/大紀元)

Daenong技術社事務所(建築施工設計)所長姜周哲4月9日晚在韓國的昌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該地的第二場演出。他對神韻展現出的精神世界的內涵十分欣賞,他認為神韻正在開拓人們的精神世界。

《神韻晚會》的演出,不僅帶給人視覺上的藝術的享受 ,來自演員們內在的純美純善、爐火純青的完美藝術造詣所透射出的資訊和散發的能量,更滋潤著在場觀眾的心靈。Daenong技術社事務所所長姜周哲對神韻藝術的內涵有所感悟,並表示十分的欽佩。

他說:「演出中,我看到了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我們現在深受西方物質文明的影響,法輪大法,這可能是為我們提出了將來精神方面的方向指導。」

他還表示:「演出中還有關於佛的故事。總之,我們現代人類的注意力太過沉迷於物質,資本主義的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覺得神韻所表達給我們的資訊,就是要我們在精神世界領域有所開拓。」

他說:「我們韓國的歷史已經走過了四千年,我覺得我們要好好守護我們的文化。」

日報部長:神韻散發未曾見過的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日報部長:神韻散發未曾見過的力量

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9日在韓國昌原城山藝術中心的晚場演出,創下當地難得一見一票難求的盛況。昌原日報企劃特輯部部長金光洙觀賞了《神韻晚會》在昌原的第二場演出。

曾經往返中國達30餘次的金光洙在觀賞上半場後即表示:「我去中國看過很多演出,但是神韻與我之前所看的演出不同,其中有很多古代過去的(正統文化)以及少數民族的傳統,晚會散發我不曾知道也未曾見過的力量。」

本身是中文系畢業的金光洙表示晚會展現了自太初時代的神州風貌,讓身為韓國人的他也感到非常熟悉:「晚會從開始的太初歷史,或是沙和尚與豬八戒的故事,舞台表演與天幕畫面相配合的場面都銜接得非常好,給人身歷其境的真實感。中國傳統文化與韓國文化有很大的連貫性,兩者有許多相似之處,它是從中國傳入,發源地也是在中國本身。」

「演出相當華麗,舞蹈演員整體活潑而溫柔,舞姿、手勢等都相當輕柔,同時演員所展現出來的柔和身形也讓我很喜歡」

除此之外,喜愛音樂的金光洙也指出神韻的各種藝術元素皆匠心獨具,連音樂、歌詞也不例外:「我本身對音樂非常感興趣,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唱中文的男中音與女高音。女高音唱出高音(聲樂美聲),卻能夠融合中國傳統的歌聲,顯得更加柔和,讓人感覺很新鮮。」

「歌詞很有抒情意味,然而與西方的聲樂不同的是,神韻的歌詞更展現出了歷史與情感。」最後,意猶未盡的金光洙興奮說道:「我非常期待下半場的演出!」

代表理事: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代表理事: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4月9日晚上7時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昌原上演第二場。東宇金屬代表理事李真旭,從網上看到神韻的介紹視頻後慕名而來,觀後對全善全美的演出驚嘆不已,「回去我要告訴妻子和親朋好友,神韻是在人的一生中一定要看的演出!」

從事機械設備製造業的李真旭表示,與女兒在網路上看到《神韻晚會》的訊息,促成他們雙雙前來。觀看演出後,他滔滔不絕地盛讚神韻「非常新穎別緻……完全是耳目一新,簡直無以言表。」「整場演出都讓人驚歎!」他感嘆:「來之前多瞭解一下(有關知識)就好了。」又對妻子因事未能前來大感惋惜。

神韻演出自大幕一拉開已驚喜不斷,「第一個節目就讓我感到出乎意料,演員和背景天幕配合得圓潤流暢,節目中富含傳統的文化,每個節目分析開來就會發現,都有著很深的內涵。他們真的很優秀,我需要好好學習學習。」

談到舞蹈,「舞蹈場面看起來好像滿場都在動,雖然我無法形容出來,但我知道他們一個個跳得都非常出類拔萃。」

再談音樂,「神韻樂團的西洋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完美交融在一起,音樂的主體好像是中國音樂,竟然能與西洋樂器配合的如此完美,聽說在國際上受到高度讚揚。」

神韻舞劇展現的傳統中華文化和現今社會的故事,也讓他深受感動,「在《奇緣》那個節目中,信仰被迫害的情節觸動了我的情懷,我體會到民主和自由是如此的可貴。」「對演出中出現的唐太宗啊、沙悟淨啊那樣的內容,我們是耳熟能詳的。」

李真旭是在中場接受採訪,「正期待著下半場的好節目」,又已經期盼神韻再來昌原,「不知甚麼時候神韻才能再來昌原?我會在『可哥故事』(一種安卓手機交友軟體)中頌讚神韻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