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韓國昌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0/a877716.html

《神韻晚會》在韓國巡演第二站昌原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吸引了眾多文化界、藝術界人士,他們被神韻晚會設計精妙的舞台畫面,以及演出的深厚內涵所深深折服。

童話作家孫永順:「今天真像是在做夢一樣。真是太幸福了,簡直就像是在做夢一樣。能有機會接觸到如此美妙的大平原和大陸文化,我感覺是如此的幸福。蒙古的碧藍天空和草原令人難以忘懷。非常感謝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諸位。我期待著明年的到來。想知道還會看到甚麼節目。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小豆娘 MP4 無界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吸引並感動大邱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越看越有魅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巡演第二站昌原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吸引了眾多文化界、藝術界人士,他們被神韻設計精妙的舞台畫面,以及演出的深厚內涵所深深折服。來看發自韓國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昌原進行了首場演出。來觀看演出的文化界和藝術界人士異口同聲地盛讚,神韻感人至深。韓國童話作家孫永順稱,在觀看神韻演出過程中,他始終感覺自己彷彿身在夢境。

童話作家孫永順:「今天真像是在做夢一樣。真是太幸福了,簡直就像是在做夢一樣。能有機會接觸到如此美妙的大平原和大陸文化,我感覺是如此的幸福。蒙古的碧藍天空和草原令人難以忘懷。非常感謝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諸位。我期待著明年的到來。想知道還會看到甚麼節目。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

藝術工作者們連連感歎神韻的華美。他們激動不已並稱,從未體驗過神韻演出這般特別的感染力。

韓國藝術總會固城分會會長鄭永道:「很難接觸到中國的古典(文化)。今天的演出呈現了很多歷史長河的故事。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平素我們所不知道韻律和動作,還有只是通過書本才知道的東西,今天都親眼看到了,印象非常深刻。」

釜山女性文化人會會員文學博士鄭英子:「今天的舞蹈相當有力度。我感覺到了一種能量非常強大的大國氣息。」

韓國藝術總會釜山市聯合會會長宋泳明:「看了演出恐怕大家都會感受到,甚麼才是優秀藝術的芬芳。」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觀眾: 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