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三(27日)開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五天七場的演出。這座全台灣最摩登的劇場,自2010年落成之後,迎接過不少大型藝術表演,去年神韻在桃園創下了演出一個半月前票房一空的盛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精彩絕倫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教化人心商界人士: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壽險經理:領悟到人神之間的相處模式

文:大紀元首發 壽險經理:領悟到人神之間的相處模式

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區經理蔡麗卿。(攝影:李韻/大紀元)

3月27日下午,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區經理蔡麗卿與在上市電子公司任職經理的陳小姐,一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觀賞後她表示『神韻晚會』的演出讓她感受到大宇宙的存在。

中華古典之美盡在神韻

蔡麗卿靦腆地說:「晚會演繹中華民族的古典文化,展現出來的神韻,充滿中國古典的美。天幕也很神奇,與整個演出的配合銜接得剛剛好,真的就像是有人飛上天一樣。」

蔡麗卿認為古代女子的典雅端莊,以及男子瀟灑磊落的氣質最讓她感動:「女子演員氣質溫柔、優雅,男子演員則散發出像是在大草原上奔跑的剛強、瀟灑性格。」

「另外,手絹舞《春來早》很厲害,那麼整齊劃一的動作,演員服裝、編舞都讓人非常驚豔。」她繼續解釋:「手絹這個道具的設計,把中國文化的精華都展現出來了:演員們那種整齊一致、團結一心的表現,以及古代那種精緻的華麗感,還能同時表現出民族特色。」

「除此之外,深藍色服裝的《鳳凰仙舞》,演員動作真的很像仙界的鳳凰神鳥,舞蹈編排非常厲害,連演員在變換位置的時候都不會單調,給人一種目不暇給的感覺。」

感悟到大宇宙中人神之間的相處模式

自古以來,表現「美」的藝術作品都具有一定的神性,柏拉圖甚至說過,塵世間的美,其實是一種對上界世界的回憶。蔡麗卿對此表示:「不論是那種信仰,都相信有天的存在,有神的存在。其實我本來就相信神佛,雖然我的信仰不一樣,但看完這場晚會,讓我更深信神佛的存在,也從內心更敬天信神。」

「晚會最後一個節目,讓我覺得人應該正直、向善。雖然世界一些不良(變異)狀況的存在,最後可能影響整個世界,以至於最後整個城市都受到波及毀滅,但只要正直、向善、信仰天神,我相向自然能得到一個好的善果。」

她最後表示,『神韻晚會』短短兩個多小時的藝術演出,卻賦予她偌大宇宙的感動:「觀賞神韻像是倒吃甘蔗,剛開始時覺得只是在看舞蹈演出,可是愈到後來就可以感到一種大宇宙(時空境界)的存在,那種畫面讓人領悟人神之間的相處模式:感覺到天神在那邊的存在,人類該如何敬天信神、人類要有敬畏之心,同時也感覺到神佛也會撫慰人的內心。」

國際扶輪社總監:真善忍使我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扶輪社總監:真善忍使我感動

「我看那麼多,就是真善忍好!如果沒有一個思想自由的國家絕對不稱為一個現代的國家。」3月27日晚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總監藍松喬觀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後,談到上述感想。

神韻藝術團7年來在全球巡迴演出,以其高超完美的藝術形式再現和演繹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純善純美的藝術,觸及心靈的故事,感動全球觀眾。

藍松喬先生對小舞劇《奇緣》中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因信仰遭到中共的打壓和迫害,感到十分悲傷與義憤。

他說:「我看那麼多演出,感覺就是真善忍好!一個國家沒有自由,還來壓迫信仰,這不能容忍。哪一個正常的國家都應該擁有思想的自由,信仰的自由,如果沒有一個思想自由的國家,絕對不稱為現代的國家。」

「現在國家最重要的是讓人民可以生活在自由狀態下,能夠享受自由。連一個修煉法輪功這麼一個大的群體,都不能接受,這個國家應該沒有甚麼前途!」

「我認為,全世界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只有共產國家,像北韓、中國大陸才會有這個狀況。不管你是甚麼宗教,但是人的思想不能控制,人的信仰自由不能控制。真善忍是最值得我感動。」

人壽處長:世上沒有像神韻這樣頂級的了

文:大紀元首發 人壽處長:世上沒有像神韻這樣頂級的了

國泰人壽處長林如章(攝影:李芳如/大紀元)

『神韻晚會』演出吸引桃園各界主流菁英,2013年3月27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場第二場演出,再次締造一票難求的大爆滿票房。「超乎國際水準、神乎其技!」國泰人壽全民通訊處處長林如章讚賞不已地說,『神韻晚會』演出內容「超乎想像的好,一切配合得分秒不差,這是任何藝術團體都做不出來的演出,只有神韻才能有這樣的境界。」他開心地強調:「神韻就是神韻!」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演出,林如章認為很多電影導演也無法做出來,「這是我畢生看過最好的節目。」他說,「神乎其技,比阿凡達還『ㄅㄧㄤˋ』(讚)。」

「整體上的演出從天幕到人從天幕這樣出來,我覺得很難得做的到,尤其,我相信很多電影導演也沒辨法做到這種層次,唯有神韻可以達到這種境界,超過任何電影導演,阿凡達很厲害,但神韻超卻無可比擬的,太厲害了!事實上整個整體來講,就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真的一般電影根本沒辨法做的出來啦,任何人都做不出來這樣的演出,我明年還要再來看。」

『神韻晚會』演出讓林如章佩服與感動,他說:「每個節目都非常精湛,演出非常感動人心,真的很難得,在這個中華文化裡面有這麼一群,這麼熱愛中華文化的人在那裡傳承,所以我們中華民族都有希望的,中華民族大家都加油,大家跟著這個法輪功一起來學,發揚中華正統文化,我相信整個世界一定會更好的。」

『神韻晚會』高科技動態天幕搭配現場音樂伴奏、以及舞蹈演員動作等,讓林如章相當震撼,他說:「事實上神韻演出都已經超乎國際頂級水準了,感覺整個天幕硬體部份,動態這部份、節目的安排、世上也沒有像這樣頂級的了,這一部份,超乎我想像,真的是分秒不差的。」

能欣賞到『神韻晚會』演出令林如章發自內心的感謝,他說:「感謝神韻巡迴團的演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我們才能看到這麼精湛的演出,這點真是很令人相當感動與感謝。」

「能在境外彙集如此多華人藝術家,太不簡單!」

文:大紀元首發 「能在境外彙集如此多華人藝術家,太不簡單!」

3月27日下午,在奇蹟環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管理顧問的林先生,與多位友人一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一場演出,演出後的林先生神采奕奕地與友人談論觀賞後的想法,看起來非常高興。

身材高大的林先生表示:「我真的很surprised!表演得很好,有這麼多卓越的舞蹈家,音樂、舞蹈表演都這麼好,這麼生動,真的很難得,服裝也設計得非常漂亮!很難看到這麼好的藝術演出。」

由於『神韻晚會』的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使得大部份觀眾很難分辨自己最喜歡的到底是哪一個節目:「其實每一個節目都很好,每一段表演都很漂亮,尤其是服裝設計,色彩非常協調,又非常考究。」

林先生最後一再讚歎,神韻能夠在中國境外彙集如此多傑出的藝術家,實屬不可思議:「我原來以為『神韻晚會』是中國的舞蹈家來海外表演的,結果竟然不是。在中國境外能彙集這麼多優秀的舞蹈演員,表現出正統的中國古典舞,而且技巧這麼高,真是不容易呀!」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