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3月26日在瑞士洛桑的演出中所展現出的充滿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有信仰的Borgonion先生心中引發強烈共鳴。

Borgonion先生是精密測量儀器機械高級工程師,退休前曾在瑞士TESA公司工作。他攜太太和同是工程師的朋友夫婦一行四人一起來看《神韻晚會》。當看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神降福祉,危難前拯救人類的那一幕時,他深受震撼。他深信創世主將救人回天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小豆娘 MP4 無界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高級工程師:當看到神降福祉於人 深受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高級工程師:當看到神降福祉於人 深受震撼

Borgonion先生(右一)和太太(左一)及朋友一行四人(攝影:關宇寧/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6日在瑞士洛桑的演出中所展現出的充滿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有信仰的Borgonion先生心中引發強烈共鳴。當看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神降福祉,危難前拯救人類的那一幕時,他深受震撼。他深信創世主將救人回天上。

Borgonion先生是精密測量儀器機械高級工程師,退休前曾在瑞士TESA公司工作。他攜太太和同是工程師的朋友夫婦一行四人一起來看神韻演出。

他特別喜歡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和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演出結束後他們一行四人還在劇院大廳裡回味剛才觀看演出的感受,他說:「從男高音歌唱家和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歌曲的歌詞中我發現很多神的內容,我覺得非常好。最後一個節目,當神降福祉於人,我覺得極其的美好。現在我們不得不返回地上一起喝幾杯互相安慰一下,再做一會兒美夢。神韻演出真是太美,太美了!」

對於神韻所傳達的創世主將拯救人回天的信息,Borgonion先生非常肯定地說:「我絕對相信!當我看到最後一幕時真的很震驚,我雖然不瞭解對佛的信仰,但是我很震驚地看到在這一點上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那就是被拯救,然後回到天上。」

神韻所展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而中華文化從一開始就是神傳文化,也就是修煉文化。中國的文化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形成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在五千年的歷史中淋漓盡致地演繹。

對此,Borgonion先生說:「我對中國文化不是很瞭解,但今晚看到的是經過了幾個世紀的真正的中國文化,這是我們之前所不知道的。晚會非常美,藝術家們非常優秀。主持人介紹得也很好,介紹了中國的不同地區和他們自己特有的民俗和生活方式,展現這些非常有價值。在神韻的很多個節目中都表達了天人合一。」

而這種修煉的文化在Borgonion先生心中引起強烈共鳴,他覺得人類通過心靈的提升而最終重返天堂,這是普世價值:「我們需要提升一點,遠離一點世俗的塵囂。這是普世價值。因為是普世價值,所以永遠不會丟失,將會被重新找回。這使我們大家聯繫在一起。」

Borgonion太太被神韻深深陶醉,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編舞。舞蹈演員非常精準、非常精準,從動作、身體姿態、韻味、匯聚在一起的燦爛的笑臉都可以看到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地完美。服裝也非常美。我必須說,我們為神韻而陶醉。我們被征服了,被征服了!神韻演員動作整齊劃一,一舉手一投足,都美麗至極!」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高級建築師:神韻演出把我帶去了天上

文:大紀元首發 高級建築師:神韻演出把我帶去了天上

高級建築師Lucienne尤其喜歡神韻演出展示出的神佛下世幫助人的內涵。(攝影:章樂/大紀元)

3月26日,高級建築師Lucienne在洛桑博略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的首演。她對神韻演出極盡溢美之辭,尤其喜歡神佛下世幫助人的內涵。

這位只留名不肯留姓的高級建築師平靜、但使用了一連串的強烈溢美之辭讚歎道:「絕對的美好!難以置信的完美!演出光彩耀目!整體的完美!」

她繼續讚美道:「我曾經在中國看過古典舞表演,但是從來沒見過(神韻這樣)如此完美的。沒有任何瑕疵,真正的完美!」

她還說到:「我非常喜歡一個個反映中國歷史故事的舞蹈,背景非常完美!很精緻、新奇!營造了天上、神界,還展示了和舞台上舞蹈演員的關係,非常新穎、獨特。」

她表示:神韻演出把我帶去了天上!

她擲地有聲地說:「在這場演出中展現出的精神層面的東西是在西方演出中罕見的!我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的神佛下世幫助人,非常喜歡這種關係!是平日我們這裡的演出中看不到的。演出把這種關係沒有任何禁忌、沒有任何障礙地展現給我們,讓人感到親切、舒服、神奇、美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神韻粉絲:這場演出太偉大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粉絲:這場演出太偉大了

3月26日晚,在瑞士的文化名城洛桑市的博略劇院,滿場的觀眾終於等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一場演出。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巡演,已經擁有了喜愛神韻的粉絲。今晚的演出也不例外,不僅有不少的社會名流慕名而來,也讓很多住在洛桑市並曾經看過好幾次神韻的粉絲又有機會再度親歷那種天人合一、神遊仙境般的美好感覺。

Jeanne-Pierre先生曾是殼牌公司駐中國部的經理。今天,他特別陪同夫人一起來看這場難得一見的、以中國舞為主、配有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國際一流水準的演出。夫婦二人都為之讚不絕口。Jeanne-Pierre說:「我們知道是這些中國人做的非常精美的傳統服裝,(舞台上)展示的絕對不是複製品,表現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演出中我們沒有感覺到有複製品。而且很純,沒有受到歐洲的影響,我覺得很好。」他還在演出中看到了天人合一的元素,並說:「我們完全看到了,這很重要。」

Viviane女士在洛桑市一家擁有9,000名員工的醫療部門做秘書。她看過今年的神韻演出後非常喜悅地說:「真的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我也認為這場演出就是精美絕倫。2011年時我曾經來這裡看過神韻演出,我非常非常喜歡。我喜歡她的原因一個是她讓我們有了夢想,再有就是那些絢麗的色彩、動感天幕、裝飾和舞蹈演員們,我特別喜歡看到那些演員飛上天幕去了,一瞬間又回來了,那種動態天幕真是太神奇了。」「這真是非常的美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命力和活力。這場演出太偉大了,她把色彩、生命力和活力融合在一起展示給觀眾,讓我們度過了一個超美好的夜晚。」「雖然我不知道明年還是後年神韻還會再來,但是只要她再來,我就一定會再來觀看。」在講這些話的時候,她彷彿仍沉浸在那種美好的狀態中,她說:「我感覺這台演出非常美妙神奇,每一次我們都經歷了夢幻般的時刻」。

Agnes女士是和Viviane女士一起來看演出的,她自己擁有一家髮廊。她高興地描述著說:「我在演出中看到了很多仙女和天上的一些事物,還有很多有關和平的信息,還有很多我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的美好事物」。Agnes女士深有感慨地說:「我還看到了舞台上表現的哪些人,在地球上的所有的人與所有的宗教合二為一的那種美好。因為現實社會有太多的問題了,如果有一天,人們在地球上找到了這種美好的狀態的話,那將會是……。」「我認為演出是極其美好,比極其美好還要高的好,精美絕倫,就像是一個夢幻般的故事,讓人有一種渴望。可以看出來,這裡面做了很多的工作,並不是那麼輕鬆的一件事情」。

Viviane女士還特別補充說:「對了,那些歌唱演員,特別是唱最後一首歌曲的那位演員的歌喉,真是太棒了!竟然不用麥克風」。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金融顧問:今天中(共)國與傳統中國不符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顧問:今天中(共)國與傳統中國不符

退休數學教授Jean-Michel的妻子、金融顧問收到了一份生日禮物:兩張神韻演出的入場券。夫婦一道在洛桑博略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26日的演出。看完演出後,他們各自表達了他們的感受,演出華美絢麗、典雅優美、讓他們舒心愉悅。

Jean-Michel不愧是數學教授,結論都是以原因為前提,他之所以特別喜愛神韻樂團的音樂,是因為音樂非常能打動人,帶動人的情感 ,和他在中國聽過的音樂完全不一樣。他之所以喜歡神韻的舞蹈,是因為舞蹈演員的輕盈和典雅。

Jean-Michel的太太自我介紹金融顧問的身份後,向丈夫說,沒關係,不會有甚麼妨礙的。她表示,非常認同先生的感受。她說:「我非常欽佩舞蹈演員的柔軟度和他們天生的高雅氣質,無論男子還是女子,讓我覺得這個民族與生俱來就很典雅。看上去他們是那麼輕盈、靈巧,但是我也知道他們付出的巨大的辛苦。走出劇場,我感覺自己變得很輕盈,充滿微笑,充滿快樂,身心舒暢,懷著與人分享的願望。」

金融顧問認為,今天的中(共)國與傳統的中國不符,神韻因而也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們對此很關注。我們很慶幸生活在自由的國度。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